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中的神奇事



【正见网2009年11月07日】

2000年的一天邪恶对我進行非法抄家时,我发出一念,“让他们看不见。”当时因为是晚上屋里的灯全开着,念一出只听:“啪”的一声所有的灯同时全灭了,恶警吓了一跳,问“是不是你发的功”。因为当时还不知道发正念,所以对他们说:“这是对你们的警告,善恶有报是天理,你们不要干迫害大法的事。”那时恶警虽然害怕,但他们还不太相信大法的神通威力,有的还取笑,我对他们讲真相他们不以为然。

一个多月后,还是那几个恶警提审我,要我在劳教票上签字,我拒签,他们便强行要我签,我便严肃的对他们讲“不签”。这时是晚上八点左右,整个看守所的灯同时间全都灭了,看守所一片混乱,马上处于警戒状态。这时我对恶警说:“你们还是不相信大法的神奇吗?不相信这是对你们的警示吗?不要再干坏事了,给自己留条后路吧。”其中一个警察说:“看来你们还是真神了。”来电后,他们立刻走了,没再提签字的事。

在以后的提审过程中再也没见过那几个警察。

我在看守所被关押时,邪恶为了达到它们的邪恶目地,对我進行迫害的时候让同修在旁边看,他们用警棍打,抡起巴掌反复抽打我的脸,我想决不让恶人的阴谋得逞,决不能让同修看到迫害被吓住,我想起师父讲的击打与抗击打功能的法,当时他们轮番打我,我没有一点疼痛的感觉,不但不疼连一点红肿的迹象也没有,我慈悲的面带微笑的给他们讲真相。恶警们却一个个抱着手腕子痛苦的坐在床上喘着粗气。

我的丈夫在被关押期间,我去看守所看他的时候经常给他们带新经文和师父的新讲法,那时的劳教队探视检查是很严的,但是每次我都能顺利的将大法的资讯和讲法带進去送给他。有一次,探视的人们刚刚進大门,大门就被紧紧锁上了,几十个人挤在院子里不知所措,这时上百个全副武装的恶警将院子中的人围了个严严实实,同时设了三道检查再将人一个一个的放進去,每个人所带的物品及衣物全部翻看,反复看,每个人都被查验三遍。我的包里正装着师尊的《北美巡回讲法》,我当时心如止水,发出强大的一念:请师尊加持,师尊的讲法不可落入邪恶手中,不允许他们对我進行搜查。当时查到我时,检查的一挥手就让我过去了,这样我就过了第一个检查处,到了第二个检查处,恶警说我不用检查,第三个检查处我停也没停,径直走了过去,恶警竟然没有察觉,这样在师尊的加持下神通发挥了作用。

我家是一个资料点,经常与很多设备打交道,我把它们视为一个生命,为它们发正念,帮它们清理一切干扰因素,我经常对它们说:“你们赶在了大法洪传时期,同时被大法弟子所选用是你们最幸运的,珍惜你们的现在,发挥你们自身和优势为正法与救度众生发挥你们最大的作用,同时建立你们在正法中的威德。”所以我所用的设备一般都很少出问题,即使有一些小问题也都能在沟通后自行解决恢复。记得有一次,刻录《九评》光盘,机器已经连续工作了二十几个小时没休息,我们都有些累了,这时它不想干活了,可是还有几十张光盘没刻完,我就对它说:“伙计,你累我也累,再坚持一下,刻完这些,同修天一亮就要拿去救人了,一会我们一块休息。”听完后它又干起来,可到最后只剩几张时,来了一个同修,要两套师尊的讲法,因为是外地同修着急赶车走,可是机器不干了,就是不出活最后干脆就不干了,表现出来就是机器过热,刻录机不转了。我立刻发正念请师尊与正神和我一起加持机器使它恢复正常,同时将救人的理讲给它,让它生命明白的一面发挥作用。机器立刻恢复正常了。

一次在公交车上讲真相,被特务跟踪,倒了几辆车也没甩掉,我发出一念“让他睡觉”,两分钟不到,他就睡着了。我趁机摆脱了邪恶的跟踪。

正法十几年在我身上发生了无数神奇的事情,以上几件写出来,是想说:大法赋予了我们无限神通,我们要不辜负师尊赐予我们的一切,利用好这一切,救度更多的众生,更好的完成我们的历史使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