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谈给正见写文章



【正见网2010年12月26日】

我写文章有两年时间了,正见每天都在看,虽然是看了正见文章才启发我动笔写的,但是感觉正见功能方面的文章比较多,大多是开着修的同修写的。虽然我也能看到点但都是历史的片段,看不到因缘的前因后果。

刚开始写的时候,执著心很重发表了几篇就想写系列文章,把一些神奇的修炼过程写出来,也觉的投给正见比较合适,但那时我自己不会投稿,拜托同修给发,居然没有人给正见投过搞,问了国外同修也不知道怎么弄。我自己尝试过投稿,正见要求留下邮箱地址,这个又难住了我。后来自己申请了明慧邮箱投稿,可是不知道正见要求的邮箱是那个,我不懂技术问同修也都不清楚。试着把明慧邮箱写上,只是写了自己申请的名称而忘了后面邮箱统一的名称,也就是没写全名称。投稿失败了,这个不行我就不知道哪个邮箱可以用,就这样耽误了投稿。

而我写的那几篇系列文章明慧也没发表,一个是当时心不纯,一起步就想做出成绩来轰轰烈烈的,有求名的心、显示心、欢喜心,再者明慧风格与正见有所不同,也不适合发这类文章。因为是有求有目的而写,达不到目的就觉得很失望,所以很长时间就不写了。

直到最近我在心性上过了一大关,执着心去掉很多。悟到有师在、有法在、我已经是宇宙中最幸运的生命了,何必去贪恋人间那点东西,应该尽我所能放下一切人心助师正法,做大法中的精英。有了这个愿望师父就给我打开很多智慧,再写心就纯净多了,也顺利的投到正见发表了。

有同修劝我赶快把神奇的经历写出来,他们很想详细看到这些故事。但这次我想走的稳一些,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的走出自己的路来,写出自己的风格。再说法中有无限内涵,“悟在先见在后”(《精進要旨》- <为何不得见>)。就全凭一个悟,就能在法中开启无量智慧,不需要看到什么也一样能修成圆满,写出好文章。应该把自己在法中实修,启悟法理时瞬间思维观念的转变,人与神的转换过程心路,也就是人成神之路写下来。

当然功的转换过程,思维、观念、背后的因素,形成的历史原因,一思一念的来源与修正,旧势力的参与阴谋。这些也会适当写出来,先从一点一滴小事写起,过程中把暴露出来的执著心、妄念、修去,锻炼成熟,只留一念证实法自然会有好文章。

感谢师父给我们这个交流平台,能够展现在法中成熟、脱胎换骨的过程,同时救度众生。也希望同修都拿起笔来为正见写稿,加持我们大法弟子的网站,这也是正法时期弟子的责任。

编者注:

投稿方式:
1、Email: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2、网上投稿

http://news.zhengjian.org/submit_article
点击此链接,可直接通过网上传稿件和图片。不需要填Email.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