中华半神文化:说气功,道修炼系列论谈(中)

观心


【正见网2012年06月20日】

.人道与现代社会之乱象的关系

如果我们把上面的那些道理,如脉络是怎么回事、人得病的原理、修炼为什么要去执著,人的遗传基因怎么回事等这些基本的东西弄清楚以后,就会发现古人对人体与生命真相的认识高于现代人!那些现代人过去否认的东西,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无可奈何的发现所谓的封建迷信都是真的,这不就是牛顿说的那句著名预言:“在没有物质的地方有什么呢?太阳与行星的引力从何而来呢?宇宙万物为什么井然有序呢?行星的作用是什么?动物的眼睛是根据光学原理设计的吗?岂不是宇宙间有一位造物主吗?虽然科学未能使我们立刻明白万物的起源,但这些都引导我们归向万能的神面前。”的体现吗?

现代世界那些品牌产品,非常注重产品品质与质量的控制,有一套原料、生产、质检等严格的控制程序;生物界的那些动物如世界名驹非常重视马匹的血统,每一匹马都有专门的家谱,绝对防止与劣质马的混交,也是从保证马匹品质和未来的角度来考虑的。为保证产品质量和动物的品质,生活产品与动物尚且如此要求,何况人呢?为了家族、社会和人类的将来负责,不应该有一套严格的道德规范来保证人的品质吗?

因此,古人的婚嫁也比较注重男女双方的品质和家世,女的嫁男讲究书香门第,男人对女人讲究的是修养和女红(手艺等),男方如果发现女方不是处女通常就会退婚,这叫“乱族”之罪。男女双方好的因素会遗传,不好的因素也会遗传,这样为一个家族的兴旺和千秋万代的健康延续,当然要着眼大处制定一套道德规范来保证人的道德品质了,在古代二元社会,家族是构成社会的基本分子,家族优良传统和品质的保证不就是一个社会道德秩序和高素质的保证吗?这不叫封建礼教,而是基于对家族的责任和生命本质深刻的认识而实施的真科学!

荒唐的“进化论”主导下的现代教育,特别是体制专政的中国教育下的中国主流学者,他们一方面都把仁义道德叫吃人的封建礼教,把传统文化对生命和宇宙及物质的深刻认知当愚昧迷信来对待,一方面却认为自己是猴子的后代;一方面反对和否认仁义道德的存在和价值,一方面却把自己当动物来看待,信奉“丛林哲学”而无所顾忌的释放魔性和畜性攻击人道和正统文化!这样的自我否认,把人当牲畜和动物看待的自甘下贱的所谓“学者”知识之狭隘,对现代科学进步后新发现之无视及对生命本质认知之浅薄和无知,都构成了现代中国社会的灾难根源!

一些学者对传统社会和文化一知半解,认知度基本为零,整天就是脱离实际的摆弄一些政治名词和学术术语牙牙自语而毁人不倦!他们根本就不知道导致历史发展规律的根本原因究竟是什么,更不知道生命的本质是什么?就敢放肆的批判,污蔑打击中华文明和道德,一天到晚的崇洋媚外而忘乎所以,误人误己白活一生,白白的浪费了人生宝贵的生命。

无知者无畏,对仁义道德的无知无畏者,最后毁的究竟是谁呢?

.什么是开光及附体与人心魔变的关系

写这个系列,实是迫不得已而为之。因为修炼的东西是不能明示于人的,这些都是超常的理。前几天看到有人在报纸上攻击气功,说气功不科学,但是这些人却不知道科学真正的来源意义!现代科学是外星人文化,发展之初就是系统安排按部就班的,它们当然有它们的目地,其中之一就是破坏人的文化和道德,精神上的文化之取而代之,身体上的控制就会取而代之,整个社会就是在这种控制下发展,但是,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外星人其实也是被高级生命操纵的,它们不知道,就像人不知道自己被私心杂念控制成了傀儡一样,很自然的好像什么事就该那样!

人内心深处都有向道之心,所以政治怎么折腾信仰才会不灭。问题是,文革以前和文革之中,那些真正的和尚与道士,这些人都有功能能预知前事,都知道宗教的使命已经完成,人间大难都是天象之必然!这些人比如虚云和尚,都纷纷离世或归位或进山,这以后的和尚道士都是没得真传的,这不是说你看几本书就明白佛法和道法了,真经不在书中,《西游记》很隐晦的叫:无字真经。当这些人以什么上人和居士出书到处乱说的时候,其实被害的都是那些有善根之人,附体就上去了。释迦牟尼也明示过,末法时期的情况,那些魔道之魔会转生到宗教当和尚和居士,从内部破坏,这些情况都发生了,什么宗教都一样,一切都成过往云烟!该走的走了,该来的就来了.......

什么叫“开光”?

