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姨娘全家人的生命是法轮大法给的!

湖南郴州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5月01日】

我是湖南郴州的大法弟子,今天,我受姨娘全家人委托,在姨娘修炼法轮大法14周年之际,表示终生感谢恩师的慈悲救度,特别委托我将一家人修炼大法的好处告诉世人:法轮大法是救人生命,是慈悲救度的!

我姨娘今年56岁,所经历坎坷蛮多的。不到结婚年龄就得了哮喘病,天气冷点就喘不过气来,在生产队干活时就会吐血,姨娘吃了好多的偏方都没好彻底,只是轻些了。于是就结婚生了表妹妹小兰。

表妹妹小兰在四岁半时的一场高烧,烧成了脑膜炎,姨娘和姨父顿时觉得天塌了下来,命运注定在捉弄她们全家人哪。“屋漏偏逢连夜雨”,在表妹妹小兰治病的第六天,由于着急的缘故,姨父被一辆摩托车撞伤,脚被撞断了需要在轮椅上度过余生,那时姨娘看到一家人都是“病秧子”,需要吃药治疗,整天以泪洗面。

 一天晚饭后,姨娘打扫完家里家外,帮表妹、姨父换上干净衣服,自己悄悄地拿出一根绳子准备自杀时,被姨父的妹妹抱住,原来自姨父出院回家后,姨父的妹妹天天来帮姨娘干活,就是怕姨娘想不开出现意外事。姨父的妹妹跪着对姨娘说:“嫂子啊,您看在我哥和侄女的份上,也要好好活着,您走了她爷俩怎么活啊!”姨娘听了俩人抱着嚎啕大哭,说:“我想错了,我不能死啊,我要把小兰养大,把我丈夫伺候好,我们一家平安度过一生。”

1998年4月30日,姨娘不知从哪得知,开始修炼法轮功了。天天对照《转法轮》修炼。原本身体不好,还要养活二个天天需要照顾的人,自从姨娘修炼后,家里发生了巨大变化:姨父的脚开始有知觉,表妹小兰病也开始好转,姨娘本人更不用说了,全家人身体一天比一天好。我记得姨娘学法三个月后,是外公的生日,亲属聚集在大舅家时,姨娘先进门时说,你们看我今天带谁来了,亲属们都好奇地站起来,看得都惊奇的说不出话来了。因为我们看到十多年没走出家门的姨父和表妹小兰跟在姨娘的身后,接着亲属们都用热烈的掌声欢迎姨娘一家人,那天亲属们别提有多高兴了。半年后,姨娘全家人去医院检查身体时,医生都好奇地问,你们吃什么药了?姨娘说,我们一家人什么药也没有吃,就是天天对照《转法轮》在修炼。原来,自从姨娘得法后,姨父和表妹小兰一直也跟着在修炼《转法轮》,姨娘一家人虔心修炼,让一家多苦多难的人的病都好了。

从那以后,姨娘每天对着师父的画像跪着大喊三声“恩师、恩师、救命恩人”,只有用这种方式来报答师父的慈悲救度。

现在,姨娘一家人的病彻底好了,表妹小兰前年也结婚生子了,姨娘姨父一边帮女儿看小外甥,一边继续地修炼终生受益的法轮功,因为姨娘一家人永远知道:是法轮功和师父给了第二次生命。

在姨娘家人见证法轮功的奇迹下,我们亲属跟姨娘修炼法轮大法,作了大法弟子。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