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这样的邪恶,你叫我怎么说?

古道照颜色


【正见网2006年03月18日】

人们一提到奥斯维辛,自然就想起纳粹德国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对超过600万犹太人的种族灭绝屠杀。已经揭露出来的集中营罪恶通过公布出来的文献资料以及文艺表现形式,让众多的世人对这段人为的恐怖杀戮历史而感到震惊。群体灭绝罪也第一次的出现在国际法庭的判决中,这是整个人类的悲哀。

然而人们更难想象的是,和整个共产邪党体系劳改营的罪恶相比,无论是针对的民众,迫害的程度,以及持续的时间,纳粹集中营的罪恶也不过是小巫见大巫。以前苏联来讲,自1924年设立劳动教养制度开始,到1989年苏联解体。在长达65年的历史中,整个苏联的劳教体系,为其共产政权的维系而对其统治下的人民進行的清洗、屠杀、肉体摧残和精神迫害高达6600万人。象“奥斯维辛”是纳粹集中营的代称一样,“古拉格”也是前苏联劳动教养营的代称。“古拉格”是俄语的音译,是指整个“劳动改造与教养”的管理系统。在共产极权统治的铁幕下,任何真相从来都鲜为人知。而人们之所以今天知道“古拉格”,主要是因为有了索尔仁尼琴的饱含血泪的控诉《古拉格群岛》,这样的“古拉格”其实就像群岛般遍布前苏联全国。

前苏联共产政权垮台后,这个共产邪灵依然在中国大地肆虐,中共邪党自1957年借鉴前苏联所建立的这个非法的动教养制度不仅“生机勃勃”,而且青出于蓝。而历次在镇反、肃反、反右、文化大革命、六、四,以及为维系其独裁统治而针对上访民众的迫害等等事件中,无一例外的都充当了集中营的脚色。其手段之邪恶、下流、残酷、毒辣也日益运用的登峰造极。并?999年开始的对信仰“真、善、忍”的一亿多普通法轮功民众的迫害运动中达到顶峰。

六年以来,遍及中国的中共“古拉格群岛”,被证实已至少劳教了20万法轮功学员,已经证实超过2000人被迫害致死。而陆续被揭露出来的罪恶早已是罄竹难书、恶贯满盈。臭名昭著的沈阳马三家劳动教养院,以把十八名女法轮功学员衣服剥光投入男牢房的罪行而令人发指;沈阳万家劳教所,以对法轮功学员的集体大肆杀戮而震惊世人;重庆西山坪劳教所,以其远远超过“渣滓洞”的酷刑手段而举世瞠目;北京团河劳教所,河北高阳劳教所,长春黑嘴子女子劳教所等等等等,无一不是罪恶滔滔。而刚刚被揭露出来的沈阳苏家屯集中营,关押了超过6000名的法轮功学员,更是以其对法轮功学员的大肆杀戮和尸体器官的贩卖而尽显中共邪党失去理智时的灭绝人性与末日前的最后疯狂。

今天的人们反思历史,为的是相似的悲剧不再发生。当这些远比二战中纳粹集中营的屠杀还要针对的人多,手段还要邪恶残酷,而且正在持续发生的罪恶被揭露出来的时候。不仅仅是因为这一桩桩、一件件的罪恶是如此的触目惊心,令人发指。而是我们要从震惊中立即行动起来制止这场罪恶。如果谁在面对这一切的时候,还在无动于衷,还在无视这样的罪恶,麻木的默认这样的罪恶,就已经丧失了起码的做人的权利,也不配再苟活在这个世上。任何一个有道德良知的人都应该自发的去制止这场迫害,而力所能及的第一步,就是退出这个共产邪党,广传“九评”。

今天在共产极权统治下的人们,很多早已丧失了对神的信仰,也无视“善恶有报”的天理。而这样漠视的后果是更加肆无忌惮的残酷迫害,或对这样的迫害漠不关心,从而把整个中华民族拖向罪恶的深渊。而与此鲜明对比的是,法轮功学员们在极度痛苦承受中的善良呼吁。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呼吁,今天的人们有机会去选择,更多的人有了未来,中华民族才能重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