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真相:大陆迫害综合消息(09/21-09/26)



【正见网2007年09月28日】

中国大陆大法学员遭严重迫害案例介绍

李志勤,男,五十一岁,河北省邢台市宁晋县小枣村大法弟子。二零零六年五月份,因讲大法真相,被当地恶人举报,遭到宁晋县公安局六一零的迫害,流离失所到石家庄市赵县打工,一家人租房居住。二零零七年九月十二日晚十一点左右,李志勤在赵县租住房屋中,被宁晋县六一零和赵县六一零合伙非法抄家、绑架,随后被强行押送回宁晋县,当晚被迫害致死。

西安大法弟子李长英(又名李淑凤),女、五十四岁,在西安电影制片厂工作,因坚持信仰,多次遭恶党人员的非法抓捕和关押。二零零五年九月,李长英又被非法判劳教两年,送西安女子劳教所,导致旧病复发。回到家后,当地恶党人员仍不断骚扰。二零零七年八月三十一日,遭恶党迫害八年的李长英含冤去世。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大法弟子乔增义,于二零零六年六月二十二日在家中被恶警绑架,之后被非法劳教,劫持于长林子劳教所。乔增义被劫持期间患重病,家属一再要求带乔去看病,但都被恶警拒绝。二零零七年七月十一日,乔增义在奄奄一息的情况下被释放,九月十二日含冤离世。

湖南省长沙市大法学员陈建中,两次被长沙新开铺劳教所非法关押迫害。二零零五年十一月第二次被非法劳教两年,遭到各种摧残,被迫害致生命垂危。二零零七年二月十三日,亲人把奄奄一息体重仅有七十多斤的陈建中从新开铺劳教所接回家。陈建中身体一直处于虚弱状态,于九月十四日含冤去世,年仅三十六岁。

大陆综合消息

◇庞永凤,约七十岁;秀珍,约六十七岁,两位女大法弟子是广东省湛江市廉江县燕山管区大坡村人,八月中旬到广西桂平镇发真相资料,一位同修当时资料已发完,在路边等车,被不明真相的常人跟踪举报,被广西桂平镇国安大队恶警绑架,另一同修在附近人群中讲真相,也被恶警绑架。恶警还到两位大法弟子家中,把刚安装不久的卫星接收器(俗称锅头)抄走,并猖狂的把两位弟子的材料送往广西贵港,想進一步迫害,遭到广西贵港部门的拒绝。

◇于溟在北京团河劳教所被残酷迫害情况--于溟已是第三次被非法劳教,因为北京劳教所以及河北劳教系统已经深知,于溟坚定信仰,所到之处令邪恶之徒无可奈何,耗费大量人力物力,所以都不愿收他。

团河劳教所特意把他隔离在西楼一个软包墙的单间里,每天二十四人,分四班,每班六人,看守他。于溟不停的呼喊“法轮大法好”,他们就用抹布塞嘴,恶警将他绑在床上三个月之久,导致他浑身肌肉萎缩,于溟一直绝食抗争,邪恶无奈,就专门放置一个音响设备,于溟一喊,他们就开始大声放音乐。

中共劳教所不但转化不了他,反而耗费大量精力,最后经过“高层”,将他转到家乡所在地沈阳,放在另一个臭名昭著的劳教所-马三家。
于溟现在仍然被单独关押,请有关同修密切关注。

◇山西侯马建筑安装总公司防水公司经理赵明堂(大法弟子),九月九日到稷山县发真相资料,被稷山县恶警非法抓捕,现被非法关押在稷山县看守所。侯马辛店大法弟子陈林,九月九日到稷山县发真相资料,被稷山县恶警非法抓捕。现被非法关押在稷山县看守所。

流离失所在外的大法弟子赵建华(女)九月九日回稷山县发真相资料,被稷山县恶警非法抓捕。现被非法关押在县看守所。

二零零七年八月,侯马北郭马村大法弟子原金明(音)在家中被侯马市公安局非法抓捕。同月,侯马铜厂大法弟子姚海忠携带真相资料上火车,在过安检时被查出,被侯马铁路公安处非法抓捕。

同月,侯马电厂大法弟子李永安因电脑出故障去找常人修理(电脑中存有大法资料),结果被侯马市公安局恶警绑架。

◇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一日上午,天水监狱开全省所谓“现身说法”大会,让邪悟者做报告。大法弟子徐锋一走進会场大声喊道:“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还我们尊师清白!还我们自由,立即停止迫害。”会场一片寂静,恶警们吓坏了,愣过神之后一拥而上。给大法弟子徐锋戴上手铐单独关押,恶警唆使四至五个重刑事犯监视折磨,身处险境。

