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领悟点滴:终靠岸

访林学子


【正见网2001年01月25日】

正见不是论出来的,是修出来的。证悟到的理不是思考和推理,是真实体现直接反映到人这边意识上了。我们不必考虑别人现在能不能理解,想要讲出真实的情况就不能顾忌,人被科学渗透了的观念来衡量真实的情况,永远理解不了。真理对谬误必然造成冲击,时间将证明一切,真理讲大白于天下。

- 修炼者与非修炼者不一样,人类上下五千年看上去对人是多少生多少代过去了,但对修炼人只是刚刚走过了一件完整的事,是一件事而已,在我们真体的那层空间,我们只不过将要走过了一生中一件重要的事。我们在人中,但我们的转生和人生过程与人都不是一回事,现在只不过人神同世,同世几千年了,但我们一直和人有着严格的区别。

- 在人中的转生虽然每一生都一个新名字,然而我们还都有一个法名,直到今天,在真实的和本质的那边,我们一直都是以法名被称呼着,我们的事迹被记载着。弟子的转生时,有法名跟着的,可能这边看这是个小孩儿,那边却称他某某法师,几千年人的时间过去了,我们的法名没有变过,天上的神与师父称呼我们看我们还一直是一个人。

- 每个人都在做一件自己的事,虽然暂时我们还没有明确意识,但我们就在很久以前就计划了的有序的安排之中,如果我们用心读法,摒除后天的纷乱意识,我们就能将我们很久以前想要做的事按着安排不受干扰的做好。有的弟子可能是某一派的承传者,有的要度自己的亲人,有的可能要做某类工作,人们可能将通过我们再学习、学会理解神的教诲,逐渐出现新的文明,将正见留给后人。

- 现在的语言将来可能不被承认,用这种语言讲真实的情况主佛也觉得可笑而无奈,以后的人也可能看不懂现在的话,不是不懂,而是这种语言讲不清什么东西,用这种语言记述下的法和正见可能人们会似懂非懂。但是毕竟,是在讲真实的情况,也就仍然是留给了人一条归返的路。师父讲;“可能将来人人都有一本书,但法,就不一定人人都能得到了,心稍微差一点都不行。”

- 真实的空间已经在向这边过,真实的事一件件就会发生了,“一梦万年终靠岸”,我们就要看到、接触到自己真体的故事了。

精进!

仅是个人证悟,还望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