栋栋天目所见



【正见网2006年05月21日】

栋栋看见一本天书,闪闪发光。这本书非常大,所有宇宙众生都在这本书中。每个生命做的好事、坏事都在这里记着,这本天书由师父管着,有很多天上的神和下到人间转生成人的神做坏事时,师父会叹气,看到大法弟子做的好事时,师父会高兴。

每个众生做好事、做坏事天书中都有一页。坏事做多了就把他们打下地狱,让他们明明白白看到自己做的坏事,到阎王那儿给他们公正判决。

我们大法弟子从修炼开始,在你的那一页画上你的像,是用虚线画的(因为每个大法弟子能否修圆满还不一定,所以用虚线)。如果你是佛就画上佛,你是道就画上道,你是神就画上神。如果每天做好事和救度众生师父就画√,做不好的事就画×。将来你修圆满了,这一页就便成了一本书。书的头一页是师父的像,第二页是画众神的像非常美好,第三页是你自己从天上没下来时的佛道神的像,和你自己在天上的名字。你下来后生生世世的转生,在人中你的好事和付出吃的苦与造的业,和你得法后修炼的全过程,每天救的众生,与一些不符合大法弟子行为的都记在上面。最后,修圆满师父给你写上一页总结的话,画上你修圆满后佛神道的像与你要去的世界,当你回到你的世界,你世界的众神与众生看到这本书他们非常震惊和无比的佩服,他们无限的尊敬你。

上面是栋栋在他的层次上所见。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000)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