请甘肃大法弟子锁定天水监狱在每天早晚七、八、九、十这八个整点齐发正念,尤其是天水大法弟子近距离发正念,彻底解体一切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生命与因素,营救同修出狱,彻底结束这场本不该发生的迫害。

◇位于长春市黑嘴子的吉林省女子监狱,目前仍非法关押一百多名大法弟子,是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黑窝。遭受迫害的大法弟子全部集中在监狱四楼的教育监区,一部份被奴役出工劳动,一部份在监舍内强迫学习,对于不转化的大法弟子進行隔离帮教,由刑事犯看管,晚上熬夜不让睡觉,并且对坚定的大法弟子“固定”上“抻床”,叫其转化。

由于接见时只是隔着玻璃说话,旁边有恶警监视,外界对其邪恶内部很少知晓。

◇上海黄浦区大法弟子黄茹华七月份从卢湾区看守所出来后,浦东新区的六一零继续对她骚扰迫害。 黄茹华于六月二十二日在单位被卢湾区警察绑架,警察非法搜查她的物品,一无所获,于七月十一日将她释放。但并没有就此放弃对她的迫害。上周,黄茹华所住的浦东新区洪山路齐河路上南六村28弄38号503室的房东找她说:你无论如何要搬出去,我已经被派出所罚了二百元。房东还透露民警说:不能让黄茹华住在这里,她对我们影响太大。黄茹华听了后,就补偿了房东二百元,并告诉她:你不用担心我们,我们都是好人,不会妨碍你的。房东说:不行,警察给我压力太大,以后二百元一直要罚下去。黄茹华的大姐(未修炼)找到黄茹华居住地的周家渡派出所,质问他们:有什么理由不让黄茹华住,即使是一个人犯过罪,你们也没有权力不让人家住在哪里,宪法和法律哪有这样的规定,何况我妹妹不是罪犯,是个好人,你们有什么理由弄的她无处安生?派出所一男民警说:我们也是受上面的压力,那天来这里抄家的时候,开来二辆警车,来了十几个人,那个阵势把我们也吓一跳。我们从来不知道这里住着炼法轮功的,我们无法交待,所以我们压力太大,你们原谅我们吧,不要怪我们。同时,黄茹华工作的新新巴士公交公司可能受到一些压力,不敢让她再开车,而是让她在十一路终点站的调度室里面做后勤。目前黄茹华和儿子一起住,生活压力很大。这都是邪党对法轮功“经济上截断,精神上搞垮”的无人性的迫害政策的具体证例。

◇据悉,石家庄大法学员梁业宁和年近七十的老母被石家庄东苑派出所警察围困在家中已3天了。据东苑派出所警察称,命令来自于石家庄市国保大队,由石家庄裕华区公安分局下达,由石家庄东苑派出所执行。 2007年9月19日(星期三)早晨,梁业宁带孩子吃早点时被东苑派出所的两个警察截在小吃店里,声称让她跟他们到局里(石家庄裕华公安分局)去一趟。梁业宁要求给年近七十的瘫痪老母亲先把早点送回家,進家后立刻关闭了大门。警察向上级请示,调来七八个警察驻扎门口,并不断高声拍门骚扰。梁业宁的儿子才十岁,见此情景吓得大哭,不敢出门上学,梁业宁的父亲只好趁警察离门口较远时把孩子带走,送到亲戚家,回来时却被警察截住進不了门。9月21日中午仍有被派出所雇来的几个人在楼道里日夜蹲坑骚扰。梁业宁家门口的十几个警察轮流三班倒,在门口围堵,晚上三个警察就睡在梁业宁家大门口,有邻居上前探询都被轰走,任何人不准接近大门。现不知梁业宁及老母在家中情况如何,亲戚朋友和邻居都非常担忧。在此之前,梁业宁曾多次受到东苑派出所和居委会的骚扰。梁业宁1999年10月被中共非法逮捕,在被非法关押的五年间,受到种种肉体与精神的迫害,并被中共监狱熬夜洗脑。

◇石家庄女子监狱,至今仍非法关押大法学员约200人。大法学员被分散安排在各个小队。监狱里只有两个字,一个是快,一个是干,每天精神都的很紧张,一不留神就受罚,给大法学员造成巨大精神压力。同时,高定额强迫大法学员超体力劳动。女子监狱指使犯人们监管,说话、干活、吃饭、行动都派人监管,受着非人的待遇。大法学员被强迫干活,一天十几个小时,每天晚上到十一、十二点才能睡觉。干活规定定额,完不成定额受惩罚;站队说话,受惩罚;质量差一点受惩罚。在女子监狱,空气都是凝固的,监区与监区控制的非常严,碰到熟人打声招呼,也受罚。保定大法学员张丽君,不配合恶人,被非法判刑十二年,始终不妥协,不听恶人摆布,曾几次绝食反迫害。现张丽君被非法关押在第5监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