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面讲真相 送神韵光盘 救世人

九旬老人


【正见网2012年04月03日】

近两年来我一直在大面积向世人发送神韵光盘、面对面讲真相。有同修提醒我要注意安全,我立刻想到师父讲的法:“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恶就垮 修炼人 装着法 发正念 烂鬼炸 神在世 证实法”(《洪呤二》<怕啥>)。带着这一信念,每天一大早就惯例行走在大街小巷、公园、学校门口等地方把一张张制作精美的神韵光盘送到世人面前,讲真相、劝三退。世人接过光盘都高兴的说:谢谢!有的还要付钱给我,我说:我是法轮功弟子,听师父的教导,行善事,做好人,发神韵光盘是在救度世人,我分文不收,你得到了是缘,明白了是福,收下神韵光盘回去好好看看,也传给亲朋好友看,让他们也受益。望着他们一个个手揣光盘远去的背影,心里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把有缘人牵到我身边明真相而得救。

近段时间我又到各露天舞池处发神韵光盘。这些世人被邪党文化中毒太深,每天沉迷在歌舞升平之中,跳舞、唱红歌,我苦口婆心的对他们讲真相,他们却置之不理,有的还威胁说要举报我,但我并不灰心、也不怨恨、不惜花钱打车去一次又一次以慈悲祥和的心态告诉世人大法的美好。过程中有时也生出怕心来,担心被举报等不好的思想和念头。我想起师父讲的法:“讲真相救度众生,旧势力是不敢反对的,关键是做事时的心态别叫其钻空子。” (《各地讲法二》-<二零零二年波士顿法会讲法>)。我想我是在助师正法,所做的事是宇宙中最正的事,谁也不配来干扰破坏,害怕听真相的是邪恶和被利用的坏人而不是我,我发正念清除一切干扰大法弟子讲真相证实法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正念一出,怕心全无,顿时感到自己的高大和邪恶的不堪一击,空间场清亮了,内心感谢师父的呵护和加持。这时再接近他们,一个个都高兴的接受了神韵光盘,有的还要求多拿几张转送给亲朋好友看。

我走到一位六旬被中风后坐轮椅的老人面前讲真相,教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告诉他诚心敬念会得福报、会呈凶化险为夷、遇难呈祥。老人一字一顿地跟着念,出乎意料平时说话口齿不清,刚才却吐字清晰,我对他说这是大法的神奇,请相信善恶有报的天理,他眼含泪水直点头说:我要三退,我信法轮功是好的,法轮功是受迫害的。我心里默默为他高兴,又一个生命得救了。

紧接着我又跟刚气喘吁吁坐在石椅的老婆婆讲真相,送光盘。老人双手接过光盘连连点头表示谢意。当我离开此地想奔走另一个舞池时,这位老人却默默尾随我身后,说今天遇上了大好人,要跟我一起前行。当我坐定休息片刻后,老人从自己的包包里面拿出快板用方言《十劝老人》打起快板。这时舞毕,围过来一大群人,我立马给他们递上一张张神韵光盘,他们齐声说“谢谢!”当听到世人感谢的话,我知道世人真的是在急盼着被救度啊!这也是师父用这种方式鼓励我。

在证实法、讲真相的路上,我深感时间不等人啊!还有不少的世人等着要救度,救人的担子还很重,我时刻想着要兑现自己史前的誓约,抓紧时间多救人,无愧于做一个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