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山夜话:他的病╋不是我治好的

宋晨光


【正见网2008年09月14日】

一天中午,听到敲门声,开门一看,是位不认识的人,五十多岁。来者说,是经人介绍特意来找我看病的。我问什么病。来人说,浑身疼,已经好多年了,查不出来什么原因,近来愈加厉害了。中药、针灸、推拿、按摩都试过了,不但不见好,反而厉害了,而且整天疼,坐也不是,站也不是,说到带来的痛苦时,语气中还带着几分哭腔。我问现在疼吗?他说现在就难受,不然的话,也不会大老远的来找你了。

象这样不知原因浑身疼痛,什么方法都试过也不见效的病人,几年前也曾遇到过一位。那位病人每当疼痛时,就会想起以前自己做过的对不起别人的事,还会一边哭着,一边说,孽报呀,孽报呀。虽然,我不知道他说的孽报是什么,但出于医生的本能,我使尽了办法,才使得那位病人的疼痛得到一点缓解。但过一段时间,还会听到他孽报呀,孽报呀的痛哭声,这使我也无奈的感到,医生的能力是有限的。

今天又遇到一位不知原因的浑身疼痛患者,心里实在觉得没有把握。他的病因是不是也和几年前遇到的那位病人一样?可人家满怀希望的找上门来了,又怎能拒绝呢。我让病人坐下,一边为病人调理,一边向他介绍养生之道。病人忽然问,你是炼法轮功的吧?我回答是。他问中共为什么镇压法轮功呢?我讲了法轮功教人做好人,按真善忍要求自己,先人后己,无私无我,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法轮功就象一面镜子,在这面镜子面前,中共的贪污腐败,凶残邪恶本性必然会暴露无遗,所以它要镇压法轮功。病人听到这说了一句,中共太坏了。它不应该镇压法轮功。我看着病人,为他明白了真相而感到高兴。

突然,病人说,哎!奇怪!浑身不疼了!在整个调理的过程中,我并没怎么为病人调理,而且是说说停停,停停说说。病人几年治不好的浑身疼痛这么快就好了!他非常感激,赞扬我的医术高超。而我心里知道,他的病,不是我治好的。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551)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中医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