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真相:悲伤的母亲

朱共飞


【正见网2007年11月14日】

11月份北方的天气是寒冷的,姐姐至今已经被抓近6个月了,5月份的一天,姐姐被安全局的特务野蛮绑架走,就是因为我姐姐修炼法轮功,信奉真、善、忍,最后给我姐姐强行安上了一个罪名,并且非法判刑五年。

因为姐姐就要被送進省监狱,所以今天一早,我的年迈的父亲和多病的母亲,决定要去看守所见一见他们的女儿,我妈妈还特意为我姐姐做了一条棉裤,我爸爸也给姐姐买了很多好吃的,领着我姐姐的两个年幼的孩子,来到了看守所。尽管今天风非常的大,也非常的刺骨,因为还没到上班的时候,所以只能暂时在外面等待。我的母亲在寒风中迈着吃力的步履,在看守所的大门外向里张望,尽管她也知道,那并不能看见她那日思夜想的大女儿,但是她仍在努力的向看守所的高墙张望,风吹乱了她的白发,可是她仍站在那里……

为了完成妈妈和爸爸想见我姐姐的心愿,我通过种种努力,托了多方关系,才找到能帮我的一个朋友(因为看守所有一个所谓的规定,杀人、放火、抢劫、贩毒都可以办接见,唯独法轮功不能见,谁都不能见)上班时间到了,我的朋友叫我们暂时在看守所的门卫处等着,他先進去协调一下。爸爸和妈妈满怀期盼的坐在休息凳子上,等了好长时间,我的朋友才出来跟单独我说,今天不行了,看不了,“为什么?不是说好了吗?”我急了,我朋友说:“可能是就是今天,要把你姐姐送往省女子监狱去,所以看不了。”

“啊……”“真的不行了 我也帮不了你……”我的心象被刀割了一样的痛,从小到大,我跟我姐姐的感情非常的好,姐姐从小就照看我,我对我姐姐的感情非常的深,姐姐以前就体弱多病,自从练了法轮功以来 ,姐姐象是换了一个人,病也全好了,从中共残酷镇压法轮功以来,我姐姐始终也没有放弃修炼大法,姐姐上次進监狱是因为去北京上访,结果在监狱里呆了一年半,我和我爸爸妈妈都劝过我姐姐别练了,但是我姐姐仍然坚持自己的信仰。我现在看来没什么不对,信仰自由是宪法赋予每个公民的基本人权,但是中共剥夺了这个基本的人权,错的是中共,是这个无耻的流氓土匪政权,就是它害我们全家不能跟姐姐团圆,就是这个禽兽政党,他坑害了全中国的百姓……它才是真正的刽子手,当真正的悲剧就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时候,百姓们才会知道中共的残暴,无耻……

看着朋友无奈的表情,我知道事情只能是这个结局了,于是我骗爸爸妈妈说,今天看不上了,过几天再来找人看,我不忍心抬头去看妈妈的脸上写满了怎样的牵挂与悲哀,五年啊……因为多病,妈妈能不能活过五年呢?是不是要带着遗憾离开这个无情的人世间呢?我不敢想象,这五年我爸爸妈妈会在怎样的思念中度过,姐姐的两个年幼的孩子在没有母亲在身边的日子会怎样。我不敢想,我真的不敢想,是谁把信奉真、善、忍的好人关進监狱,又是谁制造了母女不能相见的人间悲剧?

麻木的人们啊,请你们看一看,请你们思索一下,也请你们醒一醒,也许,下一个悲剧就是你们……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079)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