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生都在盼望得救

大法徒


【正见网2008年12月29日】

一天,我办完几件事心想在楼下站一会,没有直接回家。忽听有人叫小儿(称呼年轻小伙为小儿,年轻姑娘为丫),我回头一看,是一位老夫人在喊我,忙过去说有事吗?她叫我扶她一把。当我双手把她搀扶下超市门口三寸高台阶时,她告诉我她今年七十岁了腿脚不方便,眼睛今年上坟叫树叶刮一下,白天将能看到一点,晚上就看不见了。她说自己是信佛的每天念经还经常放生。我告诉她说念法轮大法好就能得福报,还能遇难呈祥!她急迫的望着我念着;法轮......又急迫的问念什么?我一字一句的告诉她“法轮大法好”!她嘴里念着;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突然两眼泪水刷刷的往下淌,嘴里念叨;没有人告诉我、没有人告诉我。我心里一震,明白了当一个生命得到真相时是多么激动,多么感激,众生那久远的期盼,众生都在渴望得救!我给她擦着眼泪说天太冷不要哭,不要哭!她指着说自己在那边住,今天特意到这来了。我知道是她生命本源那面为真相来到这。

我说我也是修佛的,修法轮大法。今年和你岁数差不多,也快到七十岁了。她一听很吃惊。

说来也怪,今年春天我去舅妈家,舅妈家锁门,邻居帮我找舅妈没找到。后来在亲戚家见到舅妈告诉我;邻居说你家来了一个骑摩托车三十来岁的外甥,舅妈说我怎么也想不起是谁。

老夫人向我合十连说谢谢!谢谢!我又给她讲我老岳母快八十岁了,得了脑血管萎缩,一年住几次医院。路都走不了成天在床上躺着,我和妻子说告诉你母亲法轮大法好,每天叫她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妻子说她母亲岁数大了,得病后更是糊涂了,记不住。

在医院,我对岳母说;妈,我告诉你几句话,能记住吗?她点着头说:能!我就告诉她诚心念“法轮大法好”,岳母就跟着念“法轮大法好”。我说别忘了,有空就念。她点点头答应着。没想到奇迹发生了,第二天就出院了。每天叫她儿子早晚和她上山走一圈,身体很结实。我每次见到她问她时都能记住。

我又对她讲我一同学下岗了,身体尽是病,很痛苦。我告诉他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得福报,而且在生命危险时,喊法轮大法好!会遇难呈祥(“三退”是国外同修给退的),他很相信。再一次见面时,他快步奔过来双手紧紧握住我的手,连连说谢谢!太好了,太有道理了。原来他不仅病好了,破碎的婚姻也重圆了。

当我说完这两件事时,老夫人连说谢谢!谢谢!我又问她是否入过党、团、队时,她说自己信佛没有入过那些。我说太好了!她问怎么找我,我说不用找了,你每天敬念;法轮大法好就行了。她说记住了,记住了,嘴里念着法轮大法好。当我走了很远时,看她还在那往这边望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