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神话(3) :终归正道

心梅


【正见网2006年01月25日】

听妈妈说,我生来就是个可人的女孩。小小的我就能辨别出整洁与肮脏。我幼小时就向往美好。见过我的人都喜欢我,我愿意帮助别人,能为别人付出,感到快乐、欣慰。我想往美好的一切,美丽的青春、美丽的事业、美丽的人生,总之一切尽善尽美。我尽我所能的追求争取这份美好和谐的人生。我发现有的我能做到,有的却无能为力。我喜欢正直、诚恳、勤劳、勇敢、与人为善。我在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从做个好孩子、好女儿、好学生开始,直到做一个好职员,好妻子、好母亲,我能做的我都做了。我实现了自己的愿望,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可是我实在太累了,大家都说我好,可是我自己却感到很苦,苦不堪言。为了得到这些,我几乎付出了我的一切,把自己的身体搞的一团糟。年轻时身体好,什么也不在乎,到了更年期,十几种疾病一起向我袭来,多方医治无效,在社会上又遇到坏人,我终于招架不住了,原本坚强乐观的我,每天以泪洗面,只是身体上的痛苦还好承受,可是精神上的痛苦折磨真是肝肠寸断,我百思不得其解。我不想得病,却偏要得病,我只想做好人,寻找一个夜不闭户路不拾遗的美好人生,可是却偏有坏人,我能管了自己,却管不了别人,我感到这个世界太不美好,我真正体会到了生不如死的那种煎熬,我家中失去了往日的欢乐,亲友都为我担心着急。我是那么珍惜生命、怕死的人,那时却想如果不是为了孩子和母亲我真不想活了,因为我知道他们不能没有我,我曾经历过失去亲人的那种痛苦,失去的就永远不会再有,我不想他们再失去我。我在人生的苦海中苦苦的挣扎着,终于有一天我想通了,我既然信佛为什么不修佛呢?我下决心去修佛,永得人身,永脱苦海,再不吃苦了。我就去寺院中皈依,当了居士,诚心修佛得正果。说起信佛,还有一段故事:

从小就听妈妈说我外婆是修佛的善人。我舅姥爷是阴阳先生,能走阴间。我外婆家的亲属都信佛。有一个后生有点不信舅姥爷会去阴间,舅姥爷就让他跟去了,告诉他见到什么热闹也别去看,就跟住姥爷走,可这后生看到有一家吹喇叭就去看热闹,结果姥爷回来了,他却没跟回来,人死了。后来,舅姥爷一看说:某家生了一群小猪,有一个带花点的小猪就是这个后生转生的,就告诉把那个小猪摔死,然后这边后生就回来了,活了。还听到一些亲属讲的其它一些鬼神的真实故事,及看了一些神仙故事和民间传说,及亲身接触到的特异功能治病、算卦等。我半信半疑。后来又看了飞碟与宇宙人、百慕大三角洲之迷、埃及金字塔等等消息报导,心中似乎明白了一些奥秘??高级生命是真实存在的。之后,单位又放了一个录相片,是四川大学摄制的真实故事。四川农村有一家一个孩子出生懂事后,总跟父母说:“这个家不是他的家,父母也不是他的父母。后来他的家长就让他领着去认他原来的家,他带着家长找到他原来的家,这个孩子就去认他原来的父母,老师。还把自己的玩具都找出来了,当然别人都不认识他了。这个孩子前世是落水而死的。这个真实的录相给我很大的启迪,我相信了民间传说的神佛的存在。我明白了这孩子是在转生中前生的大脑没洗干净,记着前生的事,就是老百姓说的人死后转生时要喝迷魂汤。从此之后,我就信佛了,每天供佛。我们单位也有很多人从此信佛,拜佛像。

