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人忧天的真正涵义

掸尘


【正见网2009年07月22日】

战国时,杞国有一个人,有一天他自言自语的说:“假如有一天天塌了下来,那该怎么办呢?”从此以后,他几乎每天为这个问题发愁、烦恼,终日精神恍惚,寝食不思。朋友知道原因后,劝他说:“你何必为这件事自寻烦恼呢?天空怎么会塌下来呢?再说即使真的塌下来,那也不是你一个人忧虑发愁就可以解决的啊,想开点吧!”

可是,无论人家怎么说,他仍然时常为这个不必要的问题担忧。后来人们就根据这个故事,得出了“杞人忧天”这句成语。

杞人忧天的意思就是提醒人们不要为一些不切实际的事情而忧愁。到了近代,人们对忧天的杞人更是嗤之以鼻。特别在中共建政后,其战天斗地的狂妄曾经浸淫过多少中国人的思想;何曾有人会去忧天?改天换地还来不及呢。

中共不敬天地,不信神佛,可是却阻挡不了天灾的降临:冰雪灾害、汶川地震、火车相撞、央视自焚,就连一幢十三层高的大楼都能平平展展的就地卧倒,中共能阻挡得了吗?不信天地的中共,却逃避不了天地对它的判决和即将遭到的天谴。

而今在现在的河南杞县,也就是古代的杞国,发生了一件现代版的杞人忧天事件,仿佛真正爆出了杞人忧天这个成语的真实内涵。

6月7日凌晨两点,杞县利民辐照厂在完成辐照辣椒粉作业后,因货物倒塌,造成放射源护源架倾斜,致使放射源钴60未能降入源井内,发生了“卡源” 故障。6月20日,厂方与专家决定采用机器人進行降源处置。网上消息指出,辐射直接导致周遭货物失火,数人死亡,并损坏了两具机器人。

7月17号传出有辐射外泄。几天前县委组织部组织单位人员旅游,7月17号当天,杞县税务局局长带领职工出逃。官员的带头逃离,引起民众恐慌,遂有80万杞县民众拖家带口,逃到邻县避难。

这一真实版的“杞人忧钴”要远胜杞人忧天无数倍。其实比杞人忧钴更忧的倒不是杞县这80万民众,而是担心自己的政权被颠覆的中国××党。

在杞县民众逃生的过程中,一向视民众生命如儿戏的中共开始了舆论宣传,妄图截留民众的出走,但是却事与愿违。这才是中共最不愿看到的现象。自古政权的存废在于民心的向背,民众对政府的话语置若罔闻不正说明政府在民众心目中的地位吗?如果类似的事情扩散开来,中共的政权还怎么扛得住?

日前,甘肃792铀矿核污染环保人士孙小弟,举报他所在的铀矿将近千万吨具有高强度放射性的设备卖往全国各地,并将大量未经处理的核废料,直接倾入长江主干流,致使矿区附近居民和牲畜的生命受到严重威胁。而他本人连同自己的女儿却在6月16日遭到甘肃警方的拘捕。

如果这样的事情散播开来,试问中共还能采取什么手法才能控制住全国的局势?无视民众死活的中共却用泄露国家机密的罪名拘捕了他。由此看来,中共的所有宣传还有可以相信的吗?哪怕真的如它所说,钴60的辐射已经得到了有效的控制,民众会相信吗?一个说假话成性的东西,即使真的说了句真话,人民也不可能相信它。这才是中共最担心的。

其实,这只是中共核污染的冰山一角。据日本专家揭露,中共从1964年至1996年的32年间,進行了46次核试验,造成129万人受到污染放射线的影响,75万人死亡。这样的真实信息要是能散播开来,中共还能存在吗?造成的民愤就不是80万民众的逃亡所能替代的了。

其实,这只是从一个角度说明中共政权的残暴和它将要面临的必然下场。换几个角度多看一看呢?从经济的角度,中共权贵们是如何操纵股市和楼市对民众進行掠夺的,又是怎样把国有资产“流失”進自己荷包的;从医疗和教育的角度,中共是如何驾驭无德的教师和无良的医生去榨取底层民众口袋中的钞票的;从下岗工人的角度,从失地农民的角度,从被强拆房屋的房东的角度,从受到歧视的退伍、复员军人的角度,从杀戮少数民族的角度……可以说,无论从哪一个角度上看,中共的政权都是不应该存在的。它才是中华民族一切祸乱和灾害的根源!

这样的一个靠暴力和谎言维系的政权能存在下去吗?它的下台真的就没有天意吗?其实天意早已呈现。中国自古都是把民心和天意联在一起的:民心即天意,天意存民心。民心若此,中共政权垮台已定。贵州平塘县境内有块大石头,上面天然形成了“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这样直白的天意还用解释吗?。

中共必亡,而打出“天灭中共,退党保命”口号的正是一群敬奉神佛、尊天守命的法轮功炼功人。由这个群体发起并大力推广的“三退”活动日益深入人心,已有超过五千七百万的三退数字在记录着中共倒台的历史过程。

十年前的7月22日,中共开始了它对法轮功及其修炼人的全面镇压。迫害之残酷,手段之毒辣,震惊整个寰宇,令天地为之哭泣,神佛为之震怒。在法轮功受迫害十周年的这一天,中原大地上却要上演一场500年才得一遇的天文奇观。这一切难道不是天意吧?

中国古代都把“日全食”的天象视为“亡国死君”之象,中共不会不知道。此次日全食正发生在中国中部,全食带长达一万多公里,所有的中国人都能够看到。恶贯满盈的中共最怕中国人知道了这个天象后所引发的联想了,所以在媒体上大秀日全食的壮观和难遇,还让媒体引导人们破除迷信的思想。好嘛,一个杞人忧天的现代版的上演却把中共这一切的意图剥了个精光。

其实,杞人忧天的真正意义现在可能还不一定能为世人所认可和了解。它肯定还有更深远的意义,因为中华文化是神传文化,流传下来的东西肯定有它特定的内涵。

中外的所有预言都指向了今天的这个历史时期,再往下就没有了,也明确说明以后的历史那就是進入一个崭新的历史新纪元之中了。包括美国一些科技最发达的国家和地区也都通过天文望远镜看到了现在宇宙天体的变化,那绝对是历史上没有过的,很多天体的爆炸和诞生的过程,壮观得令人胆战心惊。

这样的天象变化,真可谓翻天覆地了,用天崩和天塌来形容都不为过的。那么在人间呢,不也面临着宗教所说的即将到来的大淘汰和大审判吗?在这样的天象面前,真应该醒悟了。是随着中共一同淘汰,还是记住受尽迫害却仍然在讲真相救人的大法弟子传给您的救命真言?

那么这个历史时期的任何一个中国人,其实也真正的面临着天灭中共时自己的选择问题。在稍纵即逝的走向未来的选择中,中国人啊,你能听从大法弟子的劝告吗?他们十年来的痛苦承受中,不都是为了历史的今天向您指明走進未来的道路吗?

所以,比杞人更忧天的有中共,它害怕“天灭中共”真正的到来;有大法弟子,他们怕世人得不到救度;当然也有那些不明真相的世人,他们在即将到来的强大的天灾面前,他们不得不考虑自己的命运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