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正法形势,积极推广新唐人

大法弟子 紫菂


【正见网2012年04月18日】

随着正法形势的推進,很多同修认识到我们应推动天象的变化,彻底解体邪恶,而抓住时机,积极主动向世人介绍并推广新唐人,会让众生更加认清邪党本 质,从而选择一个光明的未来。在最近一个多月,我地推广新唐人力度明显加大,通过这一段的实践过程,看到众生对新唐人的渴望、从陌生到喜爱,我们的方向也更加明晰了:只要大法弟子能以正确的心态对待新唐人、并主动配合正法形势积极推广,众生就能更好的摆放自己的位置。

一 、不随常人表面浮动,明确我们是主角,主动推广新唐人效果佳

自从“王薄事件”以来,很多同修抓住常人爱听新闻的心理,向不修炼的家人或其他人推荐新唐人:安上新唐人吧,看看客观真实的报道,一个面孔的"假、大、 空"殃视新闻,谁老受它的骗哪?结果表明:凡是积极主动介绍的,对方基本都不反对,大法弟子的正念对众生的选择几乎起着决定性的作用。

一位同修的亲人是邪党官员,通过同修坚持不懈的讲真相,虽不反对同修修炼,但有时会说出对法不利的话,为了更彻底的解体邪恶因素,同修一次次商量安装的事,亲人没明确支持,最后同修下定决心说:“我得安上新唐人,你不要反对。”亲人默认。就这样,当我们在院里给小锅选位置的时候(并同时发正念),这位众生突然说:“不用选,我就把锅挂墙上。”同修惊喜的悄声和我说:“看来都是我的观念和怕心。”我也说:“我们要坚定正念,对众生还要有信心啊。”过几天同修捎来口信:“现在他经常一个人坐到新唐人跟前看‘中国禁闻’呢,真是没想到啊!有一次我让他把电话拿到一边以免监控,他却说:怕啥!”

有一片的同修们常年讲真相,那里有位同修在自家店里安上了新唐人,为的是来往顾客和周围的人都能直接看到真相,效果非常好。我想,当地大环境开创的平稳, 众生自然就会更好的得救;还有一位众生计划搬家到外地,他的母亲是新得法的学员,这位新学员自己安装后,又告诉他的儿子说新唐人是最正最好的.听了母亲这么说,他马上请我们安装:“既然这么好,花钱看几天也值!”还有的小朋友不仅看新唐人动画片,还天天看起了“中国禁闻”、“新闻解读”等栏目,令家人惊奇不已;还有的常人看我们安装就问:“请给我也安一个可不可以呀?”众生种种可喜的变化真的是很多啊!

由此不难看出,大法弟子只有明确自己是救人的,不被任何常人形势所牵动,众生就会慢慢树立起对大法的正信!

二、众生对新唐人认同需求的市场,是以大法弟子的互相配合为前提

通过实践我们还发现,同修在共同配合的过程中,新唐人的安装数量显著增多,同修积极推广配合的好,会带动一个新局面的出现。

有一片同修先安装上的就给其他人推荐,开始是一两家,再去是两三家,等到后来是多家同时安装。那天两位安装的同修从早晨七点准备,八点以前开车出发,整整忙了一天近晚上十点才回来,那是我们安装最多的一天,也是参与同修最多的一次,从最初的联系進货、协调、到给我地送信、商量、赶过去时带路的、帮忙的和备饭的,几乎有二三十位同修在不同成度上配合分担,而且都是大家主动在做。在这个过程中,由于接触很多同修也会及时沟通交流许多问题,不仅推广了新唐人,同 时也能促進整体的形成,真是一举多得的事情。

还有一个体会就是,同修们配合的越紧密,新唐人打开的路就越顺,由于有同修积极联系進货,为他人和救度世人着想,结果進的货价格非常便宜质量又不错,我想一切都是为正法所用,只要我们心态纯净,师父就会帮我们,而且大法弟子从安装到事后维修都尽心尽力,这些让众生也很满意。其实我们负责安装的同修都是一点点的摸索,但由于他们这样认为:“只要谁想安新唐人,我们就是不怕麻烦。”也有同修主动下载这方面的小册子,给同修突破技术问题提供一份支持和帮助。所 以,要在常人社会中打开新唐人的市场需求,过程中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同修之间的互相配合圆容,这个过程使我真切的感受到同修们的善意和慈悲,以及为整体、为众生的无私付出。

三、正用善用新唐人,使之成为救度众生的利器

在最近邪党内斗加剧的一段时间内,同修们虽然也认识到不对常人表面分析猜测,但是在谈论“新闻”的过程中,是否也在加强执着与人心呢?看新闻时带上了一颗 “下一步怎样了”的好奇心,心如浮萍,看新唐人不再是为了掌握一些事实给世人讲真相,而是为了满足自己的常人心,也有的同修常人电视不看了,常人电视剧不看了,却看起了“韩剧”,这些都会给我们的个人修炼造成损失啊!并且也给旧势力以可乘之机,对新唐人实施干扰,有时会使信号接收不稳,阻碍着众生得救。

其实这些人心的暴露对精進的修炼人来说,是阻挡不住的,因为师父在《转法轮》中讲过:“整个人的修炼过程就是不断的去人的执著心的过程”。所以,我们应主动的正视自己的人心并修去它,同时积极推广新唐人,正用善用新唐人,让新唐人这股清泉洗涤着世人,真正成为解体邪恶救度众生的一个利器。

以上是个人的一些体会和认识,不当之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