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亿万民众的心声

华莲


【正见网2009年11月26日】

我们是生活在中共邪党专政铁蹄践踏下的中国普通公民,亲历和耳闻目睹了中共邪党建政以来的历次政治运动,“三反”、“五反”、“镇反”、“文化大革命”、“六四”枪杀大学生、残酷迫害法轮功等邪恶整人运动,为此我们失去了八千万同胞。而且现在我们身边的亲人、朋友、邻居、以及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中国亿万无辜民众,他们因上访维护自身权益、宗教信仰自由、以及说真话、做好事等,正在遭受非法绑架、酷刑折磨、非法投入监牢等非人迫害,他们被残暴的打死、打残、甚至被活体摘取器官贩卖,牟取暴利。这些罪恶无时无刻不在我们身边真实的发生着。我们真的是生活在中共邪党残暴专政统治下的水深火热的社会里,人权、生命根本无法保证。你们生活在自由的国家,连呼吸都那么顺畅,生活在阳光、关爱、自由的环境中,你们很幸运,我们很羡慕你们的自由、人权。你们是无法体会到我们饱受中共摧残的心中是多么渴望身心自由啊!

新唐人电视台是全世界唯一敢说真话的中文电视台,唯一敢报道中共邪党残酷专政统治下中国亿万民众真实生活境遇的,敢于揭露全世界最黑暗角落里发生的一切罪恶。这是对最弱势的人群的支持;是对人类正义的维护;是为人权的抗争;是对残暴邪恶的制止;是正义的呼唤,新唐人电视台是投向中国大陆亿万民众的正义曙光。我们亿万人离不开新唐人电视台,就象我们渴望自由、光明一样。

我们中国民众的生活并不富裕,甚至有的山区连温饱都成问题,但是我们都很愿意花钱安装小锅,接收新唐人电视。在我们收看到新唐人电视精彩、美好的电视节目时,我们是那么兴奋,那么觉得神奇,那么的感受到正义的强大力量离我们很近,我们心中充满光明,我们真切的体会到来自大洋彼岸、来自遥远的国度、来自全世界不同人种、不同民族、不同语言的特别关爱,真切的感受到伟大的、不可阻挡的、不畏强暴的人间光明,他驱除了我们心中的阴霾,给了我们正义的力量,使我们敢于与邪恶抗争,那时我们心中充满了光明、美好。同时,也对敢于转播新唐人电视节目的欧卫心存感激,觉得他们了不起,心中很敬佩。

可是,中共邪党的黑手伸向了传送光明的欧卫,在现实的钱权交易中,欧卫屈从了邪恶,掐断了正义之光,在邪党奥运前中断了对中国大陆转播信号。今年二月,欧洲议会高票通过书面声明,要求欧卫立即无条件恢复新唐人对华广播信号,并对其中断信号原因作出解释。这本是欧卫一次改过从正的机会,但是,欧卫不但不改过,还欲盖弥彰,隐瞒事实真相。在这种情况下,新唐人电视台请求法国巴黎商业法庭判决,派独立专家调查欧卫停播的真正原因,但是这件全世界无数正义人士,以及中国亿万民众关注的大事,法国巴黎商业法庭却作出了非常遗憾、出乎意料的错误判决,令我们很遗憾。

在此,我们中国亿万民众请求法国司法界维护司法公正,能站在受中共迫害的亿万民众一边,使得人的知情权、自由表达、自由通讯等基本人权得以保障。也呼吁全世界正义人士都给予支持,关注此事。我们期盼着早日接收到新唐人电视台的节目。

还请正义人士将我们的心声翻译给法国司法界、各国正义人士以及法国巴黎商业法庭,让他们知道我们的心声,万分感谢。

中国大陆普通民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