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坏人”的转变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5月01日】

我们镇上有个人叫王杰,以前他是镇上有名的坏人、恶人,从小不学好,尽干些偷鸡摸狗的坏事,进过监狱两次,但依然不知悔改,出来照旧做坏事。可是,自从他修炼法轮大法后,王杰按照法轮大法“真、善、忍”的原则,踏踏实实做事,认认真真地做好人,现在的他彻底变了。周围的乡亲们都说:法轮大法真好,让王杰这样的人都转变了。

王杰今年52岁,是我们镇上远近有名的“大混混”、“大坏人”。15岁那年,他父母离异后,因没人照看、抚养,王杰从学校里辍学了,从此他开始踏上了社会。由于交友不慎,王杰学坏了,一开始为了生存的需要,他只是小偷小摸,今天偷点隔壁王姨家的馒头,明天顺点张大爷家的零花钱,乡亲们见他可怜,就是知道了也总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哪曾想这反而害了他,王杰越来越肆无忌惮了。有一天中午,他溜进了镇上的李婶家。那天,李婶和老伴把家里省吃俭用攒下的10万元钱拿了出来,准备给女儿寄去。哪知王杰正好溜进李婶家,见钱放在茶几上,于是赶紧偷了钱就跑。李婶上完厕所出来,一眨眼的功夫钱就没了,当即急的昏死过去……五天过后,王杰被抓到了,但钱被他在外花天酒地地花掉了一大半,后来王杰被重判了十五年。从监狱出来后,照理王杰应该重新做人,安安稳稳过日子了,但他还是老样子,并且显出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乡亲们见他唯恐避之不及。一个夏天的晚上,王杰在街上看见一个妇女一个人走,于是他起了歹意,一直跟着这女的,走到没人的地方后,他上去试图非礼。这时,正好有人路过,王杰见此不妙转身就要跑……后来,王杰又被判了将近20年。再次从监狱出来后,王杰人已老了许多,加上在监狱里落下的一身病,他每天的日子简直是生不如死。

我见他这样,于是给了他一本《转法轮》,并对他说:你炼法轮大法吧,这样你才能重新做人,只有伟大的师父才会保佑你,才能让你重获新生。王杰接过书的一刹那,我见他眼里透着晶莹的泪光,他朝着我重重地点了下头,把书捧在怀中。

自从王杰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后,他的身心得到了很大的改变,感觉完全变了一个人。他的身体慢慢变好了,人也壮实起来,仿佛浑身有使不完的劲。以前一天到晚游手好闲的他,现在也开始出门干活,靠劳动养家糊口了。每到周末,他还定期去老人院,为一些孤寡老人做义工,前阵还把自己赚的薪水拿出来全部寄给了希望小学。他说以前自己做了太多坏事,现在要重新做人,要听师父的话,去救更多的人。告诉大家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

如今,王杰已从一个“坏人”彻底转变为了一个好人。周围乡亲也从他的转变身上看到了大法的好,我知道从此以后,我们镇上会有越来越多的人修炼法轮大法。在此,感谢大法,感谢师父!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