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记一次被调理身体的过程

安子


【正见网2008年01月17日】

回想修炼多年,身心的体悟真不少,真是三言两语讲不尽。由于本人打字不便,仅在此说几句。

五年前,自己被邪恶干扰折腾得厉害,身体和精神承受很大的痛苦。后来掌握了师父发正念的要领,逐步把邪恶对自身体内的干扰清除了。刚开始学发正念时效果好象不是很明显,后来我决定出去讲真相回来的当天晚上回来发正念时效果特别强烈。记得那天发正念时,口诀的一字字嗡嗡的震动了我和周围空间,还伴有霹雳闪电。第二天,我的同事朋友们就说我变了个人似的精神百倍。此后我坚持讲真相和发正念,直到现在还有震动的感觉。

我有个习惯,经常到广场的中心去发正念。有一次天下雨后我仍坚持去。由于刚下过雨,地面和广场到处都是湿的。可待我走到广场的中心一看觉得很奇怪,中间那块石板地竟然是干干的,好像没有水打过的迹象。我再仔细看看,没地方排水呀,即使有排水也不可能干这么快,因为就在两分钟前我来的路上还有小雨呢,而且为什么其它地方是湿的而唯独我经常呆的这块地方是干的。我想可能是老师鼓励我风雨无阻的坚持发正念。

我在数年前检查身体,发现有结石,曾经疼得死去活来。2005年10月,又尿血并疼起来,甚至影响正常生活。于是我又一次发正念后,意识到什么东西可能出来,于是上厕所一看吓一跳,不知什么排出体外,拿出来一看是个白白的像石头。我把它折断了问别人,确实是小石,约0.8公分大。一般人结石也有可能自行排出的,但都是在小便时排出,但我却不是。我想是我发正念时老师帮我调理身体。

还有很多体会,我有机会的时候再继续写出来与大家共勉。让不相信的能改变他的看法。有时我也很痛心,大法被歪曲诬蔑,很多人都带着歪曲的变色眼镜去看待大法,尤其在中国大陆。可你知道吗?大法在被迫害前,曾在中国大陆人传人很受欢迎。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