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析天佑中华与天灭中共

王华


【正见网2008年08月23日】

在日常生活中,假如有个恶霸横行乡里,老百姓哪怕敢怒不敢言,至少会在心里诅咒他,这就叫民怨民愤,是人类最正常最合理的情感。孔子曾说:“以直报怨,以德报德”。用正直来对待仇怨,用恩德去回报恩德。然而老子讲“以德报怨”,这就是更高一个境界的要求了。能够“忍辱不怨”是圣贤大德才具备的德行。

《九评共产党》发表后,很多看清中共邪恶本质的人,如那些退出了中共相关组织的四千万大陆民众,从内心深处盼望中共早日垮台,中共早垮一天,民众就少遭殃一天。他们常常焦急地问:什么时候天灭中共啊?求求老天爷让这一天早日到来吧!

然而既然是天灭中共,这事就是由老天爷定的,老天爷的安排总是最好的。过去人们常说,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以小生之愚见,可能有几个原因决定了惩罚中共的时候未到。

首先,天灭中共的目的是为了使饱受中共恶党蹂躏的中华民族摆脱邪灵的控制,获得新生,或者说,天“灭中共”的目的是为了“佑中华”、为了解救中华儿女。灭中共只是工具和手段,救人才是目的和结果。怎么救人呢?通常人们期望的那种“天打五雷轰”立竿见影式的惩治方式,可能不到最后老天爷是不会采用的,因为人类社会就是在这样一个看不到神佛的状态中,人要都看见天兵天将如何惩罚邪魔,世界上所有人都会信神佛,再也没有恶人了,但是这是因为人惧怕神佛惩治他而不敢作恶,而不是人的心真正变好。

实际上就是在这种真真假假、似是而非中,看人的心怎么动。哪怕到天“灭中共”前的最后一秒,中共看上去依然那么“强大繁荣”,就在这样的情况下,看人还能不能把道义良知放在首位,为坚持正义而不被利益所诱惑,脱离邪恶的中共,经过这样考试合格的人才能称之为“义人”,才能在天灭中共时,不被作为中共的一分子而一起被灭掉。于是老天爷就不断延长时间,让更多的人有机会成为被得救的义人。

尽管不会直接给人展示神技,慈悲的佛道神还是不断用各种点化来警示和启迪人。依笔者所见,奥运开幕式上姚明(要命)身边那个四川地震灾民拿倒了的中共血旗,还有13亿人念想的刘翔(留祥--留下吉祥)早早退出比赛,可能都是在用一些特殊的方式点化人:只有推倒中共旗子才能“要命”保命,只有早早退出中共才能“留下吉祥”。

就像对待很多传说中的神话故事一样,不信神佛的人对此哈哈大笑,觉得这样“测字”很愚昧。殊不知,这个宇宙就是这样一个“全息”系统。

当然宇宙是复杂的,一切都是老天爷在周密安排着。作为一粒小小尘土中的人,能顺应天意,守住良心就足够了,其他事也不是人应该做的非分之想。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