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同化法的小女孩(外一篇)

笑容


【正见网2012年04月03日】

来同化法的小女孩

一位5岁的小女孩,从小跟着她外婆长大,外婆修炼法轮功,平时学法炼功时都带着她。集体学法时,别看她在玩,她耳朵可没闭着,有谁要是读错字、落字,她会说你们读错了。小女孩常说:这部大法我学过,我是来同化法的。

有次外婆在讲真相时被不明真相的警察绑架,当地同修和小女孩的母亲去要人,警察百般刁难,去几次后父母就不耐烦了,开始抱怨她外婆,说了一些对大法不敬的话。小女孩对父母说:你们错了,外婆才是对的,你们要支持外婆。后来大概半个月左右,外婆释放出来了。

小女孩喜欢看神韵。有次大家放神韵光盘正在看神韵演出,突然她两只小手举得高高的再往两边画了一个大弧形状似的样子慢慢的落在胸前合十、跪拜。大家不明就理,问她这是在干嘛?她说:师父来了,师父来了,我这是在向师父行大礼拜。原来神韵一播放,小女孩天目就看到了师父从电视上走了下来,光焰无际。

明真相的世人是活传媒

我认识的一位73岁的老年女大法弟子,每天背着一大包真相资料,面对面发放,为救度众生经常是路途越走越远。有时一天下来,走的脚底起水泡,脚趾甲都黑了,回家的路都找不着,她说不怕,多问问路,师父就在身边。

老人长年累月的面对面发放真相资料,遇到的世人形形色色,各种各样,什么样的人都有。近日听她说,有次她发放神韵时,路上碰到一男一女,老人赶忙从包里拿出神韵光盘,一边介绍着神韵,一边先递给那位女士,女士摆手不要,男士却说:我要我要,赶快给我一片,去年的我看过了,太好看了。女士听他这一说也接受了。

还有一次,老人面对面发送小光盘破网软件,在一个人很多的地方,有一个人不敢要,旁边的一个人小声的对他说:赶快收下,这是好东西,平时你上哪里要还不一定碰得着。明白真相的世人就是活传媒,那人听他这么一说赶快收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