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事:荒地玉米大丰收(外一篇)

安琴


【正见网2012年03月15日】

我一想,电就停了

安琴

一天晚上,妹妹和我到附近农村去贴传单,内容是: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是正法;天灭中共,退出党、团、队能保命;看神韵,能神清气爽……。

我左手提着浆糊桶,右手拿着棕刷;妹妹背着书包,装着传单。進村后,挨门挨户,在大门上,我刷浆糊,妹妹贴,配合默契、快捷、方便,只要有点亮光,看清就行。

一到大街上,路灯都很亮,贴起来不方便。“要是灯光暗下来就好了”。我就这么一想,全村的灯光顿时就灭了。

等我俩都贴完了,出了村,再回头一看,全村的灯光又都亮了。

真是“神助我也!”

荒地玉米大丰收

安瑾

2005年,我出嫁后,家里只有老父亲了,已经70多岁,没人照顾,这是我最担心的事。

村北有4亩荒地,依我什么都不种了,谁要就给谁;父亲执意要种。春天,我就帮他撒上了玉米;过去都是我帮他间苗、锄草、施肥、浇水、撒农药,直到秋天把玉米收回家。现在,我结婚了,离家远了,偶尔回来看看他,帮他拆拆洗洗、缝缝补补,地里的庄稼就顾不上了。

我是大法弟子,到哪儿都得把三件事放在第一位,其它都是次要的。我回娘家也主要是走门串户发光盘、传单、小册子等真相资料;讲真相,劝三退;找同修姐妹们交流。就对父亲说:“玉料种子也撒了,您不用管它了,爱长什么样就长什么样,您别再下地干活了,到秋天我再回来帮您收。”

父亲还真听话,从此,他再没到那块地里去看过。

我在丈夫家,发正念时,偶尔也想起那4亩荒地,就念叨几句:4亩地里青玉米,都是我的好姐妹,你们长的壮实实,我圆满了,也把你们带上去。

真是出乎意料之外,听村里来人说:你们家那片玉米苗绿油油的,长得可好了;前几天刮了一场风,周围的庄稼都刮倒了,就是你们家的不倒,可显眼了。

到收秋时我才回去,果然秧高、杆挺、玉米个头大又饱满,4亩地收了5千多斤玉米粒,乐得父亲合不拢嘴,说:“这是老天帮忙,给了咱们大福了。”

全村人听我说了真相,没有不服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