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中所看到的神奇景象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1月15日】

幸运的我是于2002年得法的,修炼前我就开了天目,而且带有一些功能,修炼大法后,师父也没给我关掉天目,所以常常能感受到大法的威力和神奇。在同事的热诚推荐下,我开始拜读《转法轮》,于第一天晚上在家阅读《转法轮》时,首先看到法轮在房间慢慢旋转,那时我还不知道那是法轮,但是我知道那应该是另外空间的奇异景象,再来我发现从书中发出强烈的光芒,和一股很强的能量,我当时就觉的这一定不是一般修炼的书。而一开始读法就产生净化身体的感受,我知道师父开始管我了。

而从一开始读法,书中所说的一些法理和景象,我几乎都经历过和感受的到,譬如《转法轮》中“再炼下去发现脑袋也没有了,只有自己的思维,一点意念知道自己在这里炼功。”还有“……有人说:老师呀,我怎么了,走路老要离地,躺在家里睡觉往起飘,盖上被子连被子都要飘起来,老象气球似的往起飘。”及“玄关设位”中那些痛苦的感受,那时我真的是很感动,这就是我三十几年来,寻寻觅觅中真正要找的修炼法门。

而且读法时也曾看过小法轮在旋转,也曾看过另外空间奇妙的景象,有阁楼、流水及莲花等,反正神奇的感受太多了真是不胜枚举。在第一天要去炼功点炼功时,虽然用了闹钟,但是还是把闹钟关掉继续睡觉,就在我要闭上眼睛时,看到两个紫色的小法轮在我头上快速旋转,我马上睡意顿消,我知道师父在点悟我要精進不能偷懒,而去炼功点第一次要发正念时,我觉的我头顶有一股很强的能量在往我头顶灌,我看到了远古时的一些景象,我顿时不能控制的哭出来,再来就看到面目狰狞的邪恶在张牙舞爪,我发正念把它们解体了。

在发正念时常常看到一些另外空间的景象,看到过我空间的众生,在我发正念时与我一起发正念,也看过他们在庆祝、欢呼,又看过另外空间的佛、道、神在一起参与发正念,还看过在另外空间清除邪恶的场面,那真是战况激烈!

在炼功时也曾看过另外空间的美妙景象,有天女和漂亮的楼阁,尤其是炼静功时,常常觉的進入另外美妙的时空,那时就会觉的时间好象过的特别快,一下子炼功时间就结束了。

在修炼初期,有一次为了小孩的事心性关过不去,就在我余怒未消准备睡午觉时,就看到一个很大的法轮在我头上慢慢旋转,再来就看到一个令我心痛的景象。我看到好多人他们穿着古代服饰,每个人都跪倒在我面前,就象是求我一样,我马上悟到因为我的修炼状态不好,我世界的众生希望我要精進振作起来,因为我是他们得救的唯一希望啊!

其实我虽然是属于半开修状态,但是修炼就是要在法中悟道,看到什么、听到什么,甚至梦到什么都不能执著,在《转法轮》中师父提到“在各种信息的干扰下,在各种景象的诱惑下,你能不能不动心?所以说开着天目修也难,心性更难把握。”还有师父又讲到“渐悟这种修炼方法也不容易,有了功能,有些人的执著心就放不下,就容易显示,就容易去做不好的事情。这样你就得掉功,你就白修,最后就毁了。”

还有在《精進要旨》的“明示”中师父还讲到:“目前有一个非常突出的问题,就是有一些学员元神离体时,看到、接触到了哪一层空间,觉得那太美好了,一切都是真实的存在,就不想回来了,结果造成了肉身死亡,留在那一境界中回不来了。但是都没出三界,以前我已经讲过这问题了,修炼中不要留恋哪一层,修完你的全过程才能圆满,所以大家元神出去后看到再好的地方也要回来。”

在《转法轮》中师父说:“开到慧眼通,你不具备隔墙看物、透视人体这种本事,可是你却能够看到另外空间存在的景象。这有什么好处呢?它能增强你炼功的信心,你切切实实的看到了常人看不到的东西,你会觉得它是真实存在的。现在不管你看得清也好,看不清也好,都给你开到这个层次上来,对你炼功是有好处的。”

师父让我们能看到另外空间的景象,是希望我们能更精進,那是对我们的鼓励啊!不是要让我们显示功能走弯路,那是对师父的不敬啊!

在《二OO四年芝加哥法会讲法》中,“你们中有一部份是带功能在修炼的,有的人可以看得到,有的人可以使用一些功能。我刚才讲,每个人都在走大法弟子应该走的不同的路,你们走出的路对宇宙的未来都是有影响的。”及“如果这部份修炼中带着功能修的没走好自己的路,今天被干扰了,明天又邪悟了,后天又被什么东西搞得心血沸腾、找不着北了,我告诉大家,那就没有走好给你安排的这条路。”

所以半开修的同修们,一定要注意以法为师,走好师父安排的路,另外空间的景象虽然是琳琅满目,那不是师父安排的,就不能留恋在那一层,要把住大法往上修,其实最美好伟大的一切,师父早就帮我们安排好了,那是我们用尽所有语言都不能感谢的师父的佛恩浩荡!精進吧!在师父帮我们安排的路上走正、走好,救度更多的众生以报师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