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神话:阿姨照片的神话故事(新加入录音)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11月09日】

大约是1999年底,邪恶的中共对法轮功修炼人的迫害仍然十分厉害,天天听到的消息都是自己身边的功友去北京就被恶警绑架。有一天我到一位老年同修家里去,那位同修给我讲了她的姐姐到北京为大法上访,发生了一件神奇的事。这件事等会儿再告诉大家。

后来我也曾两次到北京为大法上访,在天安门广场都被便衣绑架到天安门派出所。记得第二次上访被绑架到派出所时,警察恶狠狠的问我来北京的目地,我说请你们将了解到的法轮功的真实情况,实事求是的反映给中央。那个警察听了态度缓和下来,一边在一张纸的表格上写着护法一边说:“上面早就知道了,就是你们自己的人数不够。”好了,书归正传。

这件神奇事的详细经过是我第一次到北京上访,后被绑架到拘留所听到的。那是2000年5月13日,我在北京天安门广场被便衣警察绑架到天安门派出所,然后成都派来了警察又将我一路火车绑架到成都九如村拘留所,那时还没有现在位于成都郫县具有现代化设备的成都看守所。在九如村拘留所和我关在一起的还有三位同修,虽然我们素不相识,但因为我们都有着共同的信仰,很自然的就象一家人一样融洽在一起。我们一起学法炼功,《洪吟》就是我那时学会背的。其中有一位同修阿姨看起来气质与众不同。后来才知道她就是以前同修讲给我的曾上北京的“姐姐”。其实她的年纪属于我母亲那一辈的了,真是令人难以相信,一个没多大文化的老年家庭妇女,气质如此夺目。我问阿姨:“是不是您到北京有一张穿着袈裟的照片啊?”我们就让她讲讲是怎么回事。

阿姨说她到北京上访时天气有点冷了,在天安门广场就被警察绑架到派出所,然后成都驻京办的人决定坐飞机送她回成都,可是坐飞机要身份证,阿姨身上没身份证,警察就给她办临时身份证。一个年轻的女警察给她照快照。照好第一张,女警察看了她一眼,又看了一下照片,把照片放進抽屉里。又照一张,女警察又看了她一眼,没说话,把照片又放進抽屉。再照一张,女警察又看了一下照片,然后把另外两张抽屉里的照片,拿出来一起给阿姨看,原来阿姨照的三张照片身上穿的竟是袈裟,头上还有光圈,光圈上还有小法轮图形和小光球。阿姨带了一张照片回家,另外两张警察自己留着了。照第四张时,照片上的阿姨才是穿着便服。

怪不得天安门派出所的警察经常更换,他们很多人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修炼人的神奇,有些事睁只闭只眼,不愿卖命给邪党了。我被绑架到天安门派出所时,遇到很多全国各地的同修,我们盘着腿在地上围成一圈,轮流的读着一本《转法轮》,一人一段,那本《转法轮》还是警察给的,没人来问我们。我就亲耳听见成都驻京办的人说,和法轮功呆久了,自己都有些相信神了。本来神就是真实存在的,阿姨的照片就是一个让人看得见摸得着的例子。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