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散文:滴血的“鸟巢”

万古缘


【正见网2008年03月22日】

秃鹰,一只来自欧洲上空赤褐色诡异的秃鹰。六十年来,它用谎言的舌锋,把中原大地叼啄的千疮百孔,它用滴血的权杖,狠命的敲打着长江黄河那柔弱而衰老的神经,用八千多万中华儿女的鲜血,卑鄙的抹红并遮掩了华夏上下五千年的古老文明。

今天,它又用皮鞭、棍棒、肋骨和谎言搭起了一个硕大的“鸟巢”,一个人间地狱里闪光而诱人的陷阱。它用“假、恶、斗”红色暴力的钢条把它焊接、加固、封顶,再用人们的泪水、汗水拌着血浆浇筑而成。它用“和谐奥运”的谎言,用“改善人权”这瞒天过海欺世盗名的谎言,编织了一个梦,编织了一个让恶魔想入非非的奥运春梦……

邪恶的幽灵操控着中共这只丑恶而已栽向没落的秃鹰。几年前,它用欺世的谎言,骗取了奥运的承办权。于是,在它那变态而扭曲的死海里,荡起了一股回光返照似的暗流在阴沟里的涌动:它妄图借用奥运的灵光,从新点燃早已泯灭的鬼蜮之火,欺骗人们再度认可它用杀戮夺来的红色暴政!它用谎言的利刃驱赶着人们带着镣铐赛跑,坠着铅锭跳高,划着耻辱赛艇……它要把全世界所有的人们绑架在死亡的起跑线上,并令其“微笑”着心甘情愿的跳入深渊,投身于它苦心经营的“温馨”的奥运陷阱。

它嘴里高喊着:“奥运不要与政治挂钩!”“奥运就是奥运!不要指指点点,说三道四,空穴来风!”可这个恶党邪灵,却不惜一切代价,野蛮的拆迁、秘密的截访、驱逐农民工、诱抓记者、打击维权人士、绑架“良心律师”……更为严重的是以奥运为借口,疯狂的抓捕迫害法轮功信众。它罗列了十一类四十三种人士不得跨入奥运的大门,让所有的人们一律闭嘴噤声。就是这个流氓恶魔,用不政治的翅膀煽起了一股“政治奥运”的狂风。直搅的中华大地天昏昏,雾蒙蒙,腥风阵阵,血雨浓浓。极至的恐怖又一次笼罩着中原大地,笼罩在华夏那个古老而多难的紫禁城。北京奥运变成了一场空前绝后的人权灾难,变成了一个“轰轰烈烈”的革人性命的政治运动,把京城的“鸟巢”变成了世界上无与伦比的诱捕生灵的樊笼。

请看那些被强行拆迁的人们,在中共国安、公安、保安的威逼恐吓下,有一百多万人拖儿带女的泪别了自己可爱的家园,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奥运难民”,他们的心里却永远的留下了推土机那刻骨铭心的刺耳的轰鸣。那个惨景,那个背井离乡的惨景,就象二战中的纳粹高举着皮鞭驱赶着一群群的犹太人,只许走动,不许吱声,要无条件的服从!使这些天子脚下的黎民百姓,永远的失去了世代繁衍生息的那块土地,失去了他们的命!他们知道,若稍有不满,便会戴上“破坏奥运”的大帽子,责令“学习、认识、改造!”若有申诉、上访、抗拒者,轻者罚款挨打,重者坐牢判刑,让你成为一名“奥运囚徒”。他们拒迁时,被割耳的屈辱,断臂的惨痛,化作了一个个挥之不去的滴血的噩梦。那些中共的恶棍们会狞笑对你说:整死你就象拍死一只苍蝇!

还有那些可怜的农民工,用自己的血汗刚刚把那个“鸟巢”建成,就被中共以清查户口与闲散人员为名,被卸磨杀驴似的勒令逐出了京城。这里有一百多所农民工子女学校被迫解散,成千上万的孩子们的书包里装满了沉甸甸的失落,眼睛里噙着迷惑不解的悲伤,随着家人洒泪踏上了返乡的归程。其实,就因为他们“无钱下贱”、“衣衫不整”,有损“国容”、“市容”,因此成了北京奥运“面子工程”的牺牲品。可谁知道,这世界上最大的“鸟巢”的每一条砖缝里,都灌满了农民工辛勤的汗水与苦难,泪水与伤痛。

最惨烈的是那些信奉“真善忍”的大法弟子,就是那些“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法轮功信众。在邪恶“奥运不要政治化”的喧嚣声中,在“和谐”“盛世”的红色迷雾里,口蜜腹剑的中共邪党,向全国发出了一道道密令:在奥运会之前要彻底消灭法轮功!新一轮迫害、新一轮抓捕的绳索抻紧了中国大陆的每一根善良的神经。在不足三个月的时间里,有二十九个省、市、自治区的近两千名法轮功学员遭到了绑架、谋杀与酷刑。四川的张志军、辽宁的陈宝凤、山东的宗秀霞、吉林的王贵明、上海的顾建敏、河南的孙冠洲,还有北京的于宙……这些善良的人们,这些“真善忍”的信仰者,在“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轻歌曼舞里,在“和谐奥运”“红色奥运”的鼓噪声中,在“奥林匹克圣火”光辉的遮掩下,罪恶的魔爪残忍的夺去了他(她)们宝贵的生命。北京奥运如今成了“手铐奥运”、“血腥奥运”、“杀人奥运”。 奥运已被邪恶劫持,圣洁的奥运之光已被那些流氓恶棍操控。

中共邪党用一只手依旧编织着“人权最好时期”的谎言,另一之手却依然凶恶的摇晃着对人民镇压的密令。奥运如若顺从,失去了道义,那将是对奥林匹克精神的亵渎,对人类文明的亵渎,是全世界人民的耻辱与悲哀!
如今,“天灭中共”的狂飙已经折断了那只秃鹰的羽翼,留下的只有它几声苟延残喘的哀鸣。奥运的场所,决不是滋生邪恶孵化暴力的温床,天地人神决不容许这些独裁者与屠夫在奥运会的赛场上横行!邪恶用谎言编织的奥运春梦,也必将化作一个虚幻的泡影,众神惩恶的利刃已经按住了共产邪灵的喉咙。善良的人们渐已觉醒,所有的邪魔烂鬼都必将埋葬在那个“鸟巢”塌陷的地狱之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