释迦牟尼佛祖在世的时候,亲自护持弟子,为弟子讲法传道。那个时候真正的佛家弟子就是做三件事:

1.要饭;2.打坐;3.听师父讲法,依法修炼。

释迦牟尼不在世以后,世俗的弟子逐步形成一种固定的生活方式,这就是寺院的宗教。为什么要做佛像?为什么要开光?

佛像做出来就是一个艺术品,一个泥胎,这样的泥胎真正修炼人绝不会拜的,人拜泥胎本身就是自我羞辱,因此要开光!开光就是得真法,真修到一定层次的人,这样的人一心不乱念经的时候,能震动佛的世界,佛派法身上到佛像上这就是开光了。

泥胎和人身一样都是一个载体而已,有佛的法身的佛像才能拜,这叫“敬佛”。和尚在开光的佛像下修炼,就会被佛加持和保护!这些才是真正的“开光”!末法时期的佛教基本没人懂了,50年代以后,大陆人心魔变,无人敬佛也基本没人修炼,这个时候释迦摩尼及其他世界的佛的使命完成了,几乎所有佛像上的佛的法身都回去了,这样一来佛像就成了一个泥胎。更严重的问题出现了:因为进庙的人都是求财和好处,钱财是这个人前世所作所为的善果,命中没有,佛绝对不会给的,而且这样的人是把佛当肮脏的人来看,他们拜佛其实就是与佛做买卖的肮脏心里和手法,这样的羞辱神佛,不惩罚就不错了。

为什么有人拜佛真的发了小财?那是因为佛的法身归位以后,泥胎就空了。这个时候山中那些妖魔鬼怪及狐黄白柳等上了泥胎佛像,人看似拜佛实际是在拜那些妖魔鬼怪,这些人就会利用钱财来换取人的精华物质,反正钱财功德箱里有的是,这就是妖魔鬼怪与人在做生意了。这些人吃得好,为什么老是精力不济?那是精血之气被狐黄白柳拿去太多了。这些人把自己最珍贵的东西拿去换钱了,这还不是最严重的......为什么狐黄白柳要人附体,因为动物不允许修炼,动物修炼会成魔,天要杀的,打雷劈它,所以它们要人体,在人身上提取精华修成一个自己的人体后,才能修炼有望。而人的精华被提光,人就成了空壳,最终残废!

少林寺的方丈居然把嫖娼叫开光,这是多大的罪?很多这样的就是阳寿未到而已,行尸走肉。这是真话!有的人元神早下地狱了,只是肉体的阳寿未到。

.博爱与慈悲的含义

西方文化很肤浅,对事物的论述是着眼于最表面,没什么内涵,也不讲内涵。中国文化,一开始就是奠定的就是半神文化,因此重“意”的表达。语言极其丰富有深度,能够自如的表达天地之间的一切,神的世界也能详细的描述,对于人道和天道的论述尽善尽美,西方文化绝对产生不了《西游记》和《三国演义》、《红楼梦》这样贯通天、地、人三才之类的作品。中国古琴有一些曲子就是描叙天国仙界的,这个西方世界可有?西方世界赞美的多,因为它的文化是人的文化,着眼于对事物最表面的认识,表达不了深刻的东西。这不是要贬低西方文化,那就是西方文化的特点,追求的是表面事物与逻辑的完美。

比如《圣经》,根本就不讲修炼内涵和天地人三才之间的关系,一句:别人打你左脸,你把右脸伸过去给他打。要求你无条件的服从,只要去做就可以了,为什么要这样做?你不需要知道!东方佛家和道家就不同,有详细的理论非常详尽的告诉你这之间的因果道理,启悟人的本性和理性,让人心服口服的从心里从本质的去改变自己,还要教你改变身体修身的方法,这就是打坐参禅与内外双修及性命双修的办法,这就是气功的来源,过去叫“罗汉法”、“九转金丹术”等等,但是,文革时候谁敢这样叫?没办法就叫气功了。

为什么近代西方基督教能传播开来?因为百年以来,特别是所谓的新文化运动以后,国人的文化修养一落千丈,一般人看不懂文言文,佛经和道藏是没法翻译的,没那样的人!翻译出来就不是佛经道藏了,因为只有懂内涵的才明白一二,一翻译就失去本意了。而西方《圣经》却是白话文,只要识字就能看懂,加上文字没内涵,这样基督教钻了中华文化衰败的空子才得以大面积的传开。

很多人说,现代基督教如何,过去接触过很多基督徒,这些基督徒没有一个能理解“博爱” 是什么意思,现在也没看到一个。“博爱”是超越人情感的慈悲的意思,那是超越人情的更广大智慧所呈现的心理状态,不是指人的感情,神怎么可能有人的七情六欲和肮脏的私情?“博爱”的真理用道家的名词表示更清楚,就是“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和“圣人不仁,以百姓为刍狗”。道家是修“真”的,这是从“真” 的内涵来看博爱的意义。

