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视“发正念”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07月10日】

比如:一个统帅,无论他的作战计划多么完美,他也得靠士兵去完成,如果他的士兵一夜之间消失殆尽,他的一切安排、计划等于是零,完全破产。

旧势力再怎么样,它们对正法的干扰和破坏,也得靠黑手乱鬼等邪恶因素去完成,如果黑手乱鬼等邪恶因素,一夜之间铲除殆尽,旧势力的一切安排就完全破产。

师父在《美国佛罗里达法会讲法》中说:“……所以每个学员都必须真正的清醒的认识自己的责任,真正的能够在发正念的时候,静下心来,真正的起到正念的作用,所以这是极其关键的事情,极其重要的事情。那么如果每个学员都能做到这一点的时候,我告诉大家,同时发正念,那五分钟邪恶就在三界之内永远不再存在了。”

眼前发生的各种事件,每一桩事一个“迷”,都是旧势力在参与造成的,我们没修好的那一面,都在其中推波助澜,在旧势力安排的“迷”修,何时才是头?

跳出各种事件的本身,在境不入,用师父讲的法去对照,就能看出每一桩事、每个“迷”的来龙去脉,自然就知道任何去做了。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470)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