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起直追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1年07月10日】

一、缘起

师尊好,各位同修好,我是二零零九年开始走入大法修炼的,到今年七月六日刚好得法满二年。虽然我得法时日尚短,但我一直有积极的参与各种大法的活动。因为我领悟到我们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走出来参与大法工作项目,讲清真相,反迫害,救度众生是我们的责任,也是我们的洪誓大愿。今天我要分享我在参与简讯组工作项目中的一些心得及出现的神奇,同时鼓励同修们要走出来。

二、 不是偶然 找寻合适的工作项目

一路走来,我深深的感受到是在师父慈悲的呵护下,让我有机会,渐進的、有序的、更深入的认识各种大法的工作项目,并让我有建立自己威德的机会。记得在我还是新学员时,就不断地透过观看大纪元时报及网络上的真相资料,对大陆目前现况、大法洪传、大法弟子被迫害……等,有更進一步的了解和认识。随着学法的深入,也让我明白了讲真相的重要性,了解到要多救人且要救度众生的主体是在中国。但却苦于没有那个便利条件,可以直接的和大陆众生讲真相及促三退。不久后就得知有”手机传简讯”及”立即通”等等的工作项目。

三、神奇的过程

记得在去年2010年向大陆讲真相心得交流会上,听到同修分享“立即通”及“手机传简讯”的心得,就非常的想要参与。回来后我就在电子信箱中发出讯息,询问要如何加入“立即通”及“手机传简讯”的项目。很快的,我就立刻办好了参加“立即通”及“传文字简讯”的卡。但在传文字简讯部分,卡有了却不会使用。后来在网路信箱中得知简讯组有开课的讯息,当下很想去参加,但被常人的事绊住了无法前往。想到卡已办好,但到现在都还不会用,迟迟不能真正進行工作,心中有点着急,但不知如何是好。结果后来得知那次课没开成,因为来了个台风,课因此顺延一周再开,而我也就顺利的上到了课。回来后,我开始接起了本区简讯组的视窗工作。

相隔一阵子再次去上课,学了蓝芽传输和群发软体,听完之后虽然不是很懂,但心里想着回去要试试看。猛然回头,看到墙上的照片,照片中的人在对着我笑,定眼一看是师父。那张照片师父是穿着常人的便服,所以一时没认出来。再往旁边一看,看到一首经文〈笑〉“我笑 众生觉悟 我笑 大法开传 我笑 渡船起航 我笑 众生有望。”(《洪吟》)当下不自觉的泪水眼眶中翻滚。知道是师父在鼓励我,也知道我选对了一条我要走的路。所以回来后,大力在本区推展传简讯的工作项目。

神奇的事又发生了。才刚学完群发软体没多久,本区辅导员就忽然把一颗蓝芽传输器送给我,这时,我就配备齐全了。第一次试用,就连结成功了。但是第二次使用时,却出现了问题,完全连不上讯息。随后,信箱传来同修的心得分享文章,内容大致上是提到,针对我们使用的工具或设备,都是有生命的,是我们的法器。如果出了问题,除了向内找是不是有心性上的问题外,也可以对着它发正念。于是,我开始对着我的蓝芽发正念。忽然,它又可以使用了,而且一直让我使用到今天,再也没出现问题。

四、一切开始不同了

记得,传文字简讯的初期,刚开始都没有收到任何的回覆,但我仍是坚持的在做。有一次终于收到回馈了,是骂我的,但却很高兴,因为确认我发的简讯众生是接得到的。再来还是接到骂人及空白的回覆。接下来,当我督促自己要学会如何帮人三退时,我就开始收到回覆是”1”,要退党的短信,且陆续又有正面回馈的短信和索取破封网软件的短信。所以说一切都不是偶然的,师父都有安排。只看我们那颗心,只要有心,师父都会帮,但你必需跨出那一步。

五、提高自己,救度众生

发现大法工作做得好不好、顺不顺利,往往和我们的修炼状态有关。自我接受了代表简讯组写讲真相发言稿的任务后,我在常人工作部分就一直矛盾不断,工作又多又累,且很多事都让我觉的很难处理。但我知道这一切都不是偶然的,是因为我是个修炼人才碰到的,是师父要我提高来着。也让我深切体悟到,如果我不尽快提高,我是没有那么大的威德及容量可以去承接更多救度众生的工作的。所以我谨记自己是个修炼的人,不管是在家里、在工作上,都随时以大法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修炼心性。另外,学法、炼功绝不能怠忽,因为这是基本功。

其实做大法的工作就是在“行神事”,不是表面上所看到的那么简单。在参加中区简讯组交流会时,有台南的同修分享到,台南的同修在发彩信时是同时在立掌发正念的,所以往往彩信都能顺利传送出去,很少收到“退回”或“过期”的讯息。会上也有同修分享到,“念正”师父就会帮,就会有神迹出现。

六、小小短信,威力无穷

师父在《北美巡回讲法》中提及:“你们别小看了往国内发的一张传单、一本资料、一个电话、一个传真,各种信息,起的作用是相当大的,对邪恶的镇慑和消除起的作用是巨大的,真的是巨大的。”

在参加中区简讯组交流会时,一位同修提到,在第一线讲清真相的工作中,发现简讯真的能起到很好、也很大的作用,在反迫害、讲清真相的过程中,由于邪恶已收到简讯,除了有震慑邪恶的效果外,也有利于同修做为讲真相开头的话题。手机的传简讯功能,除了能使讯息达到迅速、即时的传达,同时具有保存及携带性的特色,加上有转发功能,所以是影响力很大的。尤其中国大陆手机普及己达8亿人口,利用此种方式传递真相讯息的范围是相当巨大的。当世人的手机接收到真相之后,真相也是走哪儿带哪。因此传简讯是可以善加利用来讲清真相的力度管道。所以欢迎同修们加入这个如此便捷又重要的大法项目。

七、形成整体,互相支援,力量大

其实不管是文字简讯或是彩信,里面的内容除了直接讲清真相劝退外,也有的是提供接触真相讯息的管道,如有可回覆三退的电话、可索取真相资料的QQ号、e-mail信箱、提供如何收听希望之声的短波频道、如何索取破网软件、九评共产党、如何收看爱博电视……等,所以是和其他各个讲真相小组有密切关系的。而传简讯的电话号码来源,更是耗费大量大法资源才得来的。先是透过大陆同修千辛万苦收集,再来是利用自动广播电话大量发送真相语音电话后才得的。每一个都是千中选一、万中选一,花了无数大法弟子的互相配合才得到资源的。大陆众生如此多,能有这样的福分出现在电话号码中也绝非偶然,每一个号码,都应该是可以被救度的,而他们也正在等着我们去救。所以有同修悟到,简讯组在所有讲清真相的工作小组中,可以起到如同分子和分子、原子和原子中间的连结链的作用。另外,简讯的即时功能,也可被我们利用作为紧急联络及传递讯息的管道。但要达到这样的效果,绝对是需要我们彼此之间互相协调好,如此才能发挥最大的作用。

八、结语

希望透过自己的亲身经验,来见证大法的神奇,同时鼓励同修一定要早日走出来。另外,更希望透过今天的真相发言稿,能让简讯组起到更好的中间媒介作用。师父在《致欧洲法会》经文中提到:“时间对你、对宇宙无量众生都是紧迫的”。神叫我们各自救度一方,让我们奋起直追,共同精進。

学法修炼中还有很多的不足,层次有限,还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