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与狼

大陆山东


【正见网2005年07月17日】

《披着羊皮的狼》这个故事在中国大陆广为流传。狼生性“狡诈、凶残、嗜血”,中共本性亦然。

狼披一张羊皮,蒙骗众羊和牧羊人。中共建政后,为了欺骗迷惑世人,更是煞费心机,精心谋划了“党文化”这张羊皮,它先从破坏传统文化入手,进而破坏宗教信仰,再往下篡改历史,打击消灭思想异己,最后推出一套“党文化”给国人洗脑,什么“伟光正”,什么“党是救星、妈妈”,什么“没有党、没有新中国”。时间长了,人们便认为“中共总是对的,被中共打击反对的都是错的。”这样以来,为中共邪党的历次杀人运动轻易找到借口“为了稳定”,“参与了政治”,“反党分子”等等。正是靠着“党文化”这张羊皮,中共邪党得以在中华大地上为祸五、六十年。

狼在世间的危害,不过吃几只牲畜而已;而中共建政55年中,充满了血腥味,制造了一个接一个的杀人运动:土改、工商改造、三反、五反、镇反、反右、杀会道门、文革、“六四”、“迫害法轮功”,有高达八千万的中国人死与中共暴政之下,这一数字是一战死亡人数的8倍,是二战死亡人数的1.5倍。中共“凶残、嗜血”之危害,绝非狼所能比。

狼在羊群中呆了三天,吃了三只羊,就被牧羊人发现、打死。而泱泱中华大国,被中共邪党窃权祸害了半个多世纪,付出了巨大的生命代价,还不能自醒、自救,实乃华夏史上一大悲哀!

或许在狼窝里呆久了,人们对于狼的凶残,同类的一次次无辜残害,逐渐由恐惧,无可奈何、麻木不仁,最后习以为常,再后来反过来为狼喝采,唱赞歌。是非颠倒,理智不清,得过且过,苟且偷生,于是乎,竟纷纷加入了狼藉,打上兽印,与狼共舞,心安理得。岂不知:狼性难改,危在旦夕。

善恶有报是天理。而今,中共恶狼已经到了罪恶满贯,天怒人怒的地步了,其末日已悄悄到来。《九评共产党》把中共身上的羊皮全把光,其十恶俱全的嘴脸,大白于天下,中共邪党的丧钟已敲响,于是乎,国人纷纷觉醒,退出中共恶党的各种组织,抹去兽记,走出邪恶阵营,为自己生命选择了美好的未来!

眼下,中共仍在垂死挣扎,搞什么“保鲜呀”、“宣毒誓”呀,无非是把信徒当人质,苟延残喘,多拉几个替罪羊作陪葬品而已!奉劝那些至今仍在中共狼窝里徘徊的人,要知道,你的处境,危险至极呀!只有放弃对中共邪党的幻想,赶快觉醒,弃恶从善,退出邪恶的组织,才是唯一的生路!

天意难违,中共灭亡指日可待。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