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被抓大法弟子的为人看“天灭中共”

心湖


【正见网2009年03月11日】

一九九八年南北村打了一口机井,要为村民安装自来水,村里没打完机井就没有钱了,打机井的坑没有人填,南北村的大法弟子有几十口人,每天早上炼完功就去填机井坑子,七十多岁的老人也参加。打完机井村里安装自来水,村里刨的自来水沟都是大法弟子义务填平的,管子都是大法弟子张坎中义务用旧的、坏的农具焊接好的,工、料分文未取。

二零零六年冬天下大雪,村里的集市没法走,大法弟子们用脚蹬三轮车把雪打扫干净,赵均凤天天为村里做好事,垫道、修路。在村里“大法弟子好”是有口皆碑的事实。

宋爱昌,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十三研究所高级工程师,曾担任设备处和物资处处长等职务。自幼体弱多病,自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后,按照真善忍的原则严格自律,不仅身体健康了,道德也变的高尚了。在一九九八年南方发大水时,宋爱昌把出国回来单位给他的一千八百余元补助全部捐给了灾区,为几千人的研究所捐款最多的一个。在单位宋爱昌虽然主管物资采购,他从不中饱私囊,更不会去吃要回扣,多少次送到家的礼物都被他强行退了回去。即使他本次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承受不白之冤期间,还将自己有限的生活费捐给汶川地震受难的同胞。

就是这样的好人,几年来却被恶党执法机关多次骚扰、迫害,二零零八年七月九日,奥运前期,张坎中、赵均凤又被沧县公安局国保科科长周林华(沧县公安局恶人周林华,过去曾因嫖娼没带钱,差点让人扒掉警服。这样的人被中共利用来欺压好人。“恶有恶报”,周林华已患肝病住院,这只是上天的告诫,如不放弃恶行,更大的报应还在后面。)及高川乡派出所不法之徒非法抓捕,赵均凤、张坎中,俩人至今被非法关押在沧县看守所里,始终不让家人见面。

像张坎中、赵均凤、宋爱昌这样在大法的修炼中道德提升、品行端正、乐于助人、为人友善的人,对社会只能是有益无害的。邪党在迫害法轮功时,常常扣上危害社会的罪名,法轮功的社会危害性在哪里?表现在哪些方面?平心而论,司法机关至今出未能拿让世人信服、让世界各国信服的所谓客观事实。

二零零九年二月十七日,黎雄兵律师在法庭上为宋爱昌做无罪辩护,最后陈述时激动地说:就是这样一位公民,今天却无辜地被长期羁押、超期羁押、多次侦查、没有证据!――补充证据――撤回证据!无端面临国家政权给予的严厉的刑事惩罚!被告人本人呢?表现出的却是超然的平和、宽容、谦让。律师法庭上严正指出:如此漏洞百出的不能成立的证据,竟致使非法关押了当事人20个月,中国的法律受到如此践踏,司法资源之浪费让人痛心。同时程律师在辩护中强调法律无明文规定不为罪:“法律上没有认定信仰法轮功有罪;法律上没有认定宣传法轮功有罪;法律上没有认定对法轮功的处理表示不满有罪。”

长达十年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迄今至少已有3245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还有在国际上曝光的中共大规模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滔天罪行,令人神共愤。

邪党在历次政治运动中,使用相同的手法迫害善良的普通民众,在其短短的几十年独裁、暴政下,致使八千万中国百姓非正常死亡。邪党逆天背道,与天地为敌,破坏环境,致使江河断流土地沙化资源枯竭;与人为敌,残害善良沦丧道德,致使民不聊生无数好人蒙冤无数家庭蒙难。

邪党的滔天恶行必招天怒人怨。2002年6月,在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发现了一块“藏字石”,五百年前崩裂的巨石断面上天然形成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其图片可见贵州“藏字石”风景区的门票(下图)。可见天意不可违,“天灭中共,三退保命”绝非戏言!

贵州“藏字石”风景区的门票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