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百万人退出xx党声援大会”之体会

台湾弟子


【正见网2005年06月28日】

台湾举办4/24“百万人退出xx党声援大会”活动,距今已有一些时日,我觉得经历的一些过程,仍可跟大家交流一下。

决定要在台湾总统府凯达格兰大道前办此大型活动时间大约只剩12天,内心知道这场大活动不管在人间或在另外空间都是非常重要的,在人间部分台湾与西方(纽约)办此大活动,形成东、西方整体之串连。

在决定要办此大活动前,心想还是交由台湾各县市自己分区办好了,因为手边已有很多大法工作了,还需兼顾学法、炼功之事,如果分由各县市自己来办,也落的轻松一点。此念头一出不久,很快就意识到这是旧宇宙根本的理-为私,向内找后,原来是安逸心的作祟,之后经过大家交流后的结果决定要办此活动,马上就放下一些心了,无条件来筹备及配合此活动。

我负责的工作是接洽场地及协调制作横幅等工作,接洽场地部份一开始完全没有经验,听说先前有办大型活动的同修,找了他们询问,他们也不清楚,心理产生一些奇怪的声音,台湾之前办过很多大型活动,怎么他们说不知道呢?然后我就一通一通打电话去询问警察机关办活动之规定及方式。在打电话当中心想可能同修太忙,既然找不到有经验的同修询问,时间已经如此紧迫,我也实在不能再等,再靠了!

我们此次规划很热闹,有大横幅、表演节目及百余位常人团体或代表参与,我们场地规划全部面积需要10-12车道才足够(凯达格兰大道总共为12个车道)。就在活动开始前3天,警察机关许可时间为最后1天的前晚,我们收到公文,看到警察机关只核发给我们3个车道……。当场整个人脑袋发胀,怎么会这样!马上打电话询问承办人,他回应说这是行政裁量权,我们只能遵守!只剩明天一天工作天申诉了,怎么办?

此时我们工作小组还在开冗长的会议,有专注讨论的,有说有笑的,看到此景,我并没有马上告诉大家。当时我看到公文时,我的心非常纷乱,也很自责,是不是因为我的问题而导致此情形,而且那么大得事情我不允许邪恶干扰,我先告诉自己必须冷静下来,向内找一找,看看问题到底出在哪里?我告诉自己不要惊慌,我想此时邪恶到底要考验我什么?它不是就要考验我此时的正念吗?考验我的心性吗?它们就是要这些的。

冷静下来,我心里想到了“正法必成,大法弟子必成”的法理,我知道证实法的事是谁都不能而且不配干扰的。

我向内找后,我找到原因了-原来是我跟警察机关讲真象没有讲到位,与同修交流后,此时我们没有别的办法解决,只有靠我们的正念及讲真象!

第2天我和另一位协调的同修一早就去拜会承办的警察机关,一路上我一直发着正念。

到了警察机关后,我们首先跟上级警官致歉,告诉他们,我们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因为经验不足,造成警察单位的困扰,接着就跟他们讲为什么这次活动及场地对我们这么重要。

另一位协调的同修一直在讲真象,我在旁发正念。后来其中有一段,我说着:“现在中国人退出中国共产党已超过百万人,在中共极权统治下有这么多人数退党,这是非常大的一件事。台湾及世界媒体大部分都没有报导,这是侵害人民知的权利,如果明天中共就倒台了,人民会质问媒体为什么当时你们都没有报;如果明天中共倒台了,你们(警官)就成为此次活动历史上的重大见证!”

他们听完我们讲真象后,告诉我们会尽量帮忙,但是碍于规定,恐怕还是没有办法全部开放车道,但是最后他们又说,如果你们来的人足以让我们开放到10个车道的话,我们可能会开放。

我和另一位协调的同修知道,是师父在点化我们,希望我们鼓励更多同修走出来参与。

4/24当天一早,就下着倾盆大雨,我们心里都坚信邪恶是动不了我们的心。同修陆陆续续走入会场,雨跟着愈下愈大,我在旁看着由3个车道变为5个车道,再变为8个车道了,最后变为10个车道了,留下2个车道给过往车辆看我们此次活动,真是安排的太完美了。

最后活动结束了,雨停了,太阳出来了。承办警官冲向我,告诉我说,你们活动办的太好了。他看过无数次活动,别人的活动随着雨愈大,人数散的愈快,而你们的活动正好相反,雨愈大你们人数愈多,真是了不起。此时我的泪水夺眶而出。当时,我收到警察的公文告诉我们场地只有3个车道的时候,我心里知道,最后结果一定是10个车道,为什么呢?因为当时我能够正念对待自己及此事,而这种对待是来源对师父的坚信,对法的坚信!

以上个人体会,敬请以法为师。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