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大法不敬遭报 念大法好止剧咳(新加入录音)



【正见网2009年01月02日】

08年12月我在龙口市南山新和小区居民楼从事一项工作。晚上和同室而住的一位同行(不相识,他刚喝过酒)谈起大法。没想到这位同行一听到法轮功便破口大骂,骂的甚是难听。我劝阻他说:“不要骂大法,这样对你不好。”他不但不听,反而骂的更起劲。

深夜一点左右,我被一阵剧烈的咳嗽声惊醒,睡在身边的那位同行正在不间断的剧烈咳嗽。一直持续了很长时间,咳嗽没有消停的迹象,那位同行看起来十分痛苦。我对他说:“告诉你一个方法:在心里念法轮大法好。以后不要再骂大法了。”那位同行点点头,不到半分钟咳嗽声消失了,约十分钟后传来他熟睡的声音。

第二天一早醒来我问他:“昨晚我告诉你的方法行吧?”他连连点头:“行。”我对他说:“以后不要骂大法了,你三退了吗?”他说:“以前你们大法弟子给我退了,昨晚是我不好,我喝(酒)多了点。”

同室的其他两位同行也因此见证了大法的神奇,也三退了。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