炼功六天重见光明(新加入录音)

心明


【正见网2008年10月16日】

我是接触大法很早的新学员。当年接触大法时因为忙于生意,参加集体炼功没几天,《转法轮》看不到一遍就放下了。后来虽然也断断续续的看过经文,但并没有真正修炼。

直到2007年5月,我的眼病突然加重,眼球疼痛睁不开眼。上下楼看不清台阶,50英寸的电视要在一米之内看,只看20分钟眼睛就疼得不行。我自幼年得眼病,几十年来走遍全国各大医院,看过很多名医、专家、教授。有的说眼底有病、高度近视只能维持,没有别的办法;有的说只能消炎等保守治疗,其它方法有可能导致视网膜脱落而失明。就这样,只好年复一年的维持着。尽管不断地出入医院,仍然是久治不愈。这次加重后,只能呆在家里常常是闭着眼睛消磨时光。

这时修炼法轮功的亲戚又一次对我说,法轮功是性命双修的功法,功效很神奇,炼炼功吧。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我才开始炼起了法轮功。当炼到第六天的时候,我眼睛不疼了。看了三个半小时电视也没感觉疼。我心里想,如果我的眼睛能看见字,我一定好好看书学法,尤其是师父在解法中的那些问答,一定会让我明白很多法理。没几天,等到我拿起书看时,真的能看清字了(我已很多年因为眼睛的问题没有看书了),曾经用过的放大镜也不需要了。而且看哪里都是亮堂堂的。我第一次看清了窗外蓝蓝的天、绿绿的草,路上行人穿什么颜色的衣服,就连卫生间里瓷砖上的花以前都没看清过。我惊喜、激动得无以言表。于是,打开《转法轮》对着师父法像跪在地板上磕头并且失声痛哭。

我非常后悔自己曾经与大法擦肩而过,又在人中迷了这么多年。我感激不尽恩师为我消减业力,净化身体,使我重新走入大法中来。我深知自己为大法付出的太少太少(没正式修炼时也发过资料,讲过真相),而师父给予我的实在太多太多(除眼睛以外,我三、四种常见病都相继消失了)。我无以回报师父,只能如饥似渴的学法炼功,尽最大努力讲真相,救众生。去弥补以前所耽误的一切。我明白,“后悔”、“感恩”都是对师对法的感性认识,我要努力修心性、去执著,尽快地升华到对大法的理性认识。跟上师父的正法進程。

通过一年来的学法、修心,按“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我的思想观念有了很大改变,以前急躁的脾气禀性现在变得温和了,遇到什么事情首先想到自己是修炼人,对待家里人也是忍让在先,很少生气,甚至不会生气了。家里人以前不赞成我修炼大法,看到我身心的巨大变化,现在也很支持我,说功好就炼吧。我现在心明眼亮,身体健康,家庭和睦,心情舒畅。家人说我象变了一个人似的。

正法修炼的路已到最后,在这最后的修炼中,我一定要严格按照师父的要求,修好自己,救度世人。做一个名副其实的大法弟子,决不负师父的救度之恩。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