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真相:大陆迫害综合消息(8/24-8/30)



【正见网2007年09月01日】

中国大陆大法学员遭严重迫害案例介绍

毛开明,女,五十六岁,原住四川省凉山州布拖县特木里镇普提下街四十四号,修炼前曾患有严重的半边瘫等病症,修炼后所有病症不翼而飞,精力充沛。在大法蒙冤后,这位善良的农村妇女坚持向父老乡亲讲明大法的美好、揭露中共的邪恶。她多次遭绑架、关押、抄家、酷刑折磨,于二零零七年八月二十日含冤离世。她被非法劳教四次,非法判刑一次,直至生命的最后一刻,仍然处于邪党人员的非法监控、非法劳改之中。

宁夏灵武市大法弟子钞志明,八年多来饱受中共恶党残酷的迫害,老俩口身心备受摧残旧疾复发,二零零一年朱秀英被迫截肢,钞志明半身瘫痪。于二零零七年八月二十二日含冤离世。其老伴朱秀英于二零零六年一月二十五日含冤离世。

大陆综合消息

◇被非法判刑关押在牡丹江监狱的大法弟子、原牡丹江师范学院讲师金佑峰,在长期的关押迫害中身患肺结核已到晚期,生命垂危,在牡监病号区长期延误医疗无效后,日前保外就医被所在黄花派出所接回。黄花派出所恶警不顾金佑峰生命安危,逼使他写所谓“三书”,遭金佑峰严厉拒绝。毫无人性、见死不救的黄花派出所恶警,不顾金佑峰生命安危将其强行送回牡丹江监狱继续迫害。 大法弟子金佑峰,男,四十多岁,曾于2000年被非法劳教3年,后于2003年再次被非法判刑与牡丹江监狱。其妻牡丹江师范学院外语系讲师大法弟子姜春梅2003年也被非法判刑,现在哈尔滨女子监狱。他们有两个孩子很小无家可归,后流离他乡、杳无音讯。据闻,金佑峰住在乡下没有生活来源的年迈母亲靠每日“捡垃圾杂物”与孩子相依为命,很是凄惨。 呼吁国际社会关注金佑峰一家的悲惨遭遇,所有正义、善良、良知的社会团体和人们共同来谴责牡丹江黄花派出所、牡丹江监狱草菅人命、灭绝人性的行为,释放所有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

◇今年八月十四日下午,辽宁省大连市女企业家、大法弟子王春荣及其妹妹王春英在与大法弟子交流时,被大连恶警绑架,同时她所创办的大连信诚会计师事务所被查封,事务所内两名大法弟子尹力斌和孙冕也遭绑架。今年九月六日至八日,达沃斯论坛(世界经济论坛)要在大连召开,中共恶党大连市委、市政法委,以“保证达沃斯会议顺利举行”为借口,命令大连市公安局恶警统一行动,同时绑架了象王春荣这样的大约三十六名法轮功学员,查封了大连信诚会计师事务所。其实,制造混乱和不安定的正是中共及其官员本身。

◇二零零七年八月十九日,在辽宁省东港市前阳镇出现两处大型条幅,一处在农民村附近距二零一国道十米左右的高压电铁架上,上写“庆祝二千五百万勇士退出党、团、队”,另一处在前阳镇公安边防派出所附近的电线杆上,上写“庆祝二千五百万人退出党、团、队。条幅长大约三、五米左右,宽四十五厘米。条幅大约挂了两天。从而看出中国人已经开始认识中共的邪恶,它干的坏事太多太多,天灭中共是必然,这里也奉劝继续为中共卖命,充当棒子使的中共警察、官员尽早认清中共本来面目。快看奇书《九评共产党》赶快反省,退出中共。别充当中共的陪葬品,给自己和家人留一个好的未来。

◇二零零七年八月二十三日,黑龙江大庆监狱这个中共恶党对大法弟子残酷迫害的黑窝,对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实行了凶残的疯狂、灭绝人性的血腥迫害。二十三日上午,以流氓恶党的政治部副主任、恶人李伟南为主,政委陈庆发坐镇,带领着全监狱的流氓防暴队,以清监为由,先把监狱内所有的刑事犯人清入操场后,再在监舍内对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進行暴打;打倒后再拖到操场,当着全监狱上千人的面,由5-6个防暴队恶人用橡胶的警棍、电棍毒打一个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打倒后将全身的衣服全部扒光、烧掉;直到打的不能动,再全身赤裸、一丝不挂的在三十多度的烈日下暴晒、羞辱。恶人李伟南亲自赤膊上阵,对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行凶。10多位大法弟子被打的全身多处伤残、流血,躺在地上不能动。现在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的伤残的详情还不知道,望知情人提供更详细的情况。伤势最重的是玄国英,请能联系上他家属的大法弟子通知他家属。

◇八月上旬,四川省成都市恶警绑架了近二十名大法弟子,其中包括《疾风劲草》的作者钟芳琼、著名法学家沈钧儒的孙子沈小都。疯狂的绑架发生在中共渲染所谓迎奥运倒计时之时。 八月一日、二日、三日,成都金牛公安分局一科出动数辆警车的恶警,突闯民宅或单位,公然绑架近二十名大法弟子,抢劫了满满几车私人物品。(成都公安一科即国安,是两个牌子一套人员。) 八月一日被绑架的大法弟子有:钟芳琼、刘嘉、李如珍及一黄姓大法弟子的丈夫。八月二日,蒋宗林、谢成新夫妇及女儿蒋祝君、刘帮成、祝仁彬被绑架;沈小都是八月三日被绑架;八月五日,陈劲松等八名大法弟子被绑架;八月八日左右,成都音乐学院教师徐姓大法弟子失踪。 这些疯狂的绑架是迫害法轮功首恶之一周永康、四川邪党省委书记杜青林直接操控的。

◇山西省古交市大法弟子李爱莲被非法关押在山西省女子监狱(榆次猫儿岭女子监狱)迫害。现在李爱莲的爸爸生命垂危,在医院抢救,想和女儿见最后一面,家属到监狱要求接见。可监狱不让见李爱莲,说让交一千多元钱,才让出来五个小时。家属无奈没钱。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