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导: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正义人士集会抗议中共屠杀法轮功学员(1)



【正见网2006年03月17日】

自3月9日《大纪元》报导 “中共沈阳苏家屯集中营关押着6000多名法轮功学员。集中营内有‘焚尸炉’,还住有大量的医生。焚尸前内脏器官都被掏空并出售。”的消息后,举世震惊。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挪威、奥地利、韩国、日本、泰国、香港和台湾等地,法轮功学员及正义人士纷纷集会,抗议中共法西斯暴行,呼吁国际社会独立调查此事,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虐杀和迫害。

2006年3月9日中午,为了抗议中共这一新纳粹法西斯暴行,湾区部份法轮功学员发起了接力绝食,并在中共驻旧金山总领事馆前抗议,呼吁国际社会调查此事和制止虐杀的继续。

“请问,你知道这里发生了什么事吗?”进中共领馆签证的人進進出出,他们有的边走边看横幅标语;有的接过学员给他们的真相资料;有的与学员交谈了解详情。

现居纽约的原湾区电脑工程师胡志华表示,看到此消息,令他又再次加剧了对其失踪弟弟的担心和忧虑。其四弟胡志明原是北京空军军训器材研究所计算机室代理主任,少校军衔。因为他不放弃修炼法轮功被单位非法复员,后被非法关押、判刑。在2005年9月23日到9月25日之间,被北京公安、国安抄家绑架而失踪,至今下落不明。他一直呼吁各界帮助找回弟弟。

2006 年3月10日中午,美国首都华盛顿DC的部份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美使馆前紧急召开新闻发布会,强烈抗议中共在苏家屯建立集中营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残酷罪行。 世界人权组织的执行主任Timothy Cooper、美国高级国会助理、自由中国运动的创始人Joel Segal闻讯赶到集会现场,要求美国政府、国会和联合国利用一切必要手段立即调查这一事件,制止这一种族灭绝行径。

华府各界中共使馆前抗议

休士顿法轮功学员于2006年3月10日中午在中共驻休士顿总领馆前抗议,强烈谴责中共的秘密血腥罪行,呼吁国际社会调查此事和制止虐杀的继续。

休士顿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抗议

2006年3月11日下午,渥太华法轮功学员聚集到中共驻加拿大使馆外抗议中共暴行。6名法轮功学员决定用绝食24小时的行动抗议中共惨绝人寰的兽行。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会长李迅接受采访时说,集中营迫害的残酷性和规模反映了中共的本质和最后的疯狂。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已经向各级政府发出紧急呼吁要求加政府谴责这种暴行,同时,立即调查苏家屯事件。许多议员对此表示关注,并希望進一步了解详情。

渥太华法轮功学员抗议中共惨绝人寰的兽行

2006年3月11日下午,来自大纽约地区的近200名法轮功学员及部份社区人士在纽约中领馆前集会,强烈谴责中共在苏家屯建立纳粹式集中营对法轮功学员秘密非法关押、屠杀、剖取内脏器官牟取暴利后焚尸灭迹的邪恶罪行。

法轮功学员黄万青博士在集会上痛斥中共灭绝人性的兽行,呼吁社会各界帮助营救3年前失踪的弟弟黄雄。黄万青的弟弟黄雄1996年开始修炼法轮功,99年中共 开始迫害后,黄雄因坚持修炼被非法劳教,被迫流离失所,遭到公安四处追捕,2003年4月黄雄在上海最后一次跟黄万青通电话后4月19日失踪,至今杳无音 讯,生死不卜。黄雄在美国和国内的亲属四处寻找,非常担忧他的生命安全。 上海公安官员曾表示很清楚黄雄的情况但不能说。

黄万青呼吁营救他失踪的弟弟

2006年3月11日下午,加拿大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在多伦多中领馆前召开新闻发布会,抗议中共沈阳苏家屯的集中营大量屠杀法轮功学员、摘取器官出售。法轮功学员并呼吁各国政府密切关注和干预发生在中国的这起严重群体灭绝事件。

加拿大法轮功发言人乔・契普卡(Joel Chipkar)指出,今年3月8日美国政府公布的一份针对中国人权纪录的报告中说,中国官员已证实从死囚身上摘取器官出售;报告还指出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被虐待。