我们都是经过“文化大革命”的人,“文革”毁了几代的理想、生活,人们从中得到的教训是:冷静的思考,现实的生活,不会再去盲目相信什么,崇拜什么。我在佛教中修了一年多,每天诚心修佛,也没得到提高,还是多灾多病。我修了大法后一天一个变化、每天都在提高。我从心里相信,师父说的都是真的,从我看《转法轮》那天起,就感到了自己的变化,身体的变化,功能的出现等等。我小腹处法轮的转动不但我能感受到,别人也能感受到,看到。如,有次我和先生在床上躺着,法轮转动,先生感到床在动,跟我说别动,我告诉他是法轮在转。我欣喜、庆幸、珍惜自己能得到这千载难逢的修炼机缘。这才是我苦苦追寻的人生真谛,我今天终于找到。那种喜悦的心情无以言表。我读过一遍《转法轮》,看过一遍讲法录像后,我就写了份修炼体会给师父;下决心今生一定修成,如修不成,请求师父让我“形神全灭,那时刚得法还不懂什么叫“形神全灭”,只知道修不成,就不要命了,也不知道什么是专修弟子等,也想当专修弟子,自愿申请加入研究会。后又看书明白了,又写了份体会给师父,修正了自己的一些想法,就是想今生一定修成,请师父加持。

我给师父的体会发出后,师父就考验我过生死关。在梦中我的先生是外国人,拿着一把箭对着我4-5岁的儿子就要刺,那意思是要一家同归于尽,我当时说了个“别”。非常清楚的场景。我意识到,我不想死,在生命的深处是想活着。更增添了我修成的决心,决不能死,一定修成永远活着。在之后的修炼中,真是越吃苦越想修成。我想今生都这么苦了,如不修成,以后还是轮回吃苦,我绝不干那种事。并且在修炼中也明白了什么是“形神全灭”,那种痛苦不是人所能承受得了的,“层层灭尽的痛苦永无终尽”。

我刚刚得法不久,《光明日报》有攻击大法的文章,我坚定实修,什么也动摇不了我修炼的心。修炼半年后,有一天先生跟我说有人说:师父被抓了,我告诉先生,别听他的,魔在干扰。睡前坐在床边又想起先生的话,心想如果谁抓了我师父,我就去与他们拼命,师父是来度我的,你把师父抓了可不行,那时学法不深,还不知完全要用善的一面对待。熄了灯,我躺在床上看到我周围都是白光,我知道师父鼓励我对大法那颗纯净的心。后来就梦到我父亲回来了,在妈妈的家中,我和妈妈、妹妹都在家。爸爸进门了,我知道他又活了,我很高兴,父亲朝着我就要磕头,我告诉他不是我救了你,是师父,他就朝着师父法像磕头。

我知道在我修炼大法前师父就在管我,因为我在人中迷得太深,如果在人中没有吃那么多苦的话,我可能还想在人中做好人,不想修炼,正因为我在人中吃了那么多苦,所以才痛下决心“永得人身是佛祖”。我知道我一定圆满,因为父亲已在我的世界受益永远长生。但我还是不放心我算不算放下生死,之后师父点化我:让我看到在清澈的水面上有浮起的我从未见过的圆形黑贝壳,我明白了师父是告诉我要退掉人的壳,“你们不改变常人那千百年来骨子里形成的人的理,你们就退不掉人的表面这层壳,就无法圆满。”(《精進要旨》 《警言》)。后来师父又让我看到一个大的垃圾箱装满了垃圾,当时我明白了是我现在那些执著不好的物质,然后马上看到一个小盆里装了几样东西,我心里明白是我们圆满时还有一点烙印。

我修炼的决心坚如磐石,起步快,一上来就投入了修炼,马上就遇到了魔的干扰。如《转法轮》所述:“什么是炼功招魔?就是我们炼功的时候,往往容易受到一些干扰。炼功怎么能把魔招来呢?因为一个人想修炼实在太难,真修没有我的法身保护,你根本就修不成,你一出门就可能牵扯到生命问题。人的元神是不灭的,那么你在生前的社会活动当中,可能就欠过谁,欺负过谁,或者做过什么不好的事情,那个债主就要找你。”“欠债要还,所以在修炼的路上可能要发生一些危险的事情。但是出现这类事情的时候,你不会害怕,也不会让你真正的出现危险。”在我开始修炼时就遇到三次危险的事情,一次是无轨电车、一次是汽车、一次是自行车,车速非常快,直奔我冲过来,我没地方躲,也根本来不及躲,当时我没有怕的感觉,只是把眼睛一闭,再一睁眼车已过去了,没碰到我,我知道师父在保护我。我在人中胆很小,怕坏人、怕死人,不愿走黑路。记得第一次去炼功点晚上是先生陪我去的,然后几次是炼完功他来接我。后来随着学法的深入,胆子就大起来了,半夜也敢一个人走了,有师父法身保护,心中有底了。

