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前文明系列之埃及金字塔(3)



【正见网2001年01月27日】

“在史前有的时候,人类文明维持得时间比较长,有时比较短,有的人类文明维持得相当长。每个时期人类发展科学的路都不一样。现在人站在现在科学发展的框框中,他认识不到还有另外的科学路线。实际上中国古代的科学和现在欧洲传来的科学就截然不同。中国古代他是针对人体生命、宇宙直接研究。摸不着、看不到的,古人敢去触及,他就能够证实它的存在。人在炼功打坐中的感觉,升华到更强烈的感觉,最后不但感觉很强烈,而且可以触及到它,看到它。这就把无形的东西升华到有形中去了。古人走了另外一条路,探索生命奥秘、人体与宇宙的关系,和现在的实证科学走的路是截然不同的。

其实,月亮就是史前人造的,它里边是空的。史前人类很发达。现在人说金字塔是埃及人造的,研究这石头从哪运来的,根本就不是那么回事。它实际上是一种史前文化,沉积到海底下去了。后来地球发生变化,多次大陆板块更换,它又上来了。后来,这个地区繁衍出新的居民,逐渐认识到它的功效,在里边可以长期保存东西。那么,他就把人的尸体搬到里边去了。金字塔不是他们造的,埃及人发现了它,利用了它。后来埃及人也仿造了一些小的金字塔,所以搞得科学家也不清楚了。” --《在大屿山讲法》

世界上发现的文明古迹早已足够改变今天的教科书,史前文明的辉煌远超过了现代技术,人类没有进化,而是在退化。法轮大法修炼者的认识将逐渐被理解。以下文章不是修炼者的观点,但足以冲击传统思想的禁锢。

从1991年开始,吉萨高地先后发现了160多个古墓,许多古墓的形状与金字塔的外形非常相似。考古学家们虽然直到今天也不能解读这些墓壁上的象形文字,但它们显然跟金字塔有关。遗憾的是,这些古墓多半遭到盗墓贼的光顾,因此有价值的文物所剩无几。然而,这次埃及考古文物局挖掘的古墓却与众不同:首先,这座古墓有4600多年的历史,并且保存完好,没有遭盗遭毁的任何迹象;其次,这座古墓是传说中埃及第四王朝三代国王大祭师们的下葬地。虽说目前还无法证实墓主的真实身份,但如果真是国王大祭师墓葬的话,那么墓中一定藏有大量跟第四王朝有关的历史资料,因为埃及古王朝的历史与文化当年只掌握在这些大祭师们的手中,象形文字和解释历史是他们特有的权力;然而,最吸引人的要数古埃及的谚语和美国大预言家埃德加・凯西的预言:埃及古谚语说,每当在世纪之交的时候,埃及的一些神秘古墓就会被发现,在人类打开古墓的同时,也同时打开了一个新的世纪。

埃德加・凯西是上个世纪的大预言家,他自称接到过有关大金字塔和狮身人面像来历的超自然信息,预言每当世纪之交的时候,有关金字塔或者其它古信息就会被发现,他当时预言的人类在十九世纪末,将发现胡夫金字塔人口的消息后来被证实是准确的(胡夫金字塔的原始人口1881年被英国探险家霍华德・维斯打开)。埃德加更大的预言是:在狮身人面像的爪子底下或金字塔底下有一个规模浩大的地下“档案馆”,“档案馆”里收藏着有关人类起源和智慧发源的原始资料!这个地下的“档案馆”被发现的时间将是二十世纪的90年代末!让人感到吃惊的是,美国和英国科学家最近用地震勘测法得到的结果表明:在狮身人面像的地底下确实存在一个规模庞大的地下建筑群!不过,埃及政府和文物部门却严禁任何人接近这块“禁地”。埃及政府的这种做法使许多专家认为:埃及一定已经发现了什么,也许发现了能震惊人类的东西,以致于害怕得不敢向人们展示!这次发掘的神秘古墓就位于被怀疑有地下“档案馆”的区域内,所以才引起世人如此关注。许多人甚至断言:人类有可能找回过去那段失落而又高度发达的文明!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