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好!见证了可贵的中国人在香港景点接福音

香港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2月09日】

早晨好!新年好!可贵的中国人:“欢迎你们的到来,记着:法轮大法好!退党保平安!来香港就是来退党啦!大家吃完早餐来看真相,明白真相快退党,退出党员、团员、少先队员,祝大家平安!新年快乐!”

就这样,一边掛展板、一边讲真相,每天早上从7点多钟开始,就有一车一车的旅游巴,载着可贵的中国人到饭店来吃早餐。就在他们下车后,路经去饭店时,我与同修就这样一边桂展板,一边欢迎着一群一群、一班一班、一队一队的可贵的中国人。他们听着、看着很是高兴,满脸笑容,包括有导游和领队,有人看到展板就说:法轮大法好!;有人说:法轮大功!有人说:您退党沒有?有人说:啊!法轮功那么早就来上班啦!你们不怕冷吗?啊!不怕冷,你们都来了,我们要欢迎你们来了!法轮大法好!退党保平安!大家吃完早餐来退党,祝大家平安!新年快乐!还有人一看到真相展板立即录像或拍照,然后快步赶上去吃早餐。就这样,随着我们挂展板,讲真相和游客源源不断的到来,这一片寂净的地方也开始热闹起来了。

我觉得今年初起,到我们这个真相点的大陆游客,高峰期是在年初七、初八、初九这三天游客最多,等位吃早餐的人真是人山人海,游客在饭店门前向左、右两边及前方展开,排着一行一行的队,有时整个饭店门前围个水泄不通,本来这个饭店门前是个很广阔的地方,同时可向两边延伸,都站满了人。其实,这就是众生要来得救,也正是给我们大法弟子讲真相、促三退的大好时机。 因此,我们抓紧这个时间快救人、多救人。有人派真相资料、派大纪元时报;有人举展板;有人快讲、促三退,不然瞬间就失去救人的机会了,实际上大法弟子在这短短的早餐时间内就抢人了,我个人层次所悟。

因此看到这个情况,我就進入人群中,左手拿着促三退真相展板和一张白纸,右手拿着一支笔,一边讲:“法轮大法好!退党保平安!起个好名字退,祝您平安有好末来!新年快乐!” 就这样面带笑容、心生慈悲、讲呀讲,看到很多人都听得很高兴,并表示认同,就抓紧时间促三退。按着每个人不同的特点起好名字,一边写、一边退,退完一队又一队,有时看到隔着二、三行队的人都心急要退,因为我周围的人,都看到展板上向可贵的中国人说的心里话,同时也听到了。明白的人都想要为自己的平安退,看他(她)真是心急啊!我就马上先帮他(她)退,把名字写得大大的举高让他(她)看到,我也把声音放大一些,让她也听到,同意了,我就再用笔点着展板上问:退出少先队员?团员?党员?清楚就行了,老天爷看人心,谢谢都不用。回过头来,又帮身边的人退,你退我退、大家都来退,真是退个热闹、喜气洋洋,一片祥和与欢乐。

在这么冷的天气下,我在一层一层围着的人群中促三退抢人,抢到脸上豆大的汗珠都出来了,游客看着我都好笑了,我自己也会意的笑了。我刚回忆写到这一句,突然我身上一般暖流、热呼呼的,心中不停的谢谢师尊!谢谢师尊的慈悲加持和看护,谢谢同修们的整体配合,想着想着,无限感恩师尊救度众生的大慈大悲,佛恩浩荡,我泪如泉湧!感恩师尊对我的慈悲按排,给我有缘助师正法,与全世界的大法弟子一齐广度众生,谢谢师尊!谢谢师尊!双手合十,叩拜!

在这个过程中,我看到有退过的人又认得他(她),就说:“您好!或大家好!又见到你们了,恭祝你们新年快乐!有福更有福了”。有在别的地方退过的人,一直在笑没有表示,就说:“啊!您是明白人了,祝您平安啦!明白就行了。” 他(她)觉得你能理解他(她)就会很高兴的说:“谢谢你们了” 。

就在年初八这天,我从人群中退到外边,又站在马路边上举起促三退真相展板向站着的人讲真相,促三退,然后转身向后,看到坐在车上中间段座位有两个年青的小伙子,正双手拿着相机对着我的展板。当我见到他们时,其中一个焦急的招手叫我走近些,并摆好展板给他拍照,他俩拍着拍着,又顾虑给同车的人见到,想拍又转头看一看,一想拍又转头看一看,我就发正念加持他,没事没事,把真相拍下来带回去,挽救生命功德无量,拍啦。

就这样他俩拍完一边又一边,前后共四个图片,跟着其它的人也发现了,一个、二个、三个……前后左右的人,最后全车人,有男、有女,都是二、三十岁的年青的城市人,都纷纷举起相机抢拍真相,这时大巴上的人形成一个半圆形很好看,可惜我当时拿着展板拿不了相机,不然我也会把这个珍贵的场面拍下来。他们都拍完了,各自返回座位,车还未开走,我再用笔点着促三退展板给他们看,看到他们都明白了,立即帮他们三退。坐在窗边的人都退完了,车开啦,互相挥手道别,再见!我的心中也为这一车年青人明白真相,有好未来而高兴了。

接着,我看到一班都是高高大大、胖胖的五十岁左右的人,看来是在社会上有能力、有职位的人在抽烟,我左手举着展板,挥起右手,一边上前向他们打招呼、讲真相、促三退。他们听着、看着展板很快就明白又同意退党了,我就先给我前面这个退,并给他个好名字,叫欢景,祝他欢乐、好景。当我把他的名字写下来,刚写欢字、未写景字,他一手拿过我的笔和纸说:“等我来。” 马上写上:田树春、张世王,两个名字,我说:“先生,得要他本人同意的。” 他说:“同意,退党。”跟着另一个也拿过我的笔和纸说:“等我写。” 刘青、王勇、张玉和、李家诚。我说:“先生:要他(她)本人同意才有效的。”他说:“同意,还有一个成龙。”这时一个在旁边的小女孩,大约8岁左右,我已帮她退过少先队了,可能是他的孙女,她问:“成龙也退吗?” 他说:“退,都退。” 一边把纸、笔递回给我,并说:“你帮我在报纸上刊登出去,声明退党。”我说:“好!你真是功德无量,祝您平安更有福!”其余的几个人也高高兴兴的退完了。

就在初八这天一个早餐的时间就劝退151人,初七、初八、初九,三天的早餐共劝退406人,其它同修劝退的未计在内,这是“修在自己,功在师父。” (《转法轮》)是师尊正法進程的進一步推進,全世界大法弟子的共同努力,人们明白真相后觉醒的体现。我把自己经历中见证的一点写出来,与有关方面的有缘人互相切磋和交流,目地是一齐来快救人、多抢人,唯愿师尊笑!

我的层次有限,有不对的地方,敬请师尊慈悲点悟,同修慈悲指正。谢谢师尊!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