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前文明系列之埃及金字塔 (13)



【正见网2001年02月06日】

“在史前有的时候,人类文明维持得时间比较长,有时比较短,有的人类文明维持得相当长。每个时期人类发展科学的路都不一样。现在人站在现在科学发展的框框中,他认识不到还有另外的科学路线。实际上中国古代的科学和现在欧洲传来的科学就截然不同。中国古代他是针对人体生命、宇宙直接研究。摸不着、看不到的,古人敢去触及,他就能够证实它的存在。人在炼功打坐中的感觉,升华到更强烈的感觉,最后不但感觉很强烈,而且可以触及到它,看到它。这就把无形的东西升华到有形中去了。古人走了另外一条路,探索生命奥秘、人体与宇宙的关系,和现在的实证科学走的路是截然不同的。

其实,月亮就是史前人造的,它里边是空的。史前人类很发达。现在人说金字塔是埃及人造的,研究这石头从哪运来的,根本就不是那么回事。它实际上是一种史前文化,沉积到海底下去了。后来地球发生变化,多次大陆板块更换,它又上来了。后来,这个地区繁衍出新的居民,逐渐认识到它的功效,在里边可以长期保存东西。那么,他就把人的尸体搬到里边去了。金字塔不是他们造的,埃及人发现了它,利用了它。后来埃及人也仿造了一些小的金字塔,所以搞得科学家也不清楚了。”

--节选自李洪志先生著作《转法轮(卷二)》《在大屿山讲法》

世界上发现的文明古迹早已足够改变今天的教科书,史前文明的辉煌远超过了现代技术,人类没有进化,而是在退化。法轮大法修炼者的认识将逐渐被理解。以下文章不是修炼者的观点,但足以冲击传统思想的禁锢。

传达神的启示

古希腊人把埃及金字塔列为世界七大奇迹之一。当年拿破仑曾来到金字塔下,巨大的塔身与他矮小的身材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使他油然产生了“5000年的时间在俯看着我”的沧然之感。大金字塔的约600万吨巨石是不折不扣的奇迹。它在人类心中激起的好奇,几乎如同人类对宇宙和星空的好奇。

金字塔位于开罗西边,尼罗河河谷绿洲和撒哈拉沙漠交汇的吉萨。其中埃及古王国时期第四王朝国王胡夫下令建造的金字塔规模最为壮观。被称为“大金字塔”或“胡夫金字塔”。研究者认为,埃及古王国时代国力强盛,尤其在第四王朝时期达到顶峰。一般认为,建造金字塔的时间是在公元前2900年。H.G.威尔斯在他的《世界史纲》中把这些金字塔称作“工程学几乎没有诞生的时代竖立的毫无意义的庞大陵墓群”。

对于普通的现代人,那精确的设计和奇迹般的结构居然产生在一个“工程学几乎没有诞生的时代”,这显得十分离奇而没有说服力。它似乎有背于人类的经验,艺术和科学的开始大都十分缓慢而步履蹒跚,在每次进步之间往往至少要隔好几百年的时光。学者们不同意说金字塔是“毫无意义”的建筑。他们经过不倦的研究和苦心的探索,坚信金字塔是有意识地包含着意义的。它的结构,它的各部分比例,它的尺寸,它的布局,它的每一块石头都在高声宣示着重大的意义。他们认为,长期以来那些石头所隐含、后来逐步被揭示的一整套含义不仅仅与科学知识有关,而且也与世界历史有关,甚至与预言有关。

早在十八世纪就有一种理论认为,金字塔塔基的长度表示了一年的天数。1859年,伦敦一位数学家兼出版商约翰。泰勒在金字塔的结构上找出了另外一些数据,证明其长度单位“极线直径寸”实际上等于今天的英寸。泰勒还认为,建筑大金字塔的目的是“传达神的启示和预言”。

(选自《众神的宫殿》第六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