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天使,才有这样的奇迹。” (后续)(新加入录音)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01月27日】

前不久,我丈夫(“只有天使,才有这样的奇迹。”一文的作者)炼完第五套功法后,告诉我,师父法身带他去了另外空间,告诉他,那次他遭枪杀时,师父用自己的手,护在他的胸口上,子弹透过师父的手撞在防弹衣上,故而,防弹衣上留下了师父的能量,所以才有我丈夫讲述的:专家也验不出防弹衣上的物质结构,想用刀割块样品也割不下来。

师父告诉他,那次为他消下去了绝大部分业力(师父替他承受了),剩下一点,留给他自己消。自此,打坐基本不疼了。

师父还告诉了他的本源,师父曾对他说过,将来他会知道自己是谁和要有一颗服务别人的心,而不是让别人追捧。师父不让他对别人显示。师父还说让他记住,他的命是师父延长来的。

师父还告诉他要控制自己的意念,因为师父让他修出来一种功能,不用刀枪,不用子弹,就可制敌。我先生在枪支方面有一项世界第一的记录,并保持至今,从不失手。同事都视他为超人,他自己知道,那不是人中的机械或技术所能达到的能力,是自幼所带的特殊功能,得以运用意念。而今生所有对他这些能力的培养,都是师父为今天正法所安排的。我提醒他多发正念,和全世界大法弟子一起,运用神通,正念除恶。

我曾在与先生结婚后得一梦,梦中师父叫我去火车站接一位大概是西藏来的高僧。我得令后直奔火车站,忽然想到,那人长什么样?叫什么名?穿什么衣服?都不知道,回去问清楚再去。回到教室,很多同修已离去,有同修说,师父从来没来过这里,更没叫谁去接人。我说,不对,师父对我说了,师父让做的事一定要完成,不知道接谁也要去接。我转身又走,半路上,敲锣打鼓的接站队伍回来了,都是我们这边熟悉的同修,敞蓬车上,端坐一位穿袈裟的高僧,上前一看,正是我今生的先生。他因识我而得法,我们一起走在证实法的路上。与之偶有小争执,梦中师父点化我要圆容好家庭。

我先生前不久再次被师父救起。他在实验过程中,生产线危险物品泄漏,和他同一个工作间的同事,在他离开后的2分钟里,当场殉职。我先生曾在前一天向他洪法,他已经表示要学,我先生刚要教他动作,他被叫走,不想第二天命送黄泉。可见得法不易,洪法要趁早。事发现场,除了我先生的办公桌方圆一米多的范围,其余全部被炸毁,也就是说,即使我先生当时没离开现场,也不会有任何危险,但是他仿佛被上了双保险,在那一刻,师父还是让他离开了。从那天以后的很长一段时间,只要我先生离开化验室,别的同事无一例外,悉数离席。他们说,只要我先生在,他们敢坐在原子弹上,相信他们也是玩笑话,不过很好的给自己埋下了得法的契机。

很多同修好奇,常来询问,我先生非常矛盾,他不想撒谎,更不愿意谈及自己的事。请同修坚信大法和师父,忘记作者。不要当面提及,更不要宣传作者就是谁谁谁,这样对他的工作安全和修炼有益。其实每位同修都很有来头,都肩负着史前大愿。让我们都来做好三件事,一切尽在其中。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699)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