我修炼大法后,家中又恢复了往日的欢乐,并且比过去更幸福、和谐、美好。因为我变的更能体谅别人、与世无争、看淡名利、随其自然。如单位分房子,先生说别人都去找领导,说明情况,也想去说说。我说算了,随其自然吧,给就要,不给也不争。发奖金也是一样,你给我就接着,不给我也不问。活的轻松自在。从做好人开始越来越好,直到做一个高境界中的觉者,走在神路上的大法徒。我修炼之后,我周围的很多亲友入道得法,走上了修炼的路,人成神之路,离回家的路越来越近。真是“大法弘传,闻者寻之,得者喜之,修者日众,不计其数。”(《精進要旨》)法轮功就是这样在中国心传心,人传人,很快就发展到一亿人。得到佛法的那种喜悦,是不修炼的人无法理解的,因为是他造就了你生命本源。“众生珍惜大法就是珍惜自己的生命”(《精進要旨》)。没有一个人不爱惜自己的生命。我沉浸在修炼的喜悦中,师父让我看到,我们在郊游,我以为离家很远看不到交通工具,后来我看到了火车,就放心了。坐上火车就可以随时回家了。记得师父说:“其实我们更多的人是惦记着回家,而不是离家远。”(《法轮佛法》“在长春辅导员法会上讲法”)

然而,江XX这个利欲熏心的人丑,却动用了整个国家机器来迫害法轮功,扼杀“真、善、忍”;在这场对法轮功学员触目惊心的残酷迫害中,我的家中又失去了往日的欢乐,我的亲友们每天提心吊胆的过日子,精神上的痛苦折磨如在人间地狱。我家的电话始终被监听。我们被迫害的妻离子散,流落他乡。有家不能归,有子不能爱,有母不能孝敬,不能关照我们的父老乡亲。法轮功学员眼里流出的是泪,心中流出的是血。我们没有错,错的是江氏流氓集团。全世界的人都喜欢法轮功,只有中国在镇压,谁正谁邪不是一目了然吗?法轮功学员炼功身体好了,给国家节省了医药费。法轮功学员做好人干工作兢兢业业,与人为善,与世无争,不断修炼,提升自己,哪个政府会不欢迎。可是到目前世界各地都在起诉江XX流氓集团对法轮功的迫害的情况下,中共还没有停止这场迫害。在历史上迫害修炼的人都没有好下场。天意不可违,神要灭中共,是因为中共选择了迫害法轮功,迫害“真、善、忍”佛法。退出中共保平安,现在退党浪潮风起云涌。“九评”发表后,我梦中看到中共高官在痛苦绝望的呻吟。“九评”是一本解体中共的书。是为了制止这场对“真、善、忍”的迫害。是让世人明白中共为什么迫害法轮功,是在挽救人。前几日梦中跑入一个时间遂道,我看到士兵呆呆的站着,接着往前跑,我看到西来幽灵的标志象个干白菜,已经干枯了。同胞们,朋友们!不要再做中共的陪葬,退出中共选择光明!

每当我真相做的好时,打坐时就会看到一些水果,或多或少,有时会看到水果摊上摆满了水果,我知道是一些众生得救了,有了果位。当我完成了“人间神话――生命无悔”的写作后,我看到地上象小山一样堆起的桔子,在我校对修改的过程中,我看到字里行间显现着白光,我知道师父在鼓励我,这件事做对了。我是用心在做,我感到自己好象又重新修炼了一回。师父说:“只有珍惜自己走过的这些路,大家才能走好以后的路。”(《2004年复活节在纽约法会讲法》)。

佳节今又至,每逢佳节倍思亲,法轮功学员为了自己的信仰,为了维护“真、善、忍”,不辞辛苦,不畏牺牲的日夜奔忙着。给家乡的功友打了两个电话,虽然我们不能畅所欲言,只能心领神会,他们想念师父,让我代问师父好,这也是我们所有法轮功学员的心愿:师尊好!师尊您好!我们期盼普天同庆的团圆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