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山夜话:从他痛苦的表情,可知他受过伤

宋晨光


【正见网2008年09月22日】

搬家到一个新区后,每天都看到一个中年人也不上班在街道走动,时常还一手按住肩膀,龇牙咧嘴的用力伸展胳膊。从他痛苦的表情,可知他的肩膀受过伤。自从修炼法轮功后,看到别人困难,总想给予帮助。

一天,遇到他后,跟他聊了起来。他叫诺查斯,在吃救济,八年前,一场车祸后,肩膀受伤,失去了劳动能力。胳膊每天疼痛,使足了劲,才能抬到肩膀的高度,就再也抬不起来了。我说,可以给你调理吗?他迟疑的看着我。我知道他心里想什么,就说,不收钱,免费为你调理。他欣然接受了。

我拿出一支钢笔,在他的手上点了几个穴位,没有几分钟,我说,你抬抬胳膊试试。他面带疑惑的抬起胳膊,一直抬到了头上。他睁大了眼睛,连续抬了几次,都抬到了头上,嘴里不停的说,难以相信!难以相信!疼痛伴我八年多,为此花了八千多美元也没治好,而你几分钟就给治好了,真是难以相信。最后他开玩笑的说,他们应当把钱还给我。

这样的效果,也让我难以置信。自从修炼了法轮大法后,不但心变得善了,看见病人痛苦心里就不好受,而且发现治病的效果更神奇了。这到不是我的医术提高了的缘故,因为修炼以后,不再使用阴阳五行的方法了。我知道那是由于我身上带有法轮大法超常能量的原因,在这个能量场的范围内,一切都能得到改善。

记得一位老先生得了脑血栓,被发现送医院后,医生说:“太晚了。”老先生的夫人就在病房里天天炼功学法。没几天,那位医生再为老先生检查时说:“怎么啥事也没有了?奇怪?不用住院了。”老先生的脑血栓就这样不治而愈了。真是一人炼功,家人跟着受益。这样的事例实在太多了。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566)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中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