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神一念两重天

武汉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10月28日】

我九七年三月有幸走進大法修炼。师父在《转法轮》第四讲中写道:“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修炼中我有一些神奇经历,愿写出一、二与同修分享。

刚修炼了一个多月后的某天,我在炒菜时,左手被正在高速转动的排气扇猛打了一下。当时的声音很大,我儿子也从房间里跑到厨房来看究竟。我的左手四个手指象火烧一样的疼,我用右手握住左手,嘴里不停的念着“消业、消业、消业。”不一会,这剧痛就神奇的从指尖消散,我的手立即恢复正常,不红不肿也不痛了,更别说骨折了。但回头一看排气扇,九成新的排气扇面板被打出一道长长的裂纹。如果当时我想“完了,肯定骨折了,赶快上医院吧”,那可能真得出事了。

二零零五年夏天的一个傍晚,我与家人一起去超市购物。过马路时刚走到马路中央,一辆黑色的轿车从我们面前飞驰而过,我猛烈感觉右脚掌一阵剧痛,脚掌与车轮橡胶接触的那种重压之感至今尚存,车上司机也知道自己压到人了,车开出一、二十米停下了,年轻司机马上奔过来赶快问:“怎么样,我们上医院吧?”我心中明白,我是修炼人不会有事的,不顾不修炼的家人反对,对他挥挥手说:“没事,没事,你们走吧。”那司机非常感激的走了。我忍着疼痛往超市走,家人在旁不停的说你别硬撑着,有事我马上去找司机。我心中非常坚信“我一定没事。”买完东西,回家仔细一看,右脚上的丝袜被碾得面目全非,但脚面上皮肉一点没伤,只是仍然有点疼。第二天早上醒来,只见右脚大拇指青了一大块,但几天后完全恢复正常。如果我当时马上想:“我的脚压坏了”,那可能我的脚就真的会筋断骨折了。但我按师父的教导,把自己当作是一个真正的修炼人,信师信法,按照修炼人的要求去做,师父一定就保护了我这个弟子。

修炼以前,我的牙齿没有毛病,可二零零八年八月中旬,我突然牙疼,发正念也没有明显好转,疼的我心烦意躁,到后来,连凉水、温水、热水都不能喝了。一喝上排左边的三颗牙就透彻心肺的疼痛,更别说吃东西了,其表面上很象现代医学上所说的牙本质过敏。一天中午发完正念后,我已疼的泪流满面,心中各种念头往上翻着:我到底哪儿没做好让旧势力钻了空子?求师父帮帮我吧,这么疼怎么办哪;去找医生吧,前不久给我妈修补假牙认识了一位牙医,那人挺好的……,求医的念头刚冒出,紧接着我好象听到了师父的声音,一个神怎么能叫常人给治病呢?之后没过几秒钟,正疼的这三颗牙齿很奇怪的动了一下,好象被人拔起后,又从新插下去的那种感觉。我的牙立刻不疼了!慈悲的师父帮我消去了这一难。

不是亲身经历,真是难以置信。每经历一次,都会使我更加坚定信师信法的正念,在证实法中做的更好。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