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深层次谈退党

诚心


【正见网2005年08月09日】

退党不是搞政治、不是要推翻什么政权、也不是要跟谁斗一斗,常人似乎很难理解这些,有些同修也似乎停留在勉强认同的状态。其实这是私心造成的,这个邪党的所作所为对宇宙大法、对我们的同修、对世人犯下了多大的罪恶,人看问题如果仅仅停留在自我自私的心态就看不清邪与正,看不到整体全面,当然就更参不透天象变化更深层次的原因。初期我也有类似的一些想法,即使有这些想法,我还是认为一定是自己不能站在大法弟子的基点去理解它,是没有学好法所致。

诚心、诚意、静心的看学《转法轮》这部“无所不包,无所遗漏”的宇宙大法,书中的更深内涵使我极其震撼,天机尽在书中,伟大师尊的洪大智慧和对生命的慈悲无法形容,此时我流泪了……

我更深刻的理解师尊说∶“《转法轮》在文章的表面上不华丽,甚至不符合现代语法。但是,我如果用现代的语法来整理这本大法的话,就会出现一个严重的问题,文章的语言结构规范而漂亮,却不会有更深更高的内涵。因为用现代的规范词汇根本就无法表达大法在更高不同层次的指导和法在每一层的表现,以至带动学员本体与功的演化与提高这种实质的变化。”

是啊!东西方的有些办法不一样,效果也不一样。是伟大的师尊真正的慈悲于中国人,为免中华大地生灵涂炭,“劳心天上苦”,力排各层万阻万拦,用最慈悲最爱护人类社会的办法“向世间转轮”,师尊在《2005年曼哈顿国际法会讲法》说∶“不管怎么样吧,我总是希望人好。我李洪志今生今世转生在中国,对这个民族有深刻的了解,我也希望它好。” 对这句看似一般,实则内涵极其深远的话我有了更深的理解。但愿同修们多学法,才能去除心中的疑惑,打开心结,坚信师尊坚信法。

退吧同修,退吧人,佛恩浩荡啊!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302)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