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报道:法轮功学员英国伦敦征集签名强烈谴责中共秘密集中营的暴行

英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3月19日】

3月18日星期六,部分英国法轮功学员在伦敦市中心的圣马丁广场(St. Martin Square)举行活动,揭露中共在沈阳市苏家屯设立秘密集中营、杀害法轮功学员、摘取并贩卖法轮功学员的内脏器官,最后在集中营内焚尸灭迹的暴行。


路人驻足观看真相图片

活动从中午12点开始到晚上7点结束。学员们打出了“中国的奥斯威辛集中营―从活生生的法轮功学员身上摘取器官”等横幅,展示了中共血腥迫害法轮功的图片。学员们不停地向路人发放真相传单,讲述正在中国发生的迫害。

向路人讲真相

路人签名支持反迫害

横幅和迫害真相图片吸引了许多过往路人驻足观看,许多路人表示,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图片令人惨不忍睹,集中营里的暴行令人发指。了解真相的人们纷纷在征签表上签名。征签表将会被递交到英国首相府,敦请英国首相和英国政府强烈谴责中共当局对法轮功的迫害,帮助停止在苏家屯集中营里的大规模屠杀和器官摘取,提交联合国彻底调查该事件,营救正在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