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家屯事件曝光后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3月20日】

苏家屯事件曝光后,我震了一下,并没有太大的惊动:这几年,这样的事情听到看到的太多了。况且,还有太多的事情需要考虑并付诸行动,我不应该被分心。

机械的跟踪着每日的消息,读着电子邮件上的交流,看到纽约同修去白宫静坐的行动,心中也未起太大波澜。

一位同修打来电话,问我能否帮媒体准备上一个节目,我问是关于哪方面的,他说是苏家屯事件。我当时就说:哎呀能否找别人,因为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放下电话,我有些警觉:“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对数千同修的如此惨遇,对邪恶如此的灭绝人性,我竟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一定是自己哪里不对劲了!

早晨起来炼静功,45分钟便疼痛不想忍,眼发黑,头晕脑转近乎晕厥,又回到了第一次双盘半个小时时的状态。在叹自己修炼中最基本功课竟然如此生疏不济的同时, 我一下子想到了苏家屯那些被活着摘除器官的同修,那是怎样的一种痛苦!

那位同修还是希望我能上这个节目,我也觉得自己该从新看看这几天发生的事情,自己也要认真了解一下真相了。上网看了几篇大纪元网上的报导,又看到了DC学员的一些交流,我好象从麻木中醒了过来,结合最近发生的一些其它事情,有如下的感想和交流,与大家分享:

前天有机会和十几位美国人谈法轮功的真相,说到信仰呀,宗教呀,练功呀等方面的事情,人们见仁见智,谁也没法说服谁,唯有讲到苏家屯事件事,还没等我们深入解释,他们已经震惊不已,说和当年纳粹对犹太人的群体灭绝如此惊人地相似:奥斯维辛集中营的事情,很少有外人知道,知道了也不愿相信,只到盟军攻入集中营,才为所见到的惨状而瞠目。他们不能相信在今天的中国居然还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不能理解为什么美国的政府和大部分媒体装聋作哑当什么事情也没发生,他们谴责美国大公司的见利忘义。

一句话,正如同修们已经交流过的:如果人们面对类似苏家屯这样的事情仍然无动于衷,那么若非是他们真的很危险了,就一定是我们没有利用这样的机会更深入地将真相讲清。错过了机会,留下的只能是遗憾、遗憾、遗憾……

几天前,身边的两位老弟子相继被邪恶夺走了生命。对于亲身经历了其中一位最后几天状况的我,最深切的感受就是:我们可以做得更好,通过我们的集体正念支持,他们本不应该走的,但大家都忙、忙、忙,忙到麻木近乎冷漠。

一两个弟子走了,我们感到痛;听说上千的弟子仍在苏家屯,他们的生命随时都有被邪恶以最邪恶的方式夺走的可能,如果我们没有及时有力的阻止不该发生的事,接下来的该是怎样的痛与负罪感!

还有一个感受就是:旧势力为了它们所要的,从来就不把生命当回事;最后的邪恶在不甘被铲除之际,唯一能做的就是疯狂地干扰弟子的正念,死死地控制常人,甚至弟子(当我们正念正信不够坚定时)。这也许能够解释为什么常人那么的麻木,

冲过去,就是一片天!我们要帮助常人摆脱干扰与控制,让他们的主念来衡量判断。邪党的头子又要来美,我们如何能使得这些活动不但不会停止,而且要最充分、最大成度地曝光中共的邪恶,并告诉世人中共面临解体的现实。纳粹集中营的事情,也是在二战快结束的时候才有曝光给外部世界,苏家屯事件的曝光,说明中共的解体就在眼前,这一点,我们要让世界知道。

写到这儿,我突然意识到,只有跟上正法,才能做好我们想做的事情,做媒体广告:如果西方的主流社会,大商家,大公司不明白中国今天正在发生的巨变,不了解我们媒体在这场变化中举足轻重的角色,它们就会去为了眼前的利益而选其它媒体,甚至说我们这呀那的。

鉴于大家确实都非常忙,但如何能不忙忘了大事,如何能将眼前的时机利用好,如何能将目前的活动坚持下去并做大好,就需要我们很好地交流、协调、配合、安排才行。

一点个人浅见,供参考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909)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