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反思系列:心路――到监狱附近发正念的体悟

小莲


【正见网2008年02月13日】

初四那天,我约上几个同修到XX监狱附近发正念。在车上,同修对我说,在这个监狱附近,靠近河边的地方,那里的乌鸦成群,看来这个地方本身就是一个阴性物质集中的地方。

这个监狱,从明慧上的报道来看也是一个很邪恶的地方。那里有多名大法弟子被迫害致死,有很多各地的同修在那里遭受了很大的迫害。

我们刚下车,我就感到身体有些不舒服,用天目一望,这里的各种邪恶因素非常多。于是我对身边同修说:在这里发正念一定要请师父加持!心念必须纯净,千万不要溜号。

当当地的同修领我们走到该监狱的高墙电网之下的时候,我看见一个很高层次的邪恶生命洋洋得意的说:“为了今天在这里‘考验’他们(指大法弟子)我们在久远的历史的时候就已经安排了此事了,而且这个地方的土地和与土地相关联的很多因素都是为了形成这种阴性的场而有序的安排的。就凭你们几个就能解决的了吗?”我一笑,淡淡的说,“别忘了,无论此事有多么久远的历史安排,那也是要在正法中清除的!一切一切都在我们师父的掌握中!我劝你,马上弃恶从善!安排恶人释放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否则,那只能是销毁你!”它还想猖狂,于是我和同修们还有很多的神将其彻底的销毁了。

其实很多同修,如果细心就能发现,很多非法关押大法弟子的场所几乎都是选择在很阴性的地方。一般的人到其附近,都会感觉一股阴气袭来。这就是旧势力所安排的一种表现。

迫害大法弟子的场所,如:监狱等等。它们不但有另外空间的邪恶黑手支撑其迫害大法弟子,还有一个因素就是那些构成监狱附近的那个阴性的空间场的因素,也不要忽视清理。

回家后,我发正念的时候,看见那里不好的因素层层覆盖了那里的空间场,当我和很多的神清理了一些的时候,又有很多的邪恶补充進来。后来我发现这个问题的时候,我就开始清理构成监狱附近的空间的物质因素,清理了很长时间,才变的干净了许多。邪恶也补充不了那么多了。就如同吸血的蚊子一样,在一个充满阳性的环境中,它就不敢来了。这是一个道理。

所以个人认为,对非法关押大法弟子的场所发正念,除了要纯净,持之以恒之外,还要对构成这个场所的一切物质因素也清理一下为好。

个人看法,不足之处,请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