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真相:大陆迫害综合消息(09/14-09/21)



【正见网2007年09月22日】

中国大陆大法学员遭严重迫害案例介绍

大庆女大法弟子刘生于零七年九月十一日含冤离世,死时骨瘦如柴,体重仅六十斤左右。刘生是大庆采油五厂管理局供水公司退休职工。她一直坚持法轮大法信仰,遭邪党恶警多次绑架、非法关押,并被拆散家庭。零七年七月五日,刘生再次被恶警绑架,在红岗区杏南警务室,刘生被恶警林水、李金瑞、魏涛等人拳打脚踢,打致吐血,当场休克。第二天,恶警将刘生劫持到哈尔滨戒毒劳教所。途中,刘生本着修炼人的慈悲给警察讲真相,一讲就被恶警李金瑞打耳光,左耳被打致失聪。

吉林市大法弟子赵国兴、刘玉和、赵英杰、穆春红、王立秋,于九月十一日被吉林市船营法院非法判刑,目前正在上诉。这五名大法弟子二月十二日被吉林市公安局国保人员非法抓捕后,被带到吉林市警犬基地刑讯逼供、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五名大法弟子都遭严厉刑讯逼供。

山东省青岛大法弟子邵承洛,中医大夫,坚持修炼法轮功,零一年六月八号被非法劳教三年,在青岛市劳教所受尽了酷刑迫害,到期后又被加期迫害。零六年五月再次被绑架,遭受城阳公安酷刑折磨,被非法判刑七年,在山东省监狱遭酷刑迫害、多处致残。


大陆综合消息

◇段世英,女,七十四岁,四川广安武胜县防疫站退休医生,其丈夫八十五岁高龄,夫妇俩于九月七日晚同时被绑架,还有其他学员被绑架,请知情同修及时补充。段世英被关押在华蓥市看守所,她丈夫被关押在何处不详。

◇零七年八月中旬,大连大法弟子杨春玲年届七旬的老父亲长途跋涉,到沈阳辽宁省女子监狱探视被非法重判七年、屡遭迫害的女儿,孰料监狱及杨春玲所在的老残队队长丛卓非法剥夺了杨春玲本该享有的正当接见权利,拒绝思女心切的年迈老父探望女儿,给出的荒谬理由是“杨春玲在里面喊口号”。杨春玲家属万分担忧,不知杨春玲被封闭在里面又将遭受何等残酷折磨!杨春玲于零六年十二月初由辽阳看守所被非法移送至辽宁省女子监狱老残队时,被该队队长丛卓授意犯人赵艳等人野蛮殴打致严重骨折,杨春玲在入监当晚即被单独隔离施暴,口被胶带封住,被赵艳、张宁等几名暴徒疯狂殴打,致使胳膊被殴打致严重骨折,双腿无法行走。恶警丛卓拒不承担后果,致使本已非常困难的家庭承担高昂的医药费。

杨春玲家被迫害的仅剩其七十岁的父亲一人在家,依靠其微薄的退休金艰苦度日,此举对一个孤苦无依的老人无异于雪上加霜!老人既心疼、牵挂女儿的惨况又无经济能力,只好举债支付被殴打致残的女儿的医药费,生活倍感凄凉,一度失去生存的信念。老人长期因家人修炼屡遭迫害饱受惊吓导致心脏不好,为女儿奔走期间一直服用心脏急救药品,现每天随身携带救心丸。

◇九月十二日早上六点多,山东省济宁市患有先天性聋哑的大法弟子李瑞峰,被济宁市中区公安分局所属的红星西路派出所恶警绑架。同时被绑架的还有他七十多岁的父母和他的儿子。恶警从他家中抢走了电脑、打字机、复印机、《九评》等各种大法资料,装了满满一车。李瑞峰修炼法轮大法后,聋哑状况得到了明显改善,借助助听器可正常与人说话交流,口齿也比较清楚,完全能让人听明白他要表达的意思。在九九年江氏流氓集团对法轮功发动邪恶迫害以前,他的故事在济宁市广为流传,被称为是聋哑人说话的奇迹。九月十二日几乎同时,七十多岁的左老太太、王慧敏老太太也分别被渔山派出所的恶警绑架,另有一位大法弟子被济阳派出所绑架,姓名待查。残疾人、老年人是应得到社会保护的弱势群体,尊重关心他们是全世界普遍的社会公德,更何况他们正在按“真、善、忍”宇宙大法的要求做一个真正的好人呢。中共邪恶势力连这样的人群都要残酷迫害,更清晰地凸显了它们怯懦、无能、凶残的邪恶本性。

