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怎样给宗教界人士讲真相的

明辉


【正见网2012年04月03日】

在给信神人讲真相过程中,我有一点体会。现在把我讲真相的例子写出来和大家分享,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有一次,在洗澡的时候遇到了个有缘人,我问到你信神吗?你相信神存在吗?他说我相信。

我接着说信神好啊,信神的人都有道德,都是好人。不信神的人就不行了,他们没有心法约束,什么坏事都敢干。现在世风低下,当官的贪污腐败,老百姓拼命赚钱,为了钱什么都敢干,杀人放火拦路抢劫,只要能弄到钱啥事都干,完全相信邓小平的话:不论黑猫白猫,逮着老鼠就是好猫。而不是君子爱财,取之有道。社会上出现的不良现象,归根到底都是人没有道德,不信神的结果。

他说是啊,现在就这个样子。

我接着说,说到道德,人们已经不知道他的内涵。其实道德就是:真诚,善良,忍让。道家信神讲真,就要说真话,做真事,返回原来的纯真状态;佛家信神讲善,有大慈悲心,要普度众生;同时人还得能忍,不能遇事就发火。真、善、忍是宇宙真理。可是我们国家现在是无神论国家,不让人信神,从上小学开始就给人灌输无神论教育,然后给你勒个红领巾,你是共产主义少年先锋队,不能信神,信神是封建迷信。上初中让你入团,学唯物论、辩证法,还是不能信神。到高中、大学让入党学马克思无神论哲学。通过一系列的无神论教育,具体表现形式就是党、团、队,把人的思想彻底洗脑改变成无神论思想。所以说无神论是最害人的东西。

说到这时,我说我讲的都是从我的师父那儿学来的。你是一个信神人,就应该把无神论和它的具体表现形式党、团、队,从你的内心深处把它抹去、退掉,你才能做一个干干净净的信神人。

他听后觉得很有道理说:你说的太对了。我就用真名给他三退了。然后我又给他说:前些年出现的法轮功是一个很好的功法。他是一个按真、善、忍的标准教育人的功法。由于共产党是无神论,所以它就打压法轮功,你要记着法轮功是好的功法。

他非常认可,他告诉我他是我们县道教协会的副会长,今天听我讲了以后非常感动,我也为他得救而高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