耶稣、老子是觉者,他们的言论不能站在人的感情中理解更不能用当代哲学理论来认识,当代哲学理论很多都是混淆了人的正邪、善恶的唯物产物。老子给人讲道法,这个“仁”是指人情中的仁爱之意,人情中的仁爱是有局限性的,有一个圈子:亲朋好友、左邻右舍或说话投机的人,就会亲近一些,其他的就区别对待,这就是人情中的仁爱,是为私的。

上天和圣人不在人情的情爱局限之中,视一切生命平等,都在善恶有报的因果循环之中,站在现代人的观点,也不可能理解过去的文化!“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和“圣人不仁,以百姓为刍狗”这两句话的含义:万物都有灵,在高级生命看来,在道法中而论:生命是平等的,万物和刍狗一样,只是生命的不同体现方式而已。如果刍狗有灵,那么,人和刍狗的区别在那里?只是生灵的一个物质身体这个载体不同而已。这句话也充分的表达了“生命平等”这一传统文化的基点。

“博爱”这一名词,也表达了生命平等,一视同仁这一含义体现的那叫“慈悲”的心态!把博爱当人的情爱来理解和宣传,都是不正确的,混淆了人与神的关系。

十一.尸解、白日飞升、涅槃与虹化

真正的修炼人修成圆满,完成他们的使命以后就要归位了。尸解、白日飞升、涅槃与虹化,这是道家、释教和藏传佛教的那些修成以后圆满的方式。

人的道德水平造成了不同历史阶段人的整体状态的差异,人们非常纯正和天真的时代,那些得道之士的圆满方式也不同,这是根据人的状态决定的,人越天真越不迷,越物质化越迷,因此,圆满方式要符合当时的人迷的状态和程度来决定的,否则,就会破坏人的生存状态!

为什么中医败落,中国有句话“德配天地”:人的道德决定了自己的生存环境!过去的一切学问都讲究入静,入静者才能入境,中医也是这样的都是师徒传承的,找不到好人就不传了,宁可带棺材里去。人的道德败坏以后,心猿意马的根本就静不下来,也就失去传承中医精髓的条件了,这样一来中医就淘汰了现代人。现代的中医都是西医培养的,那些高深的东西不理解的都视为迷信,继承的仅仅就是几副药方而已。

远古时期,道家很多都是以白日飞升的方式圆满的,那个时候人基本都是真心敬天地和修道人的,在大庭广众之下的白日飞升对于鼓励信众和维护人的道德是很有益的,黄帝就是一位白日飞升者。历史记载很多,唐朝的张志和也是这种情况。到人的道德逐步走下坡路的时候,很多人就不信了,这个时候“尸解”的就多。

尸解的方式。一个人修成要走了,一方使命完成就要离开了。人的私情重了以后就会老要惦记和议论,这个时候这个人就用鞋或宝剑、拂尘之类的变成自己的形象,能说能笑的然后生病就死了,家人一看死了就埋掉,埋完以后那个假人就还原成该是什么就是什么,这样就断绝了人们的妄念。若干年以后,一个家乡人在外地看到老乡,非常高兴在一起吃喝了一顿,回乡后说:我在某地遇到谁了。别人都说这个人死了,修道者家人也很奇怪,就挖开坟墓一看,没有尸体,就是一只破鞋或其它。达摩也是这种情况,这叫尸解。老子出函谷关那是假象,走一个过程,是为度关令尹喜留下《道德经》,完成心愿就归位了。现代一些宗教徒和学者胡说八道说老子去印度点化释迦牟尼,释迦牟尼是佛家的,老子是道教太上老君转世,两者不是一个法门怎么可能互相乱法?都是宗教徒争名夺利的羞辱觉者,魔乱中华文化而已!

虹化是藏传佛家的圆满形式,西藏是一个很特殊的地方,独特的地理环境使那里的人纯朴天真,大德虹化也就是肉体化掉以后的飞升,肉身化掉多少与修为相辅相成的,没化完的剩下的就是一个小小的觉者模样,这样的例子非常多。

涅槃,是修成就丢掉肉身走了。真正的大觉者会烧出很多舍利子,多少也与自己修为有关,因为人修炼过程要出很多功能和的,这些东西都被锁在身体不同空间,每一个空间都有一道门,修完全过程这些都要带走,就要炸开身体修成的所有空间的门,这就是炸丹,舍利子就是炸了的丹。因此,大觉者圆满都会天地大动,耶稣死后的一瞬间有地震,释迦牟尼也是一样的,这是过去佛家圆满的情况。现代很多人说某某烧出舍利子怎么样怎么样的,其实,那可不是炸丹的结果,而是没修成炸盘的残余物质,就像一个人盖房子,房子没盖好人死了,没盖好的房子拆掉后就是一地的破砖乱瓦,如此而已!近代文革以后,寺院中哪有什么大德高僧?

这是天象变化的结果,一切都是有定数的。

  (待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