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洗脑班零距离发正念解体邪恶

无尘


【正见网2007年12月15日】

前段时间,我地区甲同修外出时被邪恶非法绑架,当天被劫持关押在当地拘留所。得知消息后,晚上我们就到拘留所附近发正念。我们几个同修同时都感到阴冷,一股一股阴气袭来,阴寒刺骨,邪恶想把我们冻走。我马上请师尊加持。顿时一个大法轮将我们几个同修罩住。入定后,我看见在拘留所的上空,一个十多米高几十米长的黑灰色的恶龙,盘旋在半空中,罩住拘留所。我马上念起正法口诀,一念发出无数条金光射向恶龙,恶龙摇摇晃晃的倒下了。同修们坐在这儿发正念,发出各色光束、光柱,射向四面八方。这时从远处飘过来一大群鬼魂,但是它们离我们很远,不敢靠近我们,它们看着我们,非常好奇,在看热闹。我一念:你们退下,不许干扰我们除恶。瞬间它们吓跑了。我定神一看,原来我们坐着的这块以前是一大片坟地。拘留所就建在这片坟地上。

第四天,我们其中的一位同修陪甲同修的家人到拘留所去要人,拘留所的警察说交300元钱就让看人,结果交完钱还是不让见,那里寒气逼人,看来邪恶调集了不少的力量。晚上我们照常去发正念。定中看见甲同修,我便告诉他,千万不要忘了发正念,甲同修点了点头。在这期间,我们不间断的发正念,家人也行动起来……

第五天,邪恶没有走任何所谓程序,出手极快,匆忙将甲同修劫持到外市的一个极其邪恶的教养所,妄图利用时间和空间差,躲避我们整体发正念营救同修。但是,由于甲同修正念足,不承认邪恶的迫害,在所谓体检时身体不“合格”,被教养所拒收。在这种情况下,邪恶还不罢休。多方联系,硬将同修绑架到省内的一个臭名昭著的洗脑班,继续迫害。甲同修在被非法绑架的当天就开始绝食抗议邪恶的非法行为。同修家人和单位经理始终坚持要人,我们当地同修积极配合。大家经过交流决定到洗脑班零距离解体邪恶,接同修回家,一定要把同修接回来。

第二天早晨4点,我们一行9人出发了,坐在车里一直发正念,一路上,另外空间的邪恶干扰很大。同修们明显感到发困,车在中途高速公路口还跑错了一段路。我们马上调整好各自的状态,排除一切干扰,请师尊加持。几个小时后来到了洗脑班。这个洗脑班建在一个树林里,很僻静,院子里外什么牌子都没挂。几年前,营救被绑架的学员,我来过一次,那个时候还挂着牌子,看来邪恶已经见不得阳光了。在门口下车时,我看见院内趴着一条小狗,当我走到它身边时,小狗浑身剧烈的抖动,吓的不敢动。这与我几年前来时看到的两条大狼狗狂叫相比,简直变化太大了。邪恶看见我们来这么多人,明显感到它们已经害怕了,看来邪恶已经被销毁的所剩不多了。

我们来到洗脑班楼上,邪恶耍花招,想通过家人说服甲同修吃饭,以此来作为让我们见同修的条件。甲同修的妻子威严的说:“我丈夫已经11天没有吃饭了,现在人什么样了我们都不知道,如果发生意外,我会带着公婆上告。”邪恶一看无机可乘,只好同意我们见同修。当我们见到同修时,看见同修躺在床上,很虚弱的样子。我们告诉同修。今天接他回家,我示意他发正念,同时坐在同修床边一起发正念。这时看见慈悲伟大的师尊将同修慢慢托起在半空中飞翔,一层一层的空间飞,很多仙女环绕师尊散花……与此同时,甲同修的单位经理(已了解大法真相)主动出面与洗脑班的所谓“校长”交涉,我们同去两个同修发正念。其他同修留在甲同修处发正念。这时,几个犹大过来胡言乱语,但被我们的正念吓的不敢進屋,片刻就灰溜溜的走了。整个过程我们摆正基点,不被任何人心带动,不被洗脑班的环境带动。

将近中午,邪恶说你们去吃点饭,我们再商量商量。于是我们利用中午吃饭时间交流切磋,大家一致认为不能间断发正念,利用这次营救同修的机会,彻底解体这个黑窝。大概中午1点左右,那个所谓的“校长”打来电话,它与上面交涉,让我们等消息,说今天能把同修接回去,然后还说你们别到“学习”(洗脑)班院里去了,让我们在外面等。看来邪恶在我们正念的威力下已经受不了,它们害怕极了。同修们都说接着到院里发正念。我们抱着邪恶不灭,正念不止的心态持续发正念。在这中间,我们其中的一位同修起了欢喜心,认为邪恶都答应我们接同修了,所以发正念时有些不稳,静不下来,我们及时提醒他。同修也马上认识到归正自己。这时,我看见另外空间师尊微笑地看着我们,示意我们抓紧时间发正念,彻底解体这个黑窝。整个一个下午,我们始终不间断的发正念。在这其中也发现了我们各自的人心,家人(同修)焦急的心、我们有点浮躁、求结果的心,但我们互相提醒,及时发现、及时归正。在下午5点左右,那个“校长”来电话,告诉我们可以接同修回家了。

当我们离开那个洗脑班时,正好是晚6点全球大法弟子整体发正念的时间。当时我们全车的同修都感到发正念时能量场很强,我看到我们座的车在另外空间都起空旋在空中,无数条金光射向不同空间的邪恶。那个景象无比的壮观……。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