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对政府官员、公安讲真相

大陆大法弟子 金姐


【正见网2012年02月15日】

首先真诚同认识的(拘留、劳教时认识的,不管哪种方式接触的都是缘分)公安交朋友;接触前问问自己的那颗心,还恨不恨他们当年抓你?悟一下当时为什么他们要抓你?我不恨他们,并认为他们是由于生生世世的因缘安排来与大法结缘的,来听我讲真相的。我不去管旧势力如何安排,我看重的是法,去救与我有缘的生命才是我要考虑的。我悟到了这些,有空就邀约公安到安静的地方喝茶,起初他们有防备心,不出来。我就说:“你们不是要做我的转化工作吗?你不来见我就是对工作不称职。当年你叫我出来,我不出来是怕你做坏事;如今是朋友了,叫你出来喝个茶,对你的工作、家庭、孩子教育都有好处,我们就谈工作、谈家庭、谈孩子教育、谈夫妻恩爱、谈社会安定。我的话题可多啦!预订的茶座是XX号,我在这等你。”

后来接触多了,他们会忍不住谈法轮功,谈多年对大法弟子的接触的感想、困惑。我会真诚问:在以前的接触的过程中,我哪儿没做好伤害到了您?我的行为不能代表法的全部,只是当时我个人对法认识的一种行为表象等等。同时提醒他在工作中、家庭中要注意的一些事情。例如一个公安要离婚,我了解之后就请他到包厢喝茶(因为环境安静),倾听他的述说。他说着说着就哭了,没有办法解决家庭困惑,(注意此时自己那颗心的变化)我当时的心产生了极大的慈悲,我想:人真苦,我一定要救他,安慰他、帮助他分析,并告诉他如何与妻子相处。他都能接受。几次往来交谈,我们从朋友成了好朋友。等听到他说我真好的时候(没有认可我本人的时候,我不会把法、师父当成我的挡箭牌、也不会神神叨叨),我微笑的告诉他,我是有高人指点的。他也微笑着心有领会(是大法师父)。

后来他主动找我聊,我照样看住自己的心,把心交给师父,交给大法。几次交谈过后,他说:世上没有比您更好的人!我明白讲真相的机会到了,此时他会倾听我说的一切,借机解除他心中的邪念。告诉他大法弟子的贞操,师父是如何说的,法上是如何讲的。最后他感叹师父的伟大、佩服大法也同时理解这么多年我被拘留、劳教也不放弃大法的缘故。

后来这位公安干部成为一名真正的大法弟子,从公安局拿了完整的大法书,还有珍贵的师父一家人在新加坡法会上的相片亲自带着他妻子送到我单位。如今那位公安干部一家人恩爱如初,我们也就像亲兄妹一样亲。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