◇9月11日被绑架的北京大法弟子庄偃红现被非法关押在丰台看守所。 庄偃红是北京工业大学讲师,在被绑架前一直在正常工作,教学任务非常繁重,她的工作受到学生和同事的好评。邪恶的绑架暴行严重扰乱了正常的教学秩序。 庄偃红的父母都已年迈,身体都不好,特别是父亲身患癌症,女儿被突然绑架使老人受到很大打击伤害。

◇9月13日,四川大学副教授丁泽扬在家中被成都武侯区望江路派出所和国安及国保一科恶警绑架,恶人非法抄家,抢走电脑。现在丁泽扬被非法关押在武侯区望江路派出所。14日上午,已被转移,不知去向。 望知情者提供详细情况,望正义人士给予援助。

◇沈阳东陵区桃仙村大法弟子张俊安、蔡葆菊夫妇自二零零七年六月二十四日被沈阳东陵区桃仙派出所绑架。现确知在未通知家属,未公开审理,没有律师辩护,当事人拒绝认罪的情况下,张氏夫妇已经被秘密非法判刑,张俊安(先天小儿麻痹)被判刑半年,蔡葆菊被判刑三年半。 张俊安、蔡葆菊夫妇被沈阳东陵区桃仙派出所绑架后,因家中无人,家托付给好心的邻居照看。在八月初,先后三次,有三四个开着轿车的人到张家以买车为名,察看地形,并随意采摘院子里的瓜果,犹如强盗。 八月十日晚,其家中窗户被人撬开,强行進入,后被邻居发现并报案。派出所说:确认丢失东西,再备案。经查,没发现家中值钱的东西丢失,只是被翻的乱七八糟,孩子学习用的电脑被打开过。怀疑是邪党“六一零”特务为达到对张俊安、蔡葆菊夫妇非法判刑的目的,潜入张家搜罗所谓证据的恶行。 现在家属不服审判,准备上诉。

◇今年八月份新疆女子监狱又开始办洗脑班,强迫被非法关押在那里的大法弟子看诬蔑大法的光碟,强迫听诋毁大法的文章,逼大法弟子写体会。为了强迫大法弟子“转化”,放弃自己的信仰,监狱恶警不择手段,背地里更是暴力摧残。 新疆女子监狱自非法关押大法弟子以来,对大法弟子的迫害从来都没有停止过,经常是长年办洗脑班,这一期没结束,下一期又开始,还有长期关小号,电击,吊铐,灌食,罚站,唆使犯人殴打大法弟子,并让犯人24小时监视,大法弟子之间不准讲话,甚至不准互相笑一下,恶警还让犯人不停的给大法弟子念诬蔑大法的文章。 晚上睡觉时间恶警派个犯人看着你睡觉,看看白天这样的轮番折磨到晚上你还能不能睡觉,如果你辗转难眠说明你已经受不了。就加大对你的折磨,比如:不让睡觉,24小时给你念攻击大法的文章,恐吓、威胁(不转化加刑),亲情诱惑。 有些犯人对于恶警这样殴打、谩骂、折磨大法弟子也非常看不惯,私下里赞扬大法弟子的坚忍。 严管队(九分监区)存有大量的污蔑大法的书籍、光碟、图片、标语,是一个魔窟,是迫害大法弟子的魔窟。

◇吉林市大法弟子赵国兴、刘玉和、赵英杰、穆春红、王立秋,于二零零七年九月十一日被吉林市船营法院非法判刑,赵国兴被非法判刑十年;刘玉和被非法判刑八年;赵英杰被非法判刑六年;穆春红被非法判刑五年;王立秋被非法判刑三年。目前五名大法弟子都不服非法判决,正在上诉。 这五名大法弟子二零零七年二月十二日被吉林市公安局国保人员非法抓捕后,被带到吉林市警犬基地刑讯逼供、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五名大法弟子都被刑讯逼供,而且非常严重。 吉林市公安局有关人员迫害的手段主要是1、脚踩螺纹钢压揉大法弟子的腿;2、灌芥末油(辣根);3、背铐毒打;4、棍子捅下身等残忍手段;5、使用塑料盖住面部造成无法呼吸;6、灌入大量盐水等。 五名大法弟子身体都受到严重的伤害,非常虚弱,精神受到严重的摧残,请国际社会给予关注。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