多伦多学员强烈抗议中共大量屠杀法轮功学员

2006年3月11日,星期六,部份伦敦法轮功学员来到伦敦西部的汉姆斯密斯(Hammersmith)闹市区向民众讲述法轮功真相和中共以非人手段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实,并对8百多万人退出中共表示声援。

2006年3月11日中午,加拿大温哥华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举行新闻发布会,对中共在沈阳苏家屯设“秘密集中营”虐杀法轮功学员,然后掏空人体器官、焚尸灭迹的罪恶行为表示强烈抗议。并呼吁加拿大政府站出来阻止这种暴行,呼吁国际社会加入调查。

2006年3月10日上午,韩国法轮大法学会分别在首尔的中共驻韩大使馆、领事馆前举行新闻发布会,强烈抗议中共纳粹式群体灭绝罪行,并呼吁国际社会协助调查,紧急救援受迫害法轮功学员。

韩国法轮大法学会副会长崔锡正在集会上发表严正声明,强烈抗议中共恶党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法西斯行径,并呼吁全球各界关注和协助调查。

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苏家屯秘密集中营”惊天黑幕被曝光并引起海外各界震怒之际,香港一批法轮功学员2006年3月10日游行到中联办正门前,强烈抗议中共杀人焚尸售器官等恐怖灭绝暴行,同时呼吁国际社会独立调查此事件,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虐杀和迫害。

香港学员在中联办外抗议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杀人焚尸营恐怖暴行

2006年3月11日,美国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的法轮功学员和奥斯汀学员聚集在州政府及议会大厦,宣布绝食强烈抗议中共恶行,声援中国国内的同修。

原德州大学学生,现已是美国公民的王哓丹集会时已经绝食数小时。她向民众讲述了她修炼法轮功的父亲王志文六年前被中共恶党非法判16年,并在狱中遭受非人迫害,至今她未能与父亲说过一句话。中共在苏家屯的恶行使她十分担心父亲的处境,她呼吁世人给予援助。

王哓丹为被关押的父亲呼吁

3月10日晚间,澳洲昆士兰法轮功学员在布里斯本中领馆前,举行对法轮功受害者的烛光悼念活动。

3月11日上午,日本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日使馆前抗议。前一日夜间,大量揭露中共内幕的大纪元报社在大阪的发行所被盗,两台台式电脑、一台笔记本电脑和一台数字相机失窃,而现金和其它物品未动。警察取证后表示嫌犯为窃取情报而来。

3月11日中午,旧金山各界团体在中国城花园角集会。全盟美国矽谷支盟理事长李汉雯女士呼吁国际社会正视这件事情,不要让新的法西斯纳粹在中国复活。 

3月11日,芝加哥中领馆前举行集会,法轮功学员张天啸女士用中英文讲述了她的妹妹张云鹤、妹夫邹松涛在中国因修炼法轮功而受到的迫害,邹松涛被毒打致死的过程。正在庆祝爱尔兰传统节日-圣派屈克节的人们纷纷了解真相谴责中共。

中领馆前的集会强烈抗议中共暴行

 
3月11日下午,加拿大蒙特利尔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城中山公园集会,宣读了法轮大法信息中心的公告及加拿大法轮大法协会的公开信。两位绿党成员表示:中共这种行为是极其荒谬的,政府本应保护人民,而不是酷刑折磨及关押人民。

3月11日,奥地利法轮功学员在维也纳市中心史旦芬大教堂前举行活动,揭露中共苏家屯集中营对法轮功学员的暴行。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们也纷纷在签名册上签名支持。

3月11日,泰国法轮功学员在中使馆前抗议。

3月12日台湾法轮大法研究学会在高雄市五福路五福国中大门前,邀请高雄医学院教授陈正宗、建筑师卢友义等人召开记者招待会。现场的巨幅照片和抗议标语,吸引民众围观。

台湾南社发言人苏素环医师发表支持正义力量谴责中共暴行声明

3月13日下午,挪威法轮功学员来到博德市市中心,绝食抗议中共暴行。



挪威法轮功学员在博德市市中心揭露和绝食抗议中共苏家屯集中营大规模虐杀法轮功学员的暴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