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对待欧卫事件开庭

德国大法弟子 天明


【正见网2009年10月31日】

离欧卫事件开庭还有一周时间,欧洲佛学会组织了一次关于欧卫事件开庭的信息和法理上的交流。这里归纳一下和同修分享,也想借明慧的平台以及大法学员的网站和更多同修广泛交流。

基本事实,同修也都了解了,迫于中共的压力和欧卫本身梦想得到更多的来自中共的经济利益,于去年六月十八日欧卫以技术故障关掉了新唐人电视台对华播出的信号。新唐人电视台现已启动法律程序,在法国巴黎聘请了律师,向巴黎商业法庭法官提出要求法庭任命独立委员会调查此事,第一次开庭因故被推迟,下次开庭日期于星期四十一月五日十一点。

同修A认为,我们大法弟子的念对欧卫事件开庭结果起决定作用。“相由心生”其实不只局限在我们的面相上,而是在我们整个空间场的表现,都是从内心来的。他举了卖神韵票时的例子,当三万张票,才卖了两千张时,时间上还剩一个月的情况下,同修用坚定的正念,要在商场开辟卖票点,结果达到了目地。而有同修认为开三个卖票点就够了,和商场方面一谈,就只允许了三个卖票点。当时同修认识到是我们的念制约了商场方面后,破除观念,最后按照我们的要求开了更多的卖票点。

同修B谈了上次开庭时,法官对同修在法庭外打横幅,发传单的行为表示不满意的认识。他觉的这正说明了邪恶因素害怕我们这么做,害怕被我们的正念销毁,所以借了常人的嘴想阻止我们,我们应该对法官的态度有清醒的认识,不要被常人带动。我们在下一次开庭时应该提早到那里发正念,上次我们去的还是晚了。

同修C悟到,第一次开庭被推迟,欧卫的材料深更半夜才送去,那就是烂鬼操纵下干出来的,我们一定要正念铲除欧卫背后的邪恶因素。

同修D观察到,我们的学员在第一次开庭时,在法庭外发正念,思想并不集中,还有小范围聊天的。这是被干扰的表现,也是主意识不强,不知道自己来干什么了。如果我们没有正念,就不能清理操纵欧卫事件背后的黑手烂鬼。

同修E坦白的说,她对待欧卫中断新唐人发往中国大陆的信号事件从一开始就正念不足,从人的理上看,觉的很难让欧卫放弃中共对其利益上诱惑。后来在欧洲议会我们成功的利用了中共的丑事讲了真相,让政客摆放了自己的位置,觉的这件事就做到这里了,反正中国人还可以接受新唐人亚太台。直到现在亚太台遭盖台才警醒。 师父在《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说,“在你人心很重时,又有邪恶与不好因素的干扰,就会表现出你强了它就弱,你弱了它就强。” 邪恶在欧洲阻挠了新唐人的信号得逞,我们没把这件事彻底正过来,它现在得寸進尺呀。所以我们首先在思想上把自己的念正过来,一定要达到我们的目地,恢复新唐人发向中国的信号。

同修F说,我们发正念是施展神通。常人在我们面前是脆弱的,我们应该用正念,用功能去主导常人的思想、法官的思想。功能是人体的本能,只是人越来越着眼于现实,才失去了本能。我们的修炼是返本归真的,所以就会出功能的。这也是信师信法的表现呀。

同修G悟到,新唐人要救千千万万的中国人,所以恢复新唐人对中国的信号是我们在兑现救人的誓约,责任重大。

同修B补充道,开庭结束后,我们仍需保持强大正念,使我们得到满意的审判结果,也就是法院启动真相调查团。

最后参加交流同修们的共识就是在接下来的一周内,针对欧卫事件开庭让全球弟子发正念,这是全球弟子的事,欧洲的、美国的、亚太地区的等等,也包括中国大陆大法弟子,都为走好恢复新唐人向中国大陆播出信号的第一步法律程序发出强大的正念,齐心协力。师父告诉了我们,“所以大法弟子在证实法,救度众生中,自己的态度、思想状态、做法上,这都非常关键,能决定着世上的变化。一个人可以决定着一个范围,那更多的大法弟子哪,那么多的大法弟子,几千万人,这个思想一动,可就不是小事了。”(《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887)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