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修炼中的神奇经历

吴意


【正见网2012年03月20日】

岁月如轮,从初得大法到现在转眼已经有16年的时间了。虽然自己一直是闭着修的,但这期间经历的种种神奇,足以让弟子坚修大法,坚守正念,坚持在神的路上走下去。值此大法洪传20周年之际,与各同修分享个人修炼中的一点片段,共同见证大法的人间再现。

被摩托车撞飞

那是刚开始修炼不久,自己骑着自行车在所读大学附近买东西,在要穿过一个路口之前,回头看了一眼,看到后面有个摩托车,但是距离还较远,所以开始往路中间并,准备过道。结果刚拐到一半,一股力量让自己连人带车就飞出去了,趴在地上自己明白了,是被那个摩托车撞飞了。起身一看,厚厚的牛仔裤上出了个洞,但自己什么问题都没有;车也飞出去好远,但除了车圈有些歪,没什么大的问题。再看那个骑摩托的人已经吓傻了,坐在摩托车上呆呆的看着。当时围了好多人,里三层外三层的,都等着看热闹呢。看到我起来了,撞我的人明白过来了,还很不满地说了一句,你怎么骑车的?那个时候自己心里很不是滋味,觉得这人怎么这样,明明撞了我怎么不但不赔礼,反而还要怪我呢,但自己知道这一难是师父帮着去掉了一个人形俱全的业力,所以自己还问了他一句:“没事吧,那我走了?” 和学校老师提起这件事,老师都吓坏了,一定要我去看医生,请几天假,我知道自己是炼功人,也没去,结果除了左手大手指上有点出血以外,什么事情都没有。后来和同修交流,才觉得自己做的不够,如果能借此机会向周围的人宣扬大法岂不是更好?

校园除魔

在英国留学期间,在我所在的学校,有一条弯弯曲曲的小河横穿学校,不过就是在这条小河里面,研究人员发现了一种致命的病菌,禁止学生在小河里面游泳,并在学校成立了研究室,专门研究病菌的成因和抗菌办法。刚来学校的时候,就觉得有些不对劲,每次从小河上的桥走过时,总感觉特别别扭,好像有东西在盯着我,尤其是晚上从小桥上走的时候,这种感觉更为明显。自从修大法以后,自己胆子大了好多,从来没有这样的感受,所以觉得很奇怪。直到过除夕的那天,我们几个留学生在一起聚餐,活动很晚才结束,从小桥回寝室的时候,就感觉到有人在背后跟着我,中间回头看了几次,什么人都没有。当时自己觉得有大法护身,也没感到怕,就是觉得奇怪为什么一直会有这样的感觉。结果回到寝室躺在床上,似睡非睡间清楚的看到了从门缝间飞入一股灰烟,灰烟中赫然是一个西方死神的形象,黑色的斗篷,挥舞手中的长柄镰刀便要对我砍来。还未等我动念,自己头中突然射出法轮,旋转中瞬间便把这个死神形象的生命吸入法轮当中,直接销毁无迹。隔天再次路过小桥的时候,发现那种感觉一下没有了,顿时明白了那个死神形象的生命其实就是在小河另外空间里的魔,反映到人这个空间就是小河里面有致命的细菌。以前路过小河的时候,是它总在盯着我,所以我总觉得不舒服,这次它想跟着我后面伤害我,结果被法轮清除了。我想,学校的研究人员也许会发现小河里面的细菌没有了吧。

避免车祸

结束在英国学习后,来到美国。结果来了以后才发现所在城市的公共交通近乎为零,超市又在郊区,没车干什么都不方便。自己以前一点车都没碰过,和专门的驾驶学校学,又觉得花费太高,周围的朋友也都说自己开车练就可以,于是就决定先买一个二手车自己学,卖车主说方向盘在打弯的时候有点问题,能听到明显的机械摩擦响声,但是我当时觉得很便宜,就直接买了。刚开始不敢上路,只能在公寓周围的小区转,还专门挑车少的周末早晨练。那天早上刚上路,就发现路上的车很多,心里面就很慌张,准备拐到左侧社区里面的小路上,在拐的时候结果方向盘没有控制好,车就像失控一样,不是向左侧直行,而是直接撞向在路边一位正在等着车过去的路人。当时自己脑子就懵掉了,一片空白,心中想完了,自己还没有驾照,先把人撞了,这下罪不轻了。就在要撞到人的一瞬间,感觉车头突然一晃,结果车擦着路人的左侧胳膊就过去了,过去之后赶紧踩刹车,坐在车上整个人吓呆了,一动不动,半晌才反应过来,赶紧摇下车窗看看路人,问他有没有事,那人连说没事,就让我走了。要知道,我开的是一个大型的SUV,一旦撞到人,后果绝对是不堪设想。记得当时自己的心狂跳不止,连腿肚子都在打哆嗦,战战兢兢的开回去之后,赶紧给师父的法像叩头,感谢师父为自己免去一劫。

