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新年随笔

启明


【正见网2009年01月01日】

明慧网及正见网,作为大法弟子自己的网站,几年来是我每天必看和悉心保存的网站,也是我常写作投稿的两大网站,在这里,我非常感谢编辑同修为我们提供了这样一个交流的平台,谢谢你们的辛勤付出!

原来我没有什么电脑基础,不会打字,在正法初期,看到师父和大法遭到诬陷、迫害,便毫不犹豫的拿起笔,手工编制了第一份真相材料,经与其他同修反复切磋,修订后,作为当时一份可手的真相资料,就开始在本地区大量复印发放,义无返顾的走上了一条证实法的路。随着正法進程的快速向前推進,我觉的应该尽快掌握必要的电脑知识了,就开始学电脑,学打字,待刚学会简单的复制、粘贴等基本操作后,就开始尝试打印文稿,最初投稿时,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因为不会用电子邮箱(那时还不会),所以投稿时,就到处找寻只要能“复制、粘贴”,就能上网投稿的大法弟子的网站,就这样,明慧和正见以其独特的视觉,给了我难得的机会,为参与同修的交流,着实给了我很大的帮助。

此后我的投稿也渐渐多了起来,多篇还被编辑选入周刊及推荐文章等,其间,既有精進前行的鼓舞和欣喜,也不乏执著心的难断难舍。跟头把式的走到今天,这两个网站伴我一路走了过来,我及其他同修从中都受益良多,如有的同修刚入门时,也知道大法好,大法修炼的珍贵,但对诸如生命的轮回呀,另外空间的存在啊等等,由于几十年党文化的蓄意灌输,开始时处于一种似信似疑的状态,看过同修写的一些此类交流文章后,通过不断学法,最终消除了心中的障碍,这里不是有意夸大同修文章的作用,只是说通过这方面的交流,同修的确有所受益和提高,更加深了对法的理解和坚信,从内心也更坚定了大法的修炼。

正见网作为一种网络媒体,同时要面对世界众多不同种群、不同层面的人,其资料和内容也是丰富多样的,象精心制作的电子书,品类繁多,优美精致,许多人不仅自己喜存愿看,还相互在亲朋好友中传看着;还有,象各类历史故事和典故,预言阐释,生命探索,正见图片,文明新见以及宇宙时空的变迁,人与环境的依依相存,文学艺术的创作承载,等等,都在从不同角度,以崭新的正见理念,孜孜启悟着世人的正念,清除并归正着党文化带来的变异,让人有缘从新领悟了我们悠悠几千年的传统文化。心灵的复苏,认知的复原,也让越来越多的人看明了生命的真谛,懂得了人生返本归真的修炼意义。

我曾把一些正见图片,推荐给我的一位爱好美术的朋友,他看过后,对大法弟子的美术创作赞不绝口,说你们炼法轮功的人,还真有才识啊!那一幅幅隽永清秀的画作,无不透着修炼者的功底和神气,纯净、慈悲、真实、向上,让人看到了正统文化的艺术之本,文化之源,如此佳作,值得探究和观赏。

自此以后,他非常看重大法弟子的网站,觉的清新、干净、平和、受益,里面没有那些乌七八糟的东西,始终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受,他说,看这些网站,就是在不断洗刷自身心灵的尘垢,得到的是境界的提升和道德的升华。

还有一位朋友,是一名出租车司机,一天他见到我后,开口向我寻要天音歌曲,问我能否给找一盘法轮功学员创作的音乐光盘。原来前些时候,有一天出车时,他幸运的得到了一盘真相光碟,其中有两首天音歌曲,他带回家全部看过光盘后,觉的这两首歌曲,听来真是赏心悦耳,美妙动听,于是,就很想得到一盘专版的天音歌曲,他说法轮功的音乐,有能量,有内景,听起来很祥和,很舒心,我常年出车在外,有一个安详平静的心情很重要,放在车上,不仅自己随时都可以听,而且客人坐车时也可一起共赏雅乐,于己于人,都是好事啊!

就这样,我很快从正见网上下载了天音歌曲,配上新颖的盘面,制作成完美的一套音乐光盘送给了他。 天音,给他带来了平安的祝福,也带给了他祥和的心境。

正见网从创建伊始,几年来,倾注了编辑同修的大量心血,也溶汇了众多同修的无私圆容,以其宽厚独到的正见之理,受到了众多世人的关注和推崇,从中人们不仅见证了大法弟子随师正法的修炼历程,也看到了大法弟子心系众生的殷殷情怀,越来越多的人明白真相后,相继摒弃谬见,回归正见,返还生命的真我,为自己选择了光明的未来。

愿我们在新的一年里,不负众望,携手向前,一如既往的做好我们该做的一切,让师尊少一份操劳,让众生多一份得救得度的希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