走另外的时间

前段时间去另外一个城市面试,在出发之前送妻子去学校,结果正好赶上堵车,等到从堵车中抽身出来,离面试的时间只有一个小时了,而我却刚刚从所在的城市出来。根据以往的经验,开到那个城市至少要1小时15分钟。开的过程中我不停的看手表,心中祈求师父帮助我,心想如果走另外的空间的话,就能来得及了。走到一半的时候,又看了一下手表,是9点30分,再看车上的表是9点25分,当时心想,车上的表什么时候慢了,明明以前是正常的,等面试完还要再调整一下。开了一段时间心里着急,又看了一次表,已经9点45了,但再看车上的表,奇迹发生了,也是9点45,刚才自己清清楚楚的看到车上的表慢了,怎么又恢复正常了呢?正在纳闷的时候,结果发现自己居然快到目的地了,这时自己恍然大悟,自己刚才其实真的是走了另外的空间,第一次看表的时候恰好让我看到了两个空间的时间差,等快到的时候,又回到了正常的时空中来,结果两个表的时间就一致了。结果平时要1小时15分钟的路,开了45分钟就到了。“沧桑一瞬是时间”(《零四年元旦师父向大法弟子问好》),师父的这句话又打入我的脑子里,当时对这个法理又有了進一步的认识。

师父的承受

自己虽然接触大法的时间不短,而且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可是中间还是有很长时间不精進甚至不修炼的时候,幸得师父不弃,以各种方式点化我,让我得以延续大法之缘,继续在大法中修炼。那段不精進的时候总是拿着师父的慈悲当儿戏,觉得师父肯定管我,不精進也就是修的低些,以此为自己找借口不精進甚至离法越来越远。虽然自己认识到了错误,又从新开始精進,但并没有意识到大法的严肃性。有段时间总是抱怨自己怀才不遇,命运不公,总是碰不到好工作,结果那天学师父在曼哈顿讲法的时候,看到“所以你在今后碰到的难,有很多因素是那些神它根本就在往下弄你,你说这给修炼制造了多大的难度?”(《曼哈顿讲法》)这句话,当时突然意识到,自己以前走过的弯路是如此错误,其实按照旧势力的标准就是要把我踢出去的,本来自己的路已经没有了,是师尊又从新给自己安排的路,让自己能够继续修炼。结果当天自己就作了一个梦,梦到自己买火车票回家,挤了很久终于上了火车,结果没到家的时候在中间下了,后来又多走了一段路,多等了一段时间,好不容易才坐上了另一辆路过的车,回到家里。醒来后,自己一边庆幸自己有了第二次机会,一边想,师父给我们安排修炼的路实在太不容易了,需要多少机缘才能让自己再赶上第二次机会啊。悟到此理后第二天又做了一个梦,梦到自己像在天宫中的一个地方,看到师父“病”了,在大口的吐血,并和我说,唉,度你有多不容易啊。那段时间正见网也登了很多同修悟到或看到师父各个不同层次的身体为了众生承受了好大的罪业,有的层次表现上甚至是血肉模糊的。是啊,师父为我们安排修炼的路是有多么的不容易,是要经过多少的周折,多少苍穹的阻碍,改变层层宇宙的多少因素,才能让我们在大法中修炼,自己不珍惜实在是不应该啊。自己既然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如果在内心中仍不为所动,固守着人的意识,又怎么配的上师父的苦度呢?这世上又有什么值得自己留恋能够忘却自己的真我,忘却那些对我寄予无限希望的众生呢?

愿以此文与同修共勉,奋起